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有包餡不稀奇,但是包的竟然是QQ的珍珠,這就比較少見了吧 ? 沙鹿就有這麼一攤包著珍珠的雞蛋糕。
店家目前才剛開始試賣沒幾天,知道的人不多,我也是無意間才知道原來他們有賣珍珠口味的雞蛋糕。
連續去了兩次都撲空,一次公休一次賣完收攤,這回總算買到了。


店家位在也是我介紹過的鄧家香牛肉麵前面,攤子上沒有店名,只有寫著雞蛋糕三個字,叫"牛肉麵雞蛋糕"很奇怪,因為有賣珍珠口味,就叫它"珍珠雞蛋糕"吧!
目前還在試賣期,營業時間大概在下午2點半開始,賣完為止。


戴著口罩的就是老闆娘,也許是戴著口罩緣故,看起來頗正的。
不過很遺憾的是,她已經結婚了,據"鄧家香牛肉麵"老闆娘說這賣雞蛋糕的老闆娘是她哥哥的兒媳婦。




看起來真的很正~所以多拍兩張~


布旗下掛著兩瓶裝了水的寶特瓶,防止其亂飄,不過沙鹿最近風實在太大,寶特瓶也被吹得晃來晃去。
所以來買的時候要小心,別靠太近,我就被它接連敲了好幾次...


店家的雞蛋糕口味目前有原味、奶油、巧克力和珍珠共4種。
價錢一份是35元(5個),買三份只要100元。
因為烤雞蛋糕頗耗時,不想久等的人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


店家有用計時器精準控制雞蛋糕烘烤的時間。


剛烤好的雞蛋糕要放著讓電扇吹涼涼,避免水氣殘留,影響口感。


一次買了4份,珍珠X2、奶油和巧克力各1。


特殊設計的透氣孔紙袋,防止濕氣一直悶在紙袋裡頭,影響雞蛋糕的口感。




雞蛋糕是比較傳統的卡通造型雞蛋糕。


有幾塊還留有邊邊,酥酥的挺好吃的。


珍珠口味
裡面真的有包珍珠,給得還不少,照片看上去只有三顆,其實裡頭還有~~
珍珠應該是煮好不久的,帶有點糖漿,吃起來也是QQ的。
軟綿綿的雞蛋糕配上QQ的珍珠,實在很妙,而且還挺好吃的呢。


奶油口味
除了珍珠口味外,他們的奶油口味也是令人驚訝的好吃,奶香味整個好濃郁,比起很多家奶油口味的雞蛋糕好吃太多太多了!
喜歡吃奶油口味的千萬要買來吃看看。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不會太甜,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建議趁熱吃,巧克力餡的口感更佳。




沙鹿賣雞蛋糕的不少攤,菜市場不算的話,從早期的麻糬雞蛋糕到後來喵喵脆皮雞蛋糕、RUBY脆皮雞蛋糕、丁丁咬一口,我都有吃過。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麻糬雞蛋糕"多些(他們的鹹口味實在好吃),不過自從氣質老闆娘轉行開早午餐店後,我就很少在吃雞蛋糕了。
當然不是因為她的關係,主要是口感上吃不太習慣,我比較喜歡那種軟綿綿有包餡的雞蛋糕勝過脆皮雞蛋糕多些。
這家珍珠雞蛋糕就還蠻合我口味的,口感很軟綿,內餡又紮實飽滿,真的還不錯吃。
推薦給喜歡吃包餡雞蛋糕的朋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88號(鄧家香牛肉麵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88-615500
營業時間 : 14:30 - 賣完為止(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