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雖然不大,但有兩間大學,又有星巴克、家樂福進駐,也算是繁榮的地方了,但是在這想吃到一碗好吃的日式拉麵卻還挺困難的 ?
不過如今總算傳來個好消息了,著名的連鎖日式拉麵店"哈赤拉麵"在沙鹿開了一間分店,喜歡吃稍微像樣點日式拉麵的沙鹿朋友不用跑台中啦~~
其實早在兩三個月前就知道沙鹿要開"哈赤拉麵"分店了(還在找地點),那時起就一直很期待,畢竟"哈赤拉麵"在台中有不少分店,水準是一定有的。
終於,萬般期待下店家開幕了,原本開幕11/14那天就要去嚐鮮,但因為一些私事直到昨天才跑去吃。


店家位置在沙鹿中山路上,台新銀行的旁邊。


少了些日式風,就一般連鎖店式的裝潢。


拉麵店少不了的吧檯區


目前的所有優惠,11/28前平日一律85折,12/2-12/12三人同行套餐還會多送一碗九州拉麵、14:00-17:00還有特價99元拉麵提供。


MENU
主食除了賣拉麵外還有冷麵、定食,其他像是炸物、小菜類也有,種類還不少。
拉麵+59元可以升級成附蒸蛋、小菜和烏梅汁的套餐,冷麵和定食則是都有附了。
拉麵價位在150-250之間,算是一般日式拉麵店的價格,另外店家不收服務費。


"哈赤拉麵"加麵是不用加錢的,大食量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啊~~ 


桌上有基本的醬油、醋和面紙、餐具。


炸蝦天婦羅拉麵套餐 $218 + 59
我點的套餐,可愛的吳姓女服務生推薦的,據說是新推出的口味。
不過說穿了其實只是少了叉燒的豚骨拉麵加上兩尾炸蝦。
套餐還附上小菜、蒸蛋和桂花烏梅汁。


黑豆和醃蘿蔔,醃蘿蔔有種味道,我覺得怪怪的不喜歡,黑豆微甜但是很普通,算是可有可無的小菜。


這蒸蛋不注意看還以為是烤布蕾哩... 裡面好像有塊不知道啥肉,吃太快沒注意到,算不難吃的蒸蛋。


阿官火鍋牌的桂花烏梅汁,沒有化學刺激味,不會太酸,還不錯喝。


我的炸蝦天婦羅拉麵湯頭,喝得到豬骨韻味,但不知道是我和友人倆個口味太重嗎 ? 我們都覺得味道太~~淡了。


微捲的麵條,可要求軟硬度,我請店家煮硬一點的,雖然沒有到我滿意的硬度但也不差了。
麵條口感很Q滑順口,是吃快一點會發生咻咻聲的那種,不錯。 


水煮蛋就沒啥好說了,日式拉麵還給水煮蛋....扣分。 






炸蝦不大尾,外皮炸得挺酥的,甚至炸過頭還微帶點苦味,如果沒有塔塔醬沾吃起來挺痛苦的。 


鬼藏火地獄麻辣拉麵套餐 $168 + 59
朋友點的。
套餐一樣附有小菜、蒸蛋和飲料。


這拉麵就有叉燒肉,然後一樣是水煮蛋... 


點餐之前有問過店家,湯頭是屬於小辣,不過實際上喝起來實在不怎像小辣啊...
這辣度不是麻、而是嗆辣,有後勁的嗆辣,我才喝一口就感到喉嚨有那股辣勁在環繞著。
辣歸辣,卻沒有特殊的韻味,有點單調的辣味湯頭。


叉燒肉十分軟嫩,接近入口即化,但有些太薄了,存在感有些不足。


信州蕎麥冷麵 $188
冷麵沒有所謂套餐,直接就有附味噌湯、小菜、蒸蛋和抹茶拿鐵。
店家忘了給我小菜,不過那小菜可有可無就算了...


冷麵的配料看起來很豐富。



冷麵醬汁有柴魚醬油 和 胡麻拌醬 兩種可選擇,我聽從可愛的吳姓女服務生建議點了這柴魚醬油。


把哇沙米和蔥花加進柴魚醬油裡面攪拌一下。


然後直接淋在麵上。


先說這麵條吧,麵條纏成一坨沒有彈性,一挾起來就感覺得到,像是超商涼麵冰過頭的那種。
醬汁方面也讓人失望,非常的淡,吃起來是清爽沒錯啦~但是沒有味道啊~~


這一絲絲看起來像是蛋皮絲的其實是碎豚肉絲,帶點鹹味還不錯吃,算是這碗冷麵中的亮點。


冷麵竟然有附糖心蛋 !! 這太詭異了~~ 拉麵給水煮蛋,冷麵卻給了糖心蛋 ?
不過別高興太早,這糖心蛋吃起來沒有多好吃,蛋白硬硬的沒有彈性,整個蛋感覺就是乾乾的。


海帶芽+豆腐,一般的味噌湯。


沒有啥拿鐵味道的抹茶拿鐵,搭配冷麵感覺怪怪的。





吃完後其實是有一些失望,沒有想像中那樣好吃(也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不過扣除掉水煮蛋,湯頭、麵條等整體水準還是有,憑良心說已經算是沙鹿最棒的日式拉麵店了
至於有些人說C/P值不高、太貴 ? 我個人認為還OK耶....
200-300元日式拉麵套餐有蒸蛋小菜飲料又不收服務費會貴嗎 ? 在台中有些日式拉麵都是單碗200起跳了,還是說覺得沙鹿是小地方就該賣便宜點呢 ?
當然以上是我的感覺,喜歡吃日式拉麵的沙鹿朋友可以去吃看看感覺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0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5-5128
營業時間 : 11:30-21: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