這間賣飯糰和豆漿的小貨車是我早上下班從中龍回沙鹿時無意間發現的。
地點在龍井區和沙鹿區交界的沙田路上,中興橋橋下處。
有別一般無名的小貨車早點,他們有自己的店名叫"賴胖飯糰",招牌還有可愛的熊貓圖案。 
當時周邊圍了5.6個客人,甚至有客人直接站在那吃起來了。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說...於是決定下車去看看。


店家還擺了個木頭看板在前面,挺用心的。


除了傳統口味還有很少見的鳳梨蝦球飯糰、檸檬雞柳飯糰...口味多達15種之多。
最貴的也才40元,其他都在30元左右,米價一直漲的當下,這價格算是很便宜了說。


特別要注意的是店家的熊貓飯糰一律都是紫米+白米,不喜歡吃紫米想改全白米的記得要事先說。
但若要吃全紫米的話得多+5元


我當然不可能大馬路上直接嗑了起來,外帶了一個牛肉飯糰和據說是暢銷NO.1的招牌滷肉飯糰(全白米)。


牛肉飯糰 $40
紫米+白米,白米部分好像有因為裡面的肉塊滷汁滲透所以變色。
份量不小顆,但也不大顆(抱歉,我沒有拿10元來當比例尺的習慣 ),正常女生吃一個剛剛好,男生可能要吃兩個才會飽。
米飯我吃起來是口感微硬,不是軟Q的那種(也可能天氣冷的關係 ?)


內餡主角當然是牛肉,店家給了兩塊,而且說真的不小塊。
牛肉口感還蠻嫩的,味道也有滷入味。
其餘配料有肉鬆、油條、酸菜、1/4滷蛋和花生粉,還算是豐富。
其中比較令我訝異的是花生粉,很少吃到飯糰有加花生粉的,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新竹那一帶有比較多飯糰包花生粉的。


油條不是很酥,稍微的ㄌㄨㄣˋ掉了。


招牌滷肉飯糰 $35
據說是15種口味中暢銷NO.1的,我請店家用全白米。
一樣有因為滷汁滲透而變色。


除了牛肉換成幾塊滷肉外,其餘配料都一樣。
也是一樣有加花生粉....
滷肉、酸菜配上花生粉,感覺好像在吃刈包喔>"< 


滷肉給了很多塊,不過比起剛的牛肉較沒那麼出色。
我覺得可以再滷爛一些些,甚至有一點肥肉部分也不錯(就更像刈包了?? )。




店家的飯糰口味挺特別的,用料也還算實在(至少肉都很大塊且不只一塊),如果米飯能再軟一些、油條酥一些,然後不要加花生粉會更好(真的好像在吃刈包喔)...
據說才剛賣一星期而已,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建議買看看鳳梨蝦球和檸檬雞柳口味的XD  
(P.S 店家說以後地點會往上移到中興路上,靠近7-11那附近)


地址 : 龍井區和沙鹿區交界的沙田路上,中興橋橋下
電話 : 0927-799725 / 0975-176377
營業時間 : 06:00 到賣完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