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商圈"喵匠"旁邊新開了一間"廚師爺爺火鍋咖哩屋"小攤,在還沒開幕前就有注意到他們了,心裡一直在想小攤子怎麼賣火鍋和咖哩飯啊 ?
昨天開幕第一天特地去瞧了一下,發現原來他們是隔壁"喵匠"推出的新品牌啊~~哈~那就不意外了啊~~
不同於喵匠,店家賣的是外帶的小火鍋和咖哩飯,外帶了一份牛奶海鮮火鍋和日式咖哩雞肉飯回家,發覺還不錯吃呢 !! 咖哩溫和順口,牛奶海鮮火鍋更是大推,牛奶湯頭香醇濃郁,整鍋份量超級多的,多到晚上吃不完還留到早上加熱繼續吃...


開幕第一天,喵匠的蕭老闆還特地過來支援+技術指導。




突然發現...隔壁還有賣爆米花...喜獲麟兒的老闆人逢喜事精神爽,事業也真是越做越大了@@




主打咖哩飯和火鍋,火鍋有牛肉、豬肉和海鮮三種,另外可以選擇大骨、牛奶、蕃茄或是咖哩其中一種湯頭來做搭配。
火鍋價位120-150元,比三媽、五路鍋聖那種的小火鍋稍微貴上一點點。


開幕優惠買火鍋有送王子麵或是冬粉。




外帶了一份牛奶海鮮火鍋和日式咖哩雞肉飯。
火鍋是用像阿Q桶麵那種大小的桶裝的,有附白飯和沙茶醬(我沒拍到),送的王子麵是分開飯的,這點還蠻貼心的。
咖哩飯是用像蓋飯那種碗盒裝,份量也很大,另外店家還會附上一杯湯。


日式咖哩雞肉飯 $85
因為在外帶回家的路上有稍微搖晃到,加上隔了一會才吃,咖哩有些凝固了,所以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看...大家就將就點吧...
咖哩醬給得蠻多的,不過飯給得也不少,攪拌起來感覺還是有點不太夠耶 ? 咖哩醬頗濃稠,不是稀稀水水的那種,配料部分有雞肉、馬鈴薯和紅蘿蔔。


咖哩香氣濃郁,味道溫和順口,口味上還蠻討喜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切得稍微小塊,看起來很多很豐富,相對上雞肉看起來就比較不明顯了。


雞肉還不錯吃,肉質不會很乾柴,可惜就是切得有點太小塊,我覺得應該要比紅蘿蔔馬鈴薯大塊才是,不然混在裡頭都看不太出來。


咖哩飯的附湯,因為有火鍋了所以我沒喝。


一掀開蓋子,濃濃奶香瞬間撲鼻而來,哦~~好香啊~~~
而且店家的火鍋份量真的超多,滿滿的一大桶。


湯實在太滿了,小心翼翼將王子麵倒進去~~


湯頭的奶香味非常香醇濃郁,而且還喝得到海鮮的鮮味,好喝耶 !! 我覺得比起某些100元出頭的小火鍋真的好喝很多很多。


拿了個碗公整個倒進去,桶底的料真的好多 !! 這根本不是"小"火鍋了啊~~






配料太多我就不一個個拍了,大致上有兩尾蝦子、中卷、魚板、丸餃類、菇類、南瓜、十幾顆蛤蠣和大量高麗菜,超豐富的,我覺得足夠兩個人吃了。


光吃火鍋就飽了,還有一碗飯...




有附沙茶醬但是沒有小碟子,應該要附個小碟子才是。沙茶醬有稍微稀釋過,拿來沾火鍋料還不錯。



雖然在靜宜商圈上賣小火鍋的店家不少,不過有些火鍋的湯頭實在是...唉...
這家"廚師爺爺火鍋咖哩屋"的火鍋我就覺得真的很不錯,牛奶湯頭非常香濃,濃到吃完後打嗝都有奶味,裡頭的火鍋料也超豐富,整體份量大到幾乎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了!!
至於日式咖哩雞肉飯,我喜歡他們的咖哩味道,但是在雞肉的量和大小方面,個人認為可以還有改進空間。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1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75-643636
營業時間 : 15:00 - 20:30 (周末、假日11:00 - 20:3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無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