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住的關係,吃東西都得自己打理,除了出去吃美食外平時我很懶得出門,因此泡麵就變成了我生活的必需品。
為了以備不時之需我還會一次買很多袋泡麵囤積起來,像是浪味炒麵、阿舍乾麵、巷口乾麵都是我家常見的糧食。
之前也曾寫過好幾篇關於泡麵的心得分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收到了"阿舍食堂"的來信邀約@@
信上要我試看看他們兩款新口味的麵,並且提供10組乾麵當致謝...

關於"阿舍食堂"其實也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他們家的"阿舍乾麵"沒人不知道吧 ?
早期網路價一包8元時,曾創下訂購後要等半年才能拿到的可怕紀錄...
現在雖然漲了不少,買的人沒那麼多了,但是品質也相對穩定,而且不用等了,算是有利有弊。

( P.S 此篇文章為免費試吃亦沒跟店家收錢,但以下所有內容皆為真實感受,絕沒有昧著良心的假話,若不相信現在按上一頁還來得及。 )




我轉白天班了,一個人住沒人可以收貨,幸好店家用新竹貨運寄送,新竹貨運和全家超商有合作,可以將貨品寄放在那,我7點下班再直接去超商拿,挺方便的。
只是這也太大一箱了,我差點機車載不回去。 


大箱子拆開裡面有兩盒像調理包的是我們這次試吃的主角,其他10組乾麵是店家致謝禮。
夭壽,10組50包,一天吃兩包可以吃快一個月了=.= 

阿舍食堂這次推出的新口味叫做"究濃"系列,和以往不同的是這系列是湯麵。
據說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吃麵要配湯、有肉更滿足的「湯麵」飲食習慣,所以才誕生的。


麻辣牛肉麵
盒子上寫道 : 精挑細選十餘種香料,以完美比例與油脂分配均勻的豐美牛肉長時燉煮,滿滿膠質、濃厚湯頭才能撐上達人之技。



麻油雞麵
盒子上寫道 : 老師傅嚴選老薑刷洗切片,以特級麻油爆香,再佐以米酒等精選食材,加入鮮嫩大塊雞肉滾煮,祛寒溫胃,爽口不膩。




成份組合和食用方法說明,底下也有印上保存期限




熱量不到350卡,比一般大碗的泡麵還低不少。


我還特地去全聯買了一袋(沒有更小的了)A菜來當泡麵點綴。

先來試看看麻辣牛肉麵


打開後內容物就一包外省乾麵和一包調理包。
我還再三檢查盒子,確定沒有調味由和調味粉都兩種玩意,盒子側邊的成份說明也的確只提到調理包。


用熱水沖泡的口感會不好,建議還是用煮的。
水先煮沸後倒入麵體,再加入一些青菜均衡一下,接著繼續煮大約4分鐘(外省乾麵)。

其實也不一定要4分鐘,喜歡口感軟點或硬點的可以自己拿捏時間。


麵煮熟後倒入調理包,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
只不過這調理包內容物感覺還蠻少的... 


麻辣牛肉麵
登登登登~~阿堯牛肉麵上桌了~~
稍微裝飾一下看起來還真有那麼幾分樣子呢。

只是實物和盒子上的照片不免有些落差... 
所以包裝盒拆開後要趕快丟掉,才不會觸景傷情。 


湯頭喝起來有些像牛肉罐頭直接倒進水裡的感覺,還有點辣辣的。
重口味的朋友最好水加少一點,因為味道非常淡。


外省乾麵別煮太久,不然口感會變得很軟爛。


牛肉大概有5-6塊,不大塊,吃起來有嫩,可惜太小塊,少了點大口吃肉的爽快感。


接著試試另一款麻油雞麵。


一樣是一包麵條+一包調理包。
不同的是麻油雞麵搭配的是台南乾麵。


台南乾麵不能煮太久,食用說明寫3分鐘,不一定要真的3分鐘,熟了就要趕快關火不然會煮到糊掉。


一樣是麵煮熟後倒入調理包。
這是麻油雞麵的調理包內容物,幾塊雞肉和小片的薑,好像沒有看到鮮嫩大塊雞肉QQ ,可能是碎掉了吧 ?


麻油雞麵沒人再加青菜的,我也不知道該加啥,總不可能買支雞腿放進去吧 ?
所以就讓他"素顏"呈現了...
看起來還真的有些單調=.=


湯頭有淡淡的麻油味和薑味,但是真的很淡,比麻辣牛肉麵湯頭更淡。
我水都加這麼少了...早知道直接湯倒掉乾拌好了=.=


台南乾麵是細麵,和麻油雞口味配起來還蠻搭的。


雞肉小小塊的像是雞丁那種,而且吃起來硬硬柴柴的,口感不是很好。
                     

 

 

也許"阿舍食堂"想刻意不用調味粉和調味油等添加物,但是只用調理包的湯頭好像不太行啊!
加上一盒要55元,讓人感覺還不如拿去買一碗"味味一品原汁牛肉麵"或是"公賣局麻油雞麵"比較划算。(沖泡也比較方便)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乾麵系列,尤其是外省乾麵的麻辣、蔥油辣和沙茶辣口味。
當然啦,以上是我的主觀感覺,或許你們吃了覺得不錯也說不一定。

最後又是送好康的時候了,因為我家原本就囤了20幾包泡麵,店家送的10組我也吃不完,決定拿4組(1組有5包,市價1組100元)來送給大家。

口味有 台南乾麵(麻辣)外省乾麵(麻辣、麻醬辣、沙茶辣、麻油辣)客家粄條(油蔥辣、麻油辣)可選擇,名額一名,獲得的方法很簡單。

1.將本篇文章分享在臉書近況上(會看部落格的都有用臉書吧?)


2.底下留言處留言說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哪種,以及要哪4組口味。


我會在後天(6/27)晚上9點用抽樣程式抽出得獎的朋友。



附上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5號(永康工業區)
電話 : (06)203-9926
官方網頁 : http://www.a-sha.com/
臉書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shafoods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