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使用牧場直送鮮奶,麵包師傅現場擀麵糰現場烤的土司專賣店"牛奶王子"來沙鹿開分店了 !!
查了一下,"牛奶王子"是創立在2008年,當時還造成不少轟動,也開了很多家分店,總店目前是在太平。
特別的是這回沙鹿店開的地點居然不是在學生族群出沒的靜宜商圈,而是在婆婆媽媽愛逛的菜市場內 ??
儘管如此,店家人氣依舊旺得不得了,搶手的甜心捲、土司往往陳列出來不久就被搶購一空了 !




從"星巴克"旁巷子進入菜市場,往左前方看就會看到店家了。




店家就開在電器行門口左半邊,至於兩者有沒關係我就不清楚了。


雖然只有小小的空間,但是店內所有的鮮奶土司完全都是現場擀麵糰現場烤的,這點也是"牛奶王子"的特色之一。

DSC_7781
家電行後方是就店家烤土司的地方。



鮮奶土司口味很多種,出爐時間不定,份量上都是半條,價格不算便宜。


除了鮮奶土司外,店家還有賣奶酪、三明治、甜心捲、泡芙和瓶裝鮮奶,鮮奶據說是來自彰化秀水牧場。


因為店內沒有內用空間,當天也有事要去台中,所以我是先付款請店家幫我留著,晚上回家再來拿。


鮮奶葡萄土司 $70




土司口感很柔軟,還帶有點嚼勁,中間的葡萄乾給得不少(我拍的這一片算是當中最少的),只是切得似乎太厚了一點,如果放久了會硬得像烤很久的超厚片一樣...


鮮奶泡芙 $35




細綿酥皮外層,裡頭塞了滿滿的奶油,滿到手稍微握太大力還會爆漿出來,非常有料,很好吃,個人大推這個泡芙。


黃金乳酪 $35




我沒注意到店家有給小湯匙,所以我是用手拿著吃。


口感軟綿細緻,乳酪味道很濃郁,不過底部有點濕濕軟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退冰太久的關係 ?


甜心捲 $35


外層都有捲上透明模紙。








我買了咖啡堤拉米蘇、牛奶糖麻糬、芋到泥 三種口味,三種都很好吃耶 !! 很真材實料,不像有些奶油給一點點,他們家的奶油給好多 !!
最特別的應該是牛奶糖麻糬,中間真的還有包QQ的麻糬,不過三種我都很推。




店家的名片,上頭也有店家所有的產品。



店家的東西還挺不錯吃的,尤其是搶手的泡芙和甜心捲,讓人有想再去買來吃的衝動。
不過有一點很納悶,網友說可以打電話跟店家預訂,但我照著名片上留的電話打去說要訂5個甜心捲,晚上下班後再去結帳取貨,店家(一個男的)卻說沒有提供預訂。
所以建議想吃的朋友還是提早一點去現場買吧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31號(聲暐電器行門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6-237909
營業時間 : 09:00 - 20:00 (周日公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牛奶王子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