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第一次吃"韓式炸雞"是2年多前在逢甲夜市的"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當時"都教授"還在念大學,"千頌伊"還在她媽的肚子裡。
想不到兩年後韓劇這麼流行,本來"門可羅雀"的朴大哥韓式炸雞,客人多到和快和天后宮排隊搶頭香的人潮一樣多了。
更誇張的是當初一份75元的炸雞已經暴漲成一份260元的"金雞",我竟然吃不起了... 
吃不起大哥的雞,只好來吃爺爺的雞=.= 
肯德基爺爺遠赴韓國取經後,現在也開始賣起韓式炸雞了 !!
話說他老人家也真辛苦,前陣子才剛去泰國學做泰式咖哩,現在又跑去韓國學做炸雞... 


看了沒有心動感覺的電視廣告...
    
20140604_115722

20140604_115733
一共有單人、雙人和歡聚餐三種(歡聚餐我沒拍下來)。
單人有分激省午晚餐($124)內含"韓式醬辣炸雞X1、卡啦脆雞X1、中杯可樂X1、中包薯條X1"和 嚐鮮套餐($99),內含"韓式醬辣炸雞X1、無骨脆腿條X2、小杯可樂X1"。可以去官網列印優惠券(點我),可享特價99元。
雙人分享餐($259)內含"韓式醬辣炸雞X2、無骨脆腿條X2、卡啦雞腿堡X1、醃蘿蔔X1、韓式沾醬X1、小杯可樂X2"。
歡聚餐($369)內含"韓式醬辣炸雞X3、卡啦脆雞X2、無骨脆腿條X4、醃蘿蔔X1、韓式沾醬X1、小杯可樂X3"。
目前都有優惠,單人嚐鮮套餐是要列印或拍下優惠券才享有99元(優惠券點我)
雙人分享餐和歡聚餐則是要去肯德基門市和造型窗貼或式桌上立牌合照上傳到臉書,這樣可享折抵50元優惠。(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不好意思上傳自己合照的照片吧 ?我問過店家了,他們並不會強迫要入鏡,只要有照到韓式醬辣炸雞的窗貼或立牌上傳就行了。)
看了一下好像是雙人分享餐比較划算,不但有炸雞還有漢堡,折扣後才209元。


雙人分享餐 $259
折扣下來才211元,2元是袋子錢。


內含卡啦雞腿堡X1、無骨脆腿條X2、韓式醬辣炸雞X2、醃蘿蔔X1、韓式沾醬X1、小杯飲料X2。
看起來蠻豐富的,有炸雞也有和漢堡、飲料,這樣200元還可以接受。




先來試試他們家的醃蘿蔔~
醃漬有入味,吃起來頗清爽開胃,如果能冰涼一點點就更棒了。


這是附贈的韓式沾醬,上頭有成份組合。


番茄味道頗重,吃起來甜味大於酸味,還帶有微微的辣。
不知道大家有沒吃過以前大乾麵的"韓式辣醬"口味,兩者味道就有點像。


這是之前推出過的無骨脆腿條。


外皮很酥脆,裡頭的肉也還蠻嫩的,不過吃起來真的沒啥味道。
大概是要我們沾那個韓式醬吃吧 ??






沾上韓式沾醬有好吃一點點,至少有味道了。




主角-醬辣炸雞。
特地跟店家要求要一雞胸肉一雞腿。
炸雞外皮有塗抹了韓式醬料再灑上大量芝麻,這醬料我覺得和那個韓式沾醬不太一樣 ? 比較辣一點,也沒那麼甜。




醬料整個塗抹不勻,從另一面看根本是一般炸雞,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怎給我兩塊"卡啦脆雞" ? 




名為"醬辣炸雞",但是只有外皮有韓式醬料(就當它是韓式辣醬吧 ! )的味道,裡面的肉並沒有入味。
還好裡面的肉有炸熟,口感也不會太乾柴,就當成吃一般的炸雞吧。




把剩下的韓式沾醬全倒到炸雞上頭。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兩種醬料的確不太一樣。


卡啦雞腿堡應該不用介紹了,大家應該很熟悉。
不過我發現...裡面的雞腿肉比那個吃完卻沒印象的醬辣炸雞還好吃許多說.... 


玉蘭花 $100
肯德基也有賣玉蘭花嗎 ??
別誤會,這玉蘭花不是肯德基販售的,是剛好在肯德基點餐時店裡有個阿婆在兜售的。
我喜歡做善事,當下買了3份100。

 

 

我沒去過韓國,不知道當地韓式炸雞啥味道,但以我在"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吃到的味道來說,和肯德基的是完全不一樣。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是有點類似糖醋排骨,外層裹滿醬料的雞肉,吃起來十分入味。
而肯德基的只是一般炸雞拿去抹個幾下所謂的韓式醬汁(還抹不均勻... ),味道也沒有入味。
說穿了根本就是有點半調子的韓式炸雞。(肯德基爺爺拜錯師了嗎? )
雖說難吃倒不至於,因為我有吃完(可能那時很餓?),但和"好吃"這兩個字絕對連不在一起。
個人認為還是那個義式紙包雞比較好吃些。
Anyway,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買來吃看看,目前都有優惠折扣還算便宜,只不過真的別抱太大期望就是...


肯德基官網

外送電話 : 4128-000(手機+02)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