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蘋果日報介紹IN SKY HOTEL(星享道酒店)一樓道咖啡的水果鬆餅,想說自從上次吃了好的"小豚"後,就沒吃過PANCAKE了....
於是趁著今天放假約了不久前出車禍的友人寧寧一起去吃,算是幫她壓壓驚~~


星享道酒店剛落成沒多久,就位在逢甲福星北路上。
但是大門不在福星北路,而是往右轉進去才是,對面有一個小公園。


大門旁邊會看到"道咖啡"的門。


或是從正門走進大廳內,右手邊就是"道咖啡"。






店內座椅都是舒服的沙發椅,感覺很不錯 !! 不愧是飯店的咖啡廳。






店家也有賣一些品牌相關商品。


紅糖攪拌棒,挺有趣的我也買了一支。


古典沙漏磨豆機。




簡單的MENU,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咖啡、非咖啡。
然後還有拿鐵+鬆餅的套餐可選,200元而已很便宜(單點鬆餅好像是120?)。








當然不可能只有鬆餅,櫃檯前面的櫃子裡還有蛋糕和甜點可選。
種類不多,價錢算便宜。


手作藍莓貝果 $45
據說是店家和喜願兒協會合作,這貝果是喜願兒們做的,我也是衝著這點才買的。


飯店早餐常見的亨式草莓醬和安佳奶油




感謝正妹友人寧寧幫抹醬讓我拍。
不過她不愛吃貝果,所以兩片都我吃了。
貝果口感鬆軟不是很有彈性,普普通通。


蜂蜜水果鬆餅
一共有三層PANCAKE,裡面分別夾了草莓和奇異果,旁邊是三陀鮮奶油。
上頭的蜂蜜是店家事先幫你淋好的。


從這角度看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


橫切面


鬆餅口感軟軟的還算綿密,有點像在吃銅鑼燒的FU,不過咀嚼一陣子會出現苦味 ?
不知道是不是泡打粉和麵粉拌不勻的關係 ??


草莓很大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這是寧寧點的巧克力香蕉鬆餅,店家說這口味的鬆餅會比較乾,所以還附上一杯楓糖讓我們添加。


上頭是一顆對切的草莓,內層是香蕉和巧克力餅乾。


橫切面。


鬆餅口感真的比蜂蜜水果煎餅的還乾一些,然後也是有點苦味,索性楓糖全給它淋上~~


香蕉很甜,也沒有爛爛的,好吃。


草莓奶酪 $80
看起來很普通的奶酪,但是有草莓我們就點了。


一般的奶酪,味道沒啥特別的,但是草莓醬夠甜我喜歡,混在一起吃挺好吃的。


香草奶酪 $80

DSC_5619_副本
上面有馬卡龍。


奶酪味道也是很一般。


草莓戀人 $80
外觀看起來很豐富華麗的甜點。


側面看杯子裡塞了不少東西。


吃起來很雜,有棉花糖又有一粒粒好像餅乾球的。
不過除了草莓外其他味道都很普通。


英式伯爵茶 $90
寧寧點的,喝起來有濃郁的香氣,她覺得還不錯。


香橙咖啡
點餐時店家說是他們的新產品,推薦我點來喝看看。
咖啡上頭有兩片柳橙片(一片在底下),看起來頗吸引人的。
據店家說泡久一點香橙味才會更重,但我泡了半小時也是一樣,香橙味道依然很淡。



坦白說吃完有點小失望,主打的鬆餅有點苦,這點很嚴重。
此外其餘甜點給人感覺有點像是全家超商那種程度的-好看但味道soso。
至於咖啡我只點了那個香橙咖啡,我是覺得不怎好喝,其餘我沒喝的我不下評論。
唯一一項優點大概就是價格便宜吧(現在還有打8折) ??
只是,面對附近強勁的對手"樂昂"和"菈唯思",店家就算價格便宜也很難生存吧 ?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看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706-2208
營業時間 : 11:00 - 21: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