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喜憨兒基金會的烘焙工場寄來的邀約試吃信,問我是否願意吃看看他們新的彌月蛋糕商品。
能為喜憨兒童們盡份心力,這麼有意義的事我立刻就答應了。
就在剛剛收到了他們寄來的蛋糕。
外盒類似是再生紙製成的紙盒,比起一些很華麗的外盒來說環保多了。


盒子上方還設計成可以當把手提,不過好像少劃了一刀讓紙盒崁住 ?


打開紙盒後是用塑膠盒裝的3盒小蛋糕。
老實說我以為是整條彌月蛋糕...因為對方在信件上貼的圖片也是整條的。
沒關係,也許是我們彼此認知有誤差,但是...
好歹也該告訴我這是什麼蛋糕以及附上個產品型錄吧=.=
請人試吃就只放個蛋糕啥資料都沒附上,我要推薦給大家也不知道該怎推薦起 ?
似乎給人感覺有點點敷衍說...


我還特地拿出上次團購瑞士捲用剩的蛋糕盤子和小叉子...結果派不上用場=.=


除了蛋糕外,裡面真的都是空的,沒有產品型錄,連基本喜憨兒彌月蛋糕介紹都沒=.=


算了,既然答應對方了,我就會用最認真的態度去吃。
因為不知道蛋糕名稱,所以盡可能吃出它們大概是什麼蛋糕,如有錯誤,多多包涵囉。

( P.S 此篇文章為免費試吃亦沒跟店家收錢,但以下所有內容皆為真實感受,絕沒有昧著良心的假話,若不相信請直接按上一頁。 )


每款蛋糕背後都有貼上保存期限。


先介紹這個有點像是紅豆蛋糕捲的。


一開始心想蛋糕捲裡面一粒粒的如果是紅豆也太普通了吧 ?
還好,這是蔓越莓果乾啦 !!


裡面夾心部分帶點香橙味道,應該是香橙奶油 ?
甜度上剛好不會過甜,還挺好吃的 !!
我想這一款應該是"蔓越莓香橙蛋糕"吧 ??


這一款有點像是花生蛋糕捲,上頭有花生粉和顆粒。


裡面是醇香可口的咖啡奶油。


咬到最裡面竟然還有葡萄乾耶 !!從外表沒看到有葡萄乾說。
這款蛋糕還蠻令我驚奇的。


盒子裡有兩塊,綠色那塊我在網路上有查到,叫"抹茶紐約起士"。


外面這薄膜挺難撕的...


上層是抹茶起司mousse,底下是蛋糕。


清香的抹茶加上濃郁的起司,口感十分綿密。
還不錯吃,但是感覺很容易膩。


最後一款有點像是輕乳酪蛋糕 ?


除了淡淡乳酪香氣,吃起來還有芒果的味道 ?


從側面看,原來裡面有芒果的果肉丁。


底下的蛋糕皮部分吃起來就像是威化餅那樣,我不是很愛。


盒子後方有附上全省喜憨兒基金會的烘焙屋門市及電話。
只是,為啥台中市沒有呀 ??



原本以為是整條彌月蛋糕,出乎我意料是其中一小塊的。
但好在都挺好吃的,也還算精緻,沒有像一般麵包店的蛋糕那樣普通。
其中那個蔓越莓香橙蛋糕 和 花生咖啡葡萄蛋糕 最令我印象深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喜憨禮購物城訂購,吃好吃的蛋糕之餘又可以發揮愛心。

喜憨兒基金會 : http://www.c-are-us.org.tw/
喜憨禮購物城 : http://www.careus.org.tw/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