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的魯肉飯,絕對不能不提東興路上這家開了很久的"六街口飯担",她們的魯肉飯非常厲害,不少人吃過都認為是台中最好吃的魯肉飯,包括我也是。


位在東興路二段和大墩六街口交界處,店名"六街口飯担"也是這樣來的。


店家應該是一家人,服務態度還蠻親切的。


也有賣一些炸物,不過我沒有點。


價目表
賣的東西不多,價格比一般魯肉飯有稍微貴一點點。


架上有環保餐具,自取。


點了一份魯肉飯、古味綜合湯和白菜滷,都是店家推薦的。


魯肉飯 $35




散發油亮光澤的深黑色魯肉,有點像是龍品魚丸、皇家豪蝦捲那種。
魯肉是帶皮的三層肉,吃起來軟嫩不會讓人覺得噁心,魯汁帶有淡淡的甜味,超級超級下飯。
還有不能不提她們的脆口酸菜,非常強大的綠葉角色,店家一次就給一堆,實在很大方。
唯一讓我想挑剔的就是這白飯份量給得不夠多啦~~突然白飯吃完了但是魯肉和酸菜都還有。


白菜滷 $?


價錢我有些忘了,好像20-30元之間吧 ?
會點白菜滷也是店家推薦的,還很自豪地說她們的白菜滷非常好吃。
吃了一口~果然好吃 !! 滷得非常夠味,還帶有蝦米的鮮香,而且不會太油,點一盤這個白菜滷就可以讓人配完一碗飯了。


古味綜合湯 $50
店家的大腸豬血湯 和 古味綜合湯 都是招牌,我點的是古味綜合湯。


湯頭味道像是芹菜貢丸湯+蘿蔔湯,最吸睛的應該是裡頭的料,非常的多,有油豆腐、碰皮、蘿蔔和丸子。


她們家的"碰皮"很厲害,非常Q彈又有咬勁,咬下還會噴汁,我超愛這"碰皮"的。


店家的辣椒醬~非常的辣 !!


把甜辣醬、醬油膏和辣椒醬三種混合,搭配上綜合湯裡的料沾著一起吃也很不錯唷 !!






店家也有賣古早味包裝飲,很久沒喝過這種袋裝的飲料了。



這篇食記寫得比較簡略,可能沒法表達出店家的魯肉飯之美味,但是她們的魯肉飯真的是我認為台中最好吃的,喜歡吃魯肉飯的朋友沒吃過的話一定要去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待補
營業時間 : 待補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