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朱比特咖啡"是月初回基隆時去喝的,當天是店家開幕第一天,不但有免費熱美式外帶,消費還有打8折,讓原本想去吃中船路某家小吃店的我立刻改變心意來喝咖啡。
點了他們的單品咖啡,還不錯喝,餘韻十足,豆子和沖泡技術都很有水準,店內的裝潢十分特別,一樓是海洋風,二樓有點像是藏書的藝廊,和一般咖啡店很不一樣。


位置在愛六路上,隔壁是基隆市農會,斜對面是有名的罌粟花火鍋。


店門口有一塊看起來就像是客廳的戶外用餐區,牆上還掛一台自行車,非常特別~~






5/5這天開幕外帶熱美式免費,限量200杯,消費滿500元還有送小禮物,5/20以前全店消費都是8折。




免費咖啡的吸引力果然不同凡響,一些我猜可能從沒喝過咖啡的婆婆媽媽也來領取了@_@
最有趣的是我還看到一個剛領到免費熱美式咖啡的阿嬤指著點拿鐵咖啡的阿公問店家說,怎他那杯咖啡有泡泡,我的沒有泡泡 =.=


然後臉書打卡還有加送一個杯子蛋糕,造型還蠻多種的。


吧檯內沖咖啡的是兩個年輕的小帥哥,怪不得女性客人超多...




店內的單品咖啡都是使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不過因為某些因素,目前已經換成老闆友人提供的自烘咖啡豆了。










店內裝潢以海洋風格為元素,連衝浪板、泳圈都拿來當成裝飾佈置,非常特別。








二樓也有座位,環境有點類似藝廊的感覺,以後好像還會在這展示畫作。


牆邊堆了非常多的書,據說店家的目標是堆出四面書牆,他們也在粉絲頁上歡迎客人踴躍捐書。


書堆旁邊這個有點像藥櫃,很有趣。


MENU
有咖啡、飲品和甜點輕食,單品咖啡沒有列在上頭,店內低消是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有提供WI-FI。




打卡送的抹茶口味的杯子蛋糕,還OK,中規中矩。


輕乳酪蛋糕 $100


口感還OK,我還是喜歡重乳酪多一些,100元有點小貴。


美式咖啡(冰) $110


還不錯喝,因為有冰塊,喝起來並不會太苦。


單品咖啡可以選擇手沖或是虹吸,之前都是喝手沖居多,這回選擇用虹吸的。


肯亞AA  $200
點的是肯亞AA。


友人C很愛肯亞AA,多次搭他便車都會聞到那獨特氣味,店家的肯亞AA在香氣上感覺沒有像友人C用手沖的那樣濃烈,但喝起來餘韻是很足夠的,以我喝過台中幾家單品的肯亞AA來說,這杯算是挺好喝的。


冰淇淋氣泡飲 $130


底下是氣泡水,上面有一球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


氣泡水喝起來沒有味道,加了一點糖後有稍微好喝一點點,這個我覺得還好。






滿500元送的精美禮物,好像是加水後會長出植物,很有趣,店家最後也送了我一個。


右邊這位是老闆"阿成",牆面上這個就是裝潢設計師因為老闆的身影產生了靈感而創作的。


最後來一張店內俯拍。



在台中喝過不少家咖啡廳,這回是頭一次在基隆咖啡廳喝咖啡,感覺很不錯,店家的裝潢非常特別,和一般咖啡館很不一樣,單品咖啡也好喝,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肚子有點飽沒有點他們的輕食。
店家到5/20以前消費一律8折,喜歡喝咖啡的基隆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

地址 : 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2)24252052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朱比特Jupiter Café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