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這張照片來當首圖不知道會不會太超過了 ??
照片內是結合 哈密瓜口味霜淇淋 和 新鮮哈密瓜 的"哈密瓜盅"。
一口霜淇淋,一口哈密瓜真的好過癮 !! 
本來炎熱的夏天,暑氣卻頓時全消了 !!


來到一中街,本來要去吃"王印製麵麻辣乾麵",結果第一次來迷路了,找著找著卻看到了這間賣霜淇淋的"ino ice"。
復古老宅的風格整個瞬間吸引我...而且那門口還放了個小板凳好有感覺啊  !! 
馬上硬拉身旁友人一起進去吃~~

這間無意間發現的店家就位在一中街商圈巷內,連同隔壁的bloody sonsy moss義大利麵都是相關聯的。
網路查了一下,他們都是ino系列的,另外還有ino cafe 和 ino home。




店家雖然沒有招牌寫著"霜淇淋店",但從門口這個大大的霜淇淋模型,路過的人可以明顯知道這是家賣霜淇淋的。


賣霜淇淋的窗口。
我好喜歡這個老屋窗戶給我的fu,印象中小時候學校好像就是這種窗戶 ??


走進店內看到的大都是木頭建築,令人更能感受到著那濃濃的老宅氣息...
店內空間略顯狹窄,位置並不多,想來吃的可是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裡面一些佈置也都很特別,會讓人好奇注意一下。


好多的燒杯,店家"研發"新口味會用到嗎??




店家每天都會換不同口味的霜淇淋,想知道口味訊息可以參考店家的臉書粉絲頁
今天是哈密瓜口味和抹茶口味。
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個 限量 哈密瓜盅 !!
我看了一下桌上好多人都有點...


霜淇淋花杯有3種造型可以選擇。




哈密瓜盅 $180
店家也太有創意了吧 ?  在對剖的哈密瓜上放了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 !!
除了可以吃到霜淇淋還能吃到新鮮水果 !!


哈密瓜霜淇淋的香氣迷人,清甜而不膩,彷彿就像在吃新鮮的哈密瓜般。


新鮮哈密瓜 : 誰在叫我 ??
哈哈~~~底下真的有哈密瓜的新鮮果肉 !!
果肉綿密軟滑,果香四溢,好甜好好吃啊 !!


我覺得小湯匙不是很好挖耶...跟店家要了一支大一點的。


用大湯匙真的好挖一些,瞧我挖得多乾淨~~ 



店家這結合霜淇淋和新鮮水果的"哈密瓜盅"實在太特別了,連對霜淇淋沒特別喜愛的我都一吃就愛上了。
雖然價格要180元算不上便宜,但是至少比起299元一支的霜淇淋便宜多了。
除了東西好吃外,店家的老式建築風格也是超吸睛的。
喜歡拍照和吃霜淇淋的朋友絕對會喜歡這裡的 !!
(P.S不知道以後推出西瓜口味時會不會也來個西瓜盅呢 ?)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艾得咖啡巷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23-5383
營業時間:14:00-22: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