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哈赤拉麵"後又一間我想吃的店家從台中市區開來沙鹿了~~就是那在逢甲小有名氣的"老鄧粥遊天下"。
之前看網友的介紹後就一直想去吃看看他們那配料豐富又大碗的粥,想不到如今沙鹿竟然也有分店了。
而且據說這沙鹿店還是美村路總店直接來沙鹿開設的,不是那種品質不一的加盟店喔。


店家位在沙田路上,一條龍餃子館、鍋神涮涮鍋、紀豬腳麵線的對向,原地點是一間由越南新娘賣的河粉早餐店。
那間河粉店開蠻久了,從我三年半前搬來就有了,突然關店有些讓我訝異。


春粥養顏
夏粥清火
秋粥滋補
冬粥暖胃
意思是要四季都吃粥就是了。


因為受到"沙鹿朝興宮"落成、四平街封街成夜市的關係,人潮都往那邊去了,店內顯得有些冷清,我們是唯一一桌客人。
店內空間並不大,桌椅數也不多,裝潢上更是有點出乎我想像的...簡單 ,我以為店家是裝潢到一半就開始試賣,結果店家說這已經裝潢好了...


牆上價目表,給外帶的客人看的。


店家並沒主動提供額外多餘餐具,我們也找不到放餐具的地方,後來是我跑去問了才知道是放在軋軋角的這個小桌櫃。


店內唯一的餐巾紙在牆上。


桌上也只有胡椒粉,粥類好像也只能加這個 ?


新店開幕優惠當然少不了,首先12/15-12/21有買粥就送皮蛋瘦肉粥的活動(這個超划算的!!)、外送部分到月底買七送一,接著12/22-1/18還有限定粥類特價。


MENU單...應該是美村店拿過來用的...連地址都寫著美村店的。

DSC_7449

DSC_7450
老鄧粥遊天下的起源和堅持理念,有興趣的自己看。





有粥類和鍋燒類,粥類有9種口味,價格65-130元不等,不算太便宜但也不會很貴。

鍋燒類就是鍋燒意麵、雞絲麵、烏龍麵和冬粉那些。
因為今天有買粥送皮蛋瘦肉粥的活動,所以我們四人一共點了皮蛋瘦肉粥、海艇粥、海陸粥和一碗麻辣鍋燒意麵。


海陸粥 $120
這是我點的海陸粥,120元的價格在裡頭只僅次於芙蓉干貝粥的130元,比起市面上其他粥更是貴上一些。
不過貴有它的道理,除了很大一鍋外,裡頭也加了非常豐富的配料,有中卷、蝦仁、雞肉、瘦肉、魚片、豬肝、皮蛋和頂級干貝、A級鮮蠔。




料真的超級超級多,隨便撈一口都是滿滿的料,吃起來海味十足,挺不錯的 !!



所謂的A級鮮蠔其實就是大顆的蚵仔~真的很大一顆喔 !! 


裡面還有好幾顆干貝,用料真的很實在。



油條不會太脆,是那種微酥的口感,也沒有臭油味。


鍋燒麻辣意麵 $85
看到店家工作人員在吃,好像很好吃,所以我也點了一份鍋燒麵。
份量和粥一樣很大一碗,看得到的配料有些許火鍋丸餃類,玉米、雞蛋等...


我選小辣的湯頭,喝來是微微的嗆辣,但是沒有麻的口感,味道也沒有很特別獨到的地方,坦白說有些失望。 


吃到小小蛋殼一枚~~ 


海艇粥 $100
朋友點的,和海陸粥很類似,差別好像在於少了皮蛋多了鮑魚、外觀看起來比較白一些。
味道上有到蚵仔的鮮味,裡頭也真的有蚵仔,不過MENU上沒寫配料有加蚵仔,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給錯了 ? 


海艇粥的蝦仁似乎有比較多顆,而且都還不小顆喔 !!


皮蛋瘦肉粥 $75
算是店內基本粥款,配料也比較簡單,就皮蛋、瘦肉和雞蛋。


皮蛋是切丁的,給得不少,瘦肉口感也不錯,不過口味上比較偏清淡,也沒有令人感到特別驚艷之處,還是海陸粥比較好吃@@




以今天吃的來說,個人覺得海陸粥和海艇粥都還不錯,用料真的豐富實在又新鮮,皮蛋瘦肉粥倒是還好,沒有特別令人感到驚艷。
至於鍋燒麵嘛...沒啥必要就別點了吧~~ 
比較想建議的應該是服務上,可能受到天氣冷的關係,感覺店家不是很熱情主動,第一天開幕應該要積極一點才是。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6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5-5626
營業時間 : 09:00 - 20:3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