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沙鹿的鳳梨冰,馬上想到的應該就是巨業客運站附近的阿義古早味鳳梨冰,而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家剛開幕不久的鳳梨冰品專賣店 - 林記鳳梨冰品。
店家主打新鮮鳳梨雪泥,堅持過程不加糖不加水、古法煉製,吃得到鳳梨果肉和滿滿的鳳梨酵素。我才喝第一口就能感受到那濃郁的鳳梨果香在嘴裡飄散...實在太鮮太好喝了,害我一不小心喝太快造成暈眩...


店家位在鎮南路二段和沙田路交界路口附近,原本地點是將作串燒(生意不好遷走了),隔壁是曾介紹過的"香姨水煎包"和 也是新開沒多久的"湯婆婆手作烏梅汁"。



每日前十名消費的客人有贈送30元的鳳梨汁,另外慶祝開幕優惠,買2杯雪沙還有送1杯。


也有每日特價的飲品。


店家的飲品排行榜,還蠻客人買他們家的多酚系列。


價目表
賣的東西不多,畢竟不是走冷飲店路線,價格不算貴,和一般冷飲店的水果系列飲料差不多。


剛好店內有一張小桌子,問了店內的可愛工讀生小妹可否讓我在裡頭吃,她也答應了。


三種口味的鳳梨雪沙都買了,由左而右分別是黃金鳳梨雪沙、檸檬鳳梨雪沙 和 芒果鳳梨雪沙。(P.S雪沙類容易融化,建議現買現喝)
店家的鳳梨雪沙系列有分45元和55元,杯子大小大概是350ML小杯和500ML中杯差別,芒果鳳梨雪沙 我上次來有買過,所以這次就買小杯。


黃金鳳梨雪沙 $55


"黃金"指的就是百香果,店家把鳳梨果肉混和百香果肉鋪在上頭,搭配底下綿密的鳳梨雪泥一起吃,口感蠻特別的,但是建議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


檸檬鳳梨雪沙 $55
酸酸的檸檬雪沙加上鳳梨雪沙,這個我覺得還好,檸檬味道有點被鳳梨味道蓋過,不夠強烈。


芒果鳳梨雪沙 $45
芒果雪沙加上鳳梨雪沙,兩種熱帶人氣水果的結合,芒果香和鳳梨香都很鮮明,一口喝下那感覺就好似把芒果和鳳梨連同雪泥塞入嘴裡那般,非常好喝,雖然不是店家推薦但卻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真的是用鳳梨下去打的,仔細看還能看到鳳梨的果肉纖維。


店家也有提供小湯匙,但是我建議用吸管喝比較好,因為他們的雪沙是漸層狀的。
以照片上的檸檬鳳梨雪沙來說,上層白色是檸檬雪沙、底下是鳳梨雪沙,除非先攪得很均勻(但是湯匙不夠長),不然舀起來可能只有其中一種雪沙的味道,如果用吸管吸比較能喝到兩種混合起來的味道,比較好喝。


三杯都喝光光了~~連隔壁香姨水煎包的人都覺得我很厲害 !!


鳳梨檸檬冰飲 $35
店家推薦的冰飲,蠻大一杯才35元,很便宜。




冰沙打得很碎,喝起來很順口,有點類似鳳梨檸檬雪沙的冰飲版,挺好喝的,也比較方便外帶。




店家的名片,背面是集點卡,凡購買雪沙類就有一點(應該沒分大小杯,我買小杯就有一點),集滿三點就送鳳梨汁,五點送鳳梨雪沙。



在沙鹿好像很少能吃到這樣這麼新鮮的鳳梨雪沙,和阿義的冰沙算是不太一樣,個人覺得非常好喝,真的有點像在吃鳳梨的感覺。
比較想建議的是口味能再特別一點,畢竟 百香果、檸檬和芒果都是酸味的水果,搭配鳳梨雪沙都是酸+酸,若能來個例如香蕉之類的搞不好會因此蹦出新滋味。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6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88-397929
營業時間 : 10:00 - 賣完為止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林記鳳梨冰品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