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涮八秒湯咖哩"後,靜宜商圈上又新開了一家咖哩專賣店 - "椪柑咖哩傳奇屋"。
位置在"麻里歐烘焙坊"對面,原來地點是一家貓咪餐廳(店名我忘了),印象中還開不到半年,突然歇業有點令人訝異。


店家11/20開幕,11/20 - 11/24開幕期間優惠活動第二件套餐一律半價(不同價位以價高者計算),超吸引人的,我也是衝著這點來的。


有預感半價優惠一定吸引很多人,所以刻意避開6點的用餐時段,挑晚上7點才去吃,只是沒想到店內還是那麼多人啊!
店裡頭空間並不大,桌椅之間距離過近,感覺上有點擁擠。


店家人手一共四個(一個在後面洗餐盤),外頭負責炸、煮東西,另外兩個負責櫃檯點餐和餐點擺盤。
因為客人太多,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光是櫃檯點餐區就積了一堆人,等到我一度想放棄不吃了。




店內有一些些可愛的小裝潢,讓久候多時的客人多少可以緩和一下產生的暴戾之氣。


咖哩的好處,原來咖哩有這麼多功用,我都不知道說,長知識~~


餐具和餐巾紙都在中間的櫃子上。


旁邊還有辣油、辣椒和蕃茄醬包,蕃茄醬包是沾薯條用的這我知道,但是辣油和辣椒 ?? 咖哩飯需要用到這個嗎 ?


先選主菜,有豬排、雞塊、雞腿...等,接著再選要咖哩飯/麵、湯咖哩麵或是湯豚骨麵(目前沒提供),+3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有玉米濃湯、南瓜濃湯、薯條、甜點(目前尚未提供)四選一。
價位並不貴,而且現在還有第二件套餐半價,最後我點了牛腩咖哩飯和酥嫩豬排咖哩麵兩個套餐。


看到好多桌上都有紅茶,問了一下店家才知道他們有免費提供紅茶,不過得自己跟他們要還蠻奇怪的,應該要主動送上桌才對吧 ?
紅茶就是一般的甜味紅茶,沒啥特別之處。



牛腩咖哩飯 $119(套餐)
就是咖哩飯加上牛腩,第一眼感覺就是好陽春啊~撇開牛腩不說,咖哩飯部分只有三個紅蘿蔔、一朵青花菜。


咖哩煮的算OK,有濃稠度不會太水,有網友說有焦味我是沒遇到。
口味偏向台式咖哩,口感蠻溫和完全不會辣,不難吃但是沒有特色,簡單講就是大眾化口味。


紅蘿蔔可以再煮爛一點。


看到牛腩這麼大塊時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沒有煮爛,其中兩塊我還吃得下去,但這塊都是筋的我只能放棄了 !!


蝦捲 $30
額外加點的,剛送來時有點錯愕,應該所有人和我一樣想法,咖哩飯搭配的不都是日式炸蝦嗎?怎是這種便當蝦捲啊?
至於好不好吃,就便當那種蝦捲,我是覺得不難吃啦!



豬排湯咖哩麵 $119(套餐)
原本我點的是咖哩乾麵,結果送來的是湯咖哩麵...當下我也沒注意,後來吃完了才覺得怪怪的。
比起剛剛陽春的牛腩咖哩飯,這豬排湯咖哩麵顯然豐盛多了,尤其是那豬排還蠻大一塊的,頗有吸引力!


麵條是烏龍麵,煮得不會很軟爛,和著熱呼呼的咖哩高湯一起吸進嘴裡,那黏糊濃稠的口感實在過癮!


豬排炸得不差,外皮不會太酥硬,肉也有嫩,算是有一定水準了,沾附咖哩湯一起吃又更加好吃一些。


等了將近半小時,套餐部份的薯條和玉米濃湯終於送上桌了...本該最先送上的薯條濃湯卻變成最後才上,有些令人傻眼。


服務生說是玉米濃湯,我強烈懷疑是加了玉米的南瓜濃湯,味道非常非常的甜,若是一般人可能不能接受,但我這重口味的竟然喝完它了...


薯條就一般的冷凍薯條下去炸,沾著店內提供的蕃茄醬,是還不難吃。




目前消費滿100元可以累積1點,集滿5點可以兌換點心,10點可以換咖哩飯/麵,截止時間還是到105年,算是挺大方的。



店家就餐點方面來說算是OK的,咖哩和炸物都還不差,用餐環境是有點擠但還可忍受,價位方面也算是平價,整體來講是可以推薦的一間店。
不過目前因為店家有第二套半價,客人非常多,店家明顯忙不過來,上餐時間變得要等很久,而且還會發生落單、跳單、送錯餐點...等情形,雖然店家有進行補救例如免費招待小點心之類的,但是有時只是奇摩子的問題。
因此奉勸想來吃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不然的話就等優惠活動過後再去吧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2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75-005196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7:00 - 21:0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椪柑咖哩傳奇屋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