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靜宜商圈最近新開幕了一家雪花冰甜品屋連鎖店"彩紅雪 Sweet RainbBow"。
因為對這品牌很陌生,我還特地上網去查了一下。

創辦人洪老師出身食品營養學界,經營過法式烘焙坊專攻歐式麵包、法式精製西點、專研派皮蛋糕、法式西餐...等。洪老師一直從事著食品創新研發的工作,研發對洪老師來說是易如反掌之事,也是她的生活樂趣。
在食品界寒天運用及變化技術、雪花冰技術簡化、新冰磚風味研發、改良製磚機設備、甜品類創新搭配、混搭式蛋糕派、特調飲料研發...等,洪老師推出非常多的創新口味,領導食品市場革新發展與潮流。  

研發有成,2010年洪老師與夥伴成立見康食品有限公司與工廠,正式公佈彩虹雪品牌對外招收全球加盟店。
                                                             (以上擷取自彩紅雪SweetRainBow官方網站)

更厲害的是"彩紅雪"除了台灣有10間分店(含此沙鹿分店)外,中國大陸和柬埔寨、馬來西亞也有分店,算是少見的國際級連鎖冰店 !! 


這次新開幕的沙鹿分店就位在北勢東路"全聯福利中心"隔壁的隔壁(以前好像是賣水的),目前開幕慶每天都有特定冰品買一送一優惠(到7/22)。


店內環境明亮又乾淨,沒啥好挑的。



兩旁是店家產品的看板介紹。


店家的產品強調"出口原料檢驗嚴謹最安全"、"原料不健康絕不用,1000萬產品責任險",牆上都有相關報告和文件證明。




MENU板正面是賣雪花冰系列,分三大類
1.純品雪花 - 單純各種口味雪花冰,類似剉冰的清冰。
2.風味冰磚 - 各種口味雪花冰加上各種配料。
3.牛奶冰磚 - 牛奶口味雪花冰加上各種配料。
口味非常的多,多到眼花撩亂,上頭也沒有說明有哪些料,必須要一直問店家,個人覺得很不方便。
除了店家的口味外,當然也能自己選擇配料,夠創意的話也可以創一個"變形金剛"口味 ,只是價格不便宜,4種料要75元。





MENU板背面是賣嫩仙草、芋薯圓、紅豆湯和薏仁湯之纇的甜品,另外還有很不相關的鍋燒意麵...

家每天有特定口味買一送一,這天好像是和巧克力有關的(我忘了啥口味),不過我不喜歡,我是點了一份黃金果彩紅山 和 奇異果牛奶雪。


黃金果彩紅山 $65
芒果口味的雪花冰加上水蜜桃塊和寒天凍,上頭灑上一顆顆的五彩球。


其實我以為五彩球是像乖乖軟糖那種的軟糖球,結果不是=.=
五彩球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帶有一點點水果味,不過我不是很愛吃冰搭這酥酥脆脆的東西。


看起來像是芒果塊,其實是水蜜桃果肉切塊。


奇異果牛奶雪 $70
牛奶口味的雪花冰加上奇異果切片和葡萄椰果凍,上頭還淋上薄荷醬。
店家看板就有這款冰的照片,也是我早就決定要點的口味。
不過看到實體後覺得好像和看板上的有點落差...高度就不說了可能是視覺角度關係,但是奇異果數量明顯比較少 。


奇異果偏酸,和涼涼的薄荷醬一起入口會有感到種淡淡的苦味說....


店內風扇很強,冰融超快的,尤其我又吃兩碗...




店家的冰品口味選擇性多,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口味搭起來其實沒有很適合...
此外,我發現店家裝冰的容器是用那種沒有凹下去的方形碟子,加上冰的高度也不高,我是覺得份量不是很多。
份量不多,相對價格上就顯得有點過高,尤其是那個鮮芒果牛奶雪120元實在貴了點,"蜜瑪冰果坊"的鮮芒果牛奶冰料多實在又大碗也才70元而已。
以後沒有買一送一時,客人是否還那麼多可能還有待觀察。

店家前面有家雞蛋糕超級好吃,本來想順便拍一下,但是當天女老闆正忙著人生大事"婚禮籌備"所以沒開店。
那家雞蛋糕真的很不錯,女老闆有氣質又親切,去吃完冰的朋友可以順便去買來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2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2-0580
營業時間 : 09:00-22:30
車程五分鐘內 200元外送,車程十分鐘內500元外送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