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目介紹過的旱溪夜市超人氣排隊美食"方臉師傅蒜香豆干"現在在沙鹿也能吃到囉~~
除了不用大排長龍之外,沙鹿的分店和旱溪夜市的可是同一家族經營,不是那種品質不一的加盟店喔 !!




"方臉師傅蒜香豆干"沙鹿店的位置在大同街上的光田醫院長青院區對面,旁邊是一攤賣手工蔥抓餅的,旱溪夜市的"方臉師傅蒜香豆干"老闆娘據說就是她的妹妹。












一份55元,已經是一個便當價格,不算便宜。


旁邊這攤手工蔥抓餅也有網友推薦過,聽老闆娘說已經開了7年,也算是老店了。




買了一份蒜香豆干和一份蔥抓餅,105元,老闆說算我100元就好~~


袋子是設計過的,上頭印有店家的標誌~


豆干用像是阿Q桶麵那種碗來裝,不過當然沒那麼大。
一掀開蓋子香氣整個就撲鼻而來~超香的~~食慾也瞬間被激起。
香氣來源當然就是上面這滿滿的蒜末+辣椒+豆瓣+蔥花和九層塔的醬料組合,撥開後才會看到一塊塊的豆干。


碗底紅紅的是豆干辣滷湯汁,也是蒜香豆干的靈魂。


趕緊來嚐一塊看看吧~~
這豆干用的是來自大溪的黑豆干,口感軟嫩,不是一般硬硬的那種冷凍豆干。
上頭的孔洞非常多,很能吸汁,建議吃之前讓其吸滿辣湯汁再吃會更美味。


一次插好幾個就變成蒜香豆干串了。


吃完豆干後底下的湯汁別急著倒掉,這可是匯集麻、辣、辛、香的精華,拿來淋在飯或麵上絕對好吃。


起司培根蛋 $50
起司蛋+培根蛋的綜合,50元,也不便宜。




展開會看到很大一片微焦的蛋,上頭還有誘人的金黃起司。


培根在蛋和餅皮之間,捲起來時看得比較清楚,也蠻大塊的。


蔥抓餅是不錯吃,但我突發奇想拿它來沾吃剩的蒜香豆干湯汁...
這一沾,想不到還真搭呀~


最後乾脆直接淋上去( ̄∇ ̄)
我知道看起來有點奇怪,但真的還蠻好吃的啦。



很久以前在靜宜夜市買過可樂私房燒的蒜香烏龍豆干,那美味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方臉師傅蒜香豆干"我個人認為好像沒有他們的好吃,除了滷汁調味,有幾塊豆干我感覺也沒有滷得很入味。
不過能在菜市場內吃到旱溪夜市人氣美食也算是種福氣了,希望哪天超夯的"波蘭爸爸手工蛋糕"也能來沙鹿開分店~~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8-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6-0697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方臉師傅蒜香豆干專賣鋪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