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這間"米朵 甜點/咖啡/義式手工冰淇淋"也是我關注好一陣子的店,眼看炎熱的夏天都快要接近尾聲了,店家終於開始進行試賣了。
位置就在靜宜商圈全聯福利中心的斜對面,店面不大,整間店採用漂亮的Tiffany Blue,對比兩旁店家算是非常的顯眼
目前9/14-9/18是試賣期,消費滿50元外加打卡按讚就送一球義式手工冰淇淋(每天限量100球)。



除了開幕的消費50元打卡送冰淇淋外,每天也有限量特價的組合搭配,今天是原味鬆餅/巧克力鬆餅 + 香草冰淇淋 49元。


剛走進店內就會看到大大的冰櫃,裡頭的冰淇淋據說都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不但講求純天然而且還有刻意減糖。
所有口味都可以跟店家要求試吃,店家會挖一小匙讓你試吃看看,等吃到喜歡的口味再買。

DSC_6068


一次買三球有送店家自製的餅乾杯,另外還會附四種配料,四種配料當中有兩種配料是可以自己選的(酒釀葡萄乾、小泡芙、乳酪和楓糖蛋糕四種任選兩種)。


旁邊空空的櫃子是打算要放蛋糕甜點的,不過目前剛開幕還沒準備好開始製作。


這邊是店家販售的手工餅乾。


倒L型的內用座位區,有點擁擠,此外個人也感覺少了那麼一些甜點咖啡廳的FU。

DSC_6064
座位區旁邊有店家免費提供給大家自行取用的檸檬水。




店家賣的東西有冰淇淋、鬆餅和飲料三大類,鬆餅因為備料問題,實際販售的口味以當天現有的為主,整體來說,價位不算太貴。


我的下午茶組合,三球冰淇淋 + 一份鬆餅和一杯水果茶,這樣是260元。


義式手工冰淇淋三球組 $180


除了自己選的配料外,店家還會在冰淇淋上頭加些棉花糖、脆笛酥等配料。


芒果口味
我挑冰淇淋口味時的第一選擇一定是芒果口味,店家的芒果冰淇淋還不錯吃,芒果香氣很天然,味道上也不會太甜太膩,非常地清爽。


藍莓優格口味
吸引我選這口味的原因是裡頭有大大顆的藍莓,不過可惜就是優格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奇異果口味
今天所有8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奇異果的酸味非常鮮明,甜度一樣不會太甜,喜歡吃奇異果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這餅乾杯還挺好吃的,帶有淡淡的甜味,而且口感是脆脆的不會ㄌㄨㄣˋㄌㄨㄣˋ的。


鬆餅我點的是起士鹹香口味,底下綠色的是店家招待試吃的抹茶紅豆口味。






正常的比利時鬆餅應該是外酥內軟,店家這鬆餅吃起來卻是Q軟厚實,我覺得比較像在吃麵包,不像是在吃鬆餅...嗯…只能說還蠻特別的!


米朵水果茶 $40
因為講求便利性,加上人手不足,所以店家的飲料都是用這種紙杯裝。


店家說是用來自義大利的即飲包沖泡的,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蠻像是少甜版的泰山冰鎮水果茶,應該算是不難喝。




消費88元可以累積一點,集滿10點可以換一球手工冰淇淋。



店家的手工冰淇淋我覺得還不錯,味道很天然而且不會太甜膩,有點像是"BIGTOM"那種的減糖低脂版冰淇淋。
至於鬆餅嘛...可能我比較習慣一般的比利時鬆餅吧,因此鬆餅我就不推薦了...
整體來說是間讓人感覺蠻兩極化的店,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試嚐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1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3-1816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