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東海商圈的炒麵,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那"食尚玩家"介紹過、俗稱4點半炒麵的金石鎖印炒麵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炒麵個人覺得美味度並不會輸給金石鎖印炒麵喔,除了炒麵不錯吃外,據說其腳庫飯更是好吃到令不少熟客每天早上都要來吃上一碗。


就是這一家王爺炒麵,開幕不到一年半,老闆娘以前是賣滷味的,不少東海人應該有印象,叫做"嘟嘟滷味"。
後來因為年紀大了,賣滷味的時段(收攤完都半夜)讓她感到身體不勝負荷才決定改開早上賣到中午的炒麵、腳庫飯。


位置在往龍井黃昏市場的遊園南路上,斜對面就是鄉村甕缸雞。


店內空間不大,環境還蠻乾淨的,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招呼用餐的老闆娘女兒,還蠻清秀可愛的耶。 


沒有點菜單,看牆上價目表點。
分主食、湯、小菜三類,價錢是一般價位。
特別一提的是店家夏天沒有賣肉羹系列。


另外也有賣其自製的香魚辣椒。




就是桌上這一罐。


看起來就很辣,怕辣的我有吃一小口,和沙鹿"正口味"的魚乾辣椒味道類似,但是辣度減少一滴滴。
話雖如此,對我來說還是很辣...(泣) 


剛吃完龍井的古早味麵攤,肚子有點飽,隨便點一些不要點太多好了... 


炒麵(小) $25
看起來有點"簡單"的炒麵,上頭只看到一點點肉燥、一兩條紅蘿蔔絲和一小匙蒜泥,比起一般的淋上滿滿肉燥的炒麵來說第一印象是比較差一點。


麵條帶點油潤度,不會太乾,口感挺滑順的。
此外因為有加了蝦米下去炒,吃起來還會有種刺激食慾的海味香氣,小小可惜的是這肉燥味道太淡,沒有發揮加分效果,不然會更好吃。


香魚辣椒太辣我只敢加這甜辣醬,加了有更好吃一點唷。


魯肉飯(小) $25
嚴格來說應該是肉燥飯才對。
肉燥是瘦肉較多的絞肉燥,有加了些油蔥增添香氣,肉燥味道有些淡,不是很耐吃,比起炒麵,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魯肉飯。


竹筍湯 $20
本想點肉羹湯的,但是老闆娘說夏天沒賣肉羹湯,第一次聽到肉羹湯是季節性販售的=.=,好吧~那就點她們推薦的竹筍湯吧 !!


湯頭還蠻清甜好喝的唷,竹筍也不錯,嫩嫩的不會苦澀也不會刮,蠻推薦的這個竹筍湯 !!


白菜魯 $20
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感覺。



店家的炒麵還算不錯吃,唯獨肉燥部分讓我覺得味道太過淡些,不過老闆娘是說還沒人這樣反映過,所以呢...可能真的是我口味吃太重了吧?

除了炒麵,很多客人都有點他們的腳庫飯,我有偷瞄一下好像很好吃,朋友可以去點來嚐嚐。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2-9733
營業時間 : 05:30 - 13:3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