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線有兩家貝果專賣店,一家是沙鹿的"貝克兄弟",另一家是梧棲的"四葉草貝果",火紅的"貝克兄弟"應該大多數人都知道,我也很早就寫過了,所以這回要介紹的就是另一家"四葉草貝果",他們雖然沒有像"貝克兄弟"那樣超人氣,不過根據有吃過他們家貝果的人都說其美味度可是不輸"貝克兄弟"喔。
"四葉草貝果"原本是開在清水,名字叫"四葉草工坊",賣的是鳳梨酥、可可酥等烘焙糕點類,記得開幕時辦的茶會我還有去參加過,不過當時還沒開始賣貝果,這回想去吃看看他們家的貝果時發現竟然搬去梧棲了 ?


位在梧棲的店面實在非常隱蔽,小小的攤子、一台廂型車,再加上那不明顯的招牌,就算經過可能也不知道這裡是一家店吧!


位置就在台灣大道八段上,靠近和光復路的交界處,隔壁是"再興米糕"。






店家貝果都是中午12點出爐(周末假日提早為10點半),每天各會推出三到四種口味的一般貝果和三明治系列貝果,會推出哪些口味店家會提前一兩天公佈在他們的粉絲頁上讓網友去查詢,像今天的一般貝果推出的就是 奶酥、原味裸麥和香草地瓜三種。


店家的MENU板,本來是放在攤子前面,但是梧棲冬天風太大,板子都快被吹到馬路上去,所以乾脆就收在攤子旁了。






奶酥貝果 $35


上頭的奶酥是做記號用的。


貝果咬起來挺鬆軟的,不像沙鹿"貝克兄弟"的貝果那樣有韌性,口感差異蠻大的,奶酥內餡是在貝果的邊邊,給得其實並不多,存在感有點薄弱。


藍莓乳酪三明治 $45
店家除了一般貝果,也有賣可以夾東西的貝果三明治(當日口味一樣上粉絲頁看),因為都是現烤的,需等待5-7分鐘。


裡層有抹上一層藍莓乳酪醬,內餡比一般貝果多了許多。




烤過後的貝果除了更加鬆軟外還帶一點點酥感,我覺得口感更棒了!
熱軟的貝果麵包搭配微微酸甜的藍莓乳酪內餡,還不錯吃,如果口味能再重一點我就更喜歡了。


花生醬漢堡排三明治 $75


遠遠看根本就是個漢堡了呀!


掀開內層非常豐富,有漢堡排、蕃茄、生菜,外加切達起司和莫扎瑞拉起司。不過本來是應該加花生醬而不是起司,但是我不喜歡花生醬搭配漢堡肉的FU,店家就幫我換成起司了。


大口咬下~~喔~~好好吃啊 !! 濃郁起司和多汁漢堡肉的組合實在無敵,再加上爽脆生菜和新鮮蕃茄,美味和營養更是滿分。
其中最特別的是裡頭這漢堡肉,剛咬下就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想了一下不就是滿福堡裡面的漢堡排嗎 ? 獨特的香氣和鹹鹹的味道,我超愛的 !!


嘿嘿~再來一張起司的刊C照片 !!


烤雞起司三明治 $75


內層和剛剛的漢堡排三明治差異只在於漢堡肉換成了好幾塊烤雞肉。


烤雞肉的香氣是挺香的,但是吃起來沒啥味道,而且有點太乾了,會一直很想喝水,如果把起司換成類似照燒醬的話應該會好很多。




店家的外送訂單還蠻多的,看看這一袋袋可都是別人叫的外送。



"四葉草"的貝果和沙鹿"貝克兄弟"的口感上其實差異還蠻大的,"貝克兄弟"的吃起來很有韌性,"四業草"的就比較像是麵包那樣鬆軟,但是內餡沒有存在感這點倒是很一致。
我個人是還蠻推薦"四業草"的三明治系列貝果,有點像在吃漢堡的感覺,內餡也豐富很多,而且據說還可以客製化,例如雙層四盎司牛肉貝果...
喜歡吃貝果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不用現場等待。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4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65-172928
營業時間 : 12:00(貝果出爐時間,周末假日提早為10:30) - 17:00 (每周日公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四葉草貝果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