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有三十多家分店的"OMAYA春川炒雞"終於沙鹿也有了,之前就在想沙鹿搞不好會開"OMAYA春川炒雞",所以一直遲遲不願意去台中吃,結果願望真的實現了,只是這一等還真久啊...沙鹿店都已經算是第36家分店了 =.=
店家今天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人去吃,當然也包括我,用餐感想是覺得還不差,第一次來吃真的頗有新鮮感,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店內女服務生非常漂亮 !! 而且不只一個,是好幾個都很漂亮,整體顏值完全不輸給北勢東路的"鮮茶道"~~


店家位置就是之前的"鯊魚咬土司"那,對面是"貝克兄弟手工貝果",停車方面,機車可以停在旁邊小路空地,汽車的話可能就要花點時間找位子了。
因為電話訂位額滿只能現場候位,我們特地提早10點35分來,沒想到現場已經就有人在排了,到11點店家開門時更是排了一長串,看來儘管一堆沙鹿網友說OMAYA春川炒雞不好吃,但是大家還是很捧場啊~~




店內裝潢和其他分店大同小異,說是工業風其實也只是很淡很淡,我覺得比較像工地風=.=


記得OMAYA公益店剛開幕時門口還有一台小怪手,沙鹿店的只有影子(泣)....




這個好像是店家春川炒雞排的鍋子,拿來當裝飾還蠻有趣的。上面的NO.36就是全省第36間。


二樓樓梯旁是廁所,上面的造型圖示非常有趣,是憋到快尿出來了嗎??




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




桌子有分四人和六人桌,四人桌只有一個爐,六人桌會有兩個爐,桌子類似抽屜處有衛生紙可抽取(這個我們都沒發現,整理相片時才發現)。


因為店家MENU拍起來會反光,所以就用他們臉書粉絲頁上的照片了。
餐點可分9大類,春川炒雞排鍋、釜山巨無霸海鮮盆、銅盤燒肉、部隊火鍋、起司肋排、韓式炸雞、韓式厚煎餅、氣泡飲料、含酒精飲料,部份餐點都可做額外食材加點,需加收10%服務費。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一份韓式辣醬部隊火鍋、一份韓式炸雞和棉花糖泡泡飲料。


一開始先送上的是春川炒雞排鍋附贈的湯品,是一般的海帶湯。


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288/人
這個餐點一鍋是兩人份的,每人288元,所以就算你要4個人吃,也是只要288 X 2 。
外圍起司是切達及馬茲瑞拉混合的雙色起司,中間內圈有去骨雞胸肉加上韓國魚板、高麗菜、年糕、紅蘿蔔、洋蔥和地瓜條等食材,上頭是他們的特製韓國辣醬。


店內雖然大部份都是女服務生居多,但是也有些男服務生,心想該不會是男生來幫我們炒吧 ? 還好負責我們這桌的是女生,而且,是個白皙可愛的女生喔~~


過程中還會用計時器,好像煮拉麵一樣。


左邊是我們加點的韓國醬料冬粉、右邊是服務生送錯上來亮相一下的韓國醬料Q麵。




冬粉加進去炒沒多久後就可以吃了 !!


附贈的生菜,也可選白飯,但是多吃蔬菜比較有益健康嘛~~


同樣是附贈的泡菜和蒜片,可以連同生菜包著吃。


朋友吃了一口年糕發現沒有煮熟,趕緊請服務生再過來炒一下。


可能是食材太多,雞肉在裏頭的比例相對比較低,會有種雞肉很少的感覺,不過吃起來倒是還不錯吃,肉質很嫩,然後又辣辣的,一整個就是下飯啊。


加點的韓國冬粉,口感QQ的,吸飽辣醬汁後吃起來非常過癮, 而且又能增添飽足感,推薦加點。


我最喜歡的韓國魚板,不過一樣好辣啊~~。




怕辣的人建議可以沾著起司吃,不但能稍微緩和一下辣味,吃起來也不會那麼膩。


韓式炸雞 $198
可以選擇芥末去骨雞丁或是韓式辣醬起司雞翅,我們選擇前者。
OMAYA的韓式炸雞比較特別,是一半起司一半雞肉然後會附一個卡式瓦斯爐。


雞肉原本就可以吃,主要是要將把旁邊的起司加熱煮熟,當然也你可以不管起司直接吃。


雞肉很軟嫩,帶有點肉汁,醬料醃製得很入味,吃起來甜甜的,不過也因為如此會有點容易膩的感覺。


這時就要搭配起司了一起吃了 !! 喔喔喔~~有了起司的幫助,就算一個人吃整盤炸雞也不會覺得膩了 !! 太神啦~~


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228
OMAYA的部隊火鍋有分不辣的雞汁部隊鍋 和 有辣的韓式辣醬部隊火鍋,原本是想點雞汁部隊鍋(好奇雞汁鍋是啥),但是後來想想部隊鍋沒辣就不好吃了所以還是點了韓式辣醬部隊火鍋...
這個部隊火鍋的料好多喔,除了基本的韓國拉麵、起司、小熱狗、火腿、年糕、豆腐還有大量的蔬菜。


肉類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我們選的是豬肉,感覺有點像是火鍋的那種冷凍肉片,但是切得很大塊也不會太薄。


部隊鍋附贈的白飯。


突然發現桌上怎會有一塊韓國拉麵 ? 朋友說是我點的,看了一下單子我真的有點,但我沒有印象啊 !! 我是白癡啊 ?? 明明部隊鍋就有拉麵我幹嘛點拉麵啊 !!




沒有再加料的部隊火鍋煮起來就滿滿一鍋了,個人覺得真的不用再加料了 !!


湯頭喝起來並不會太辣,有一點豆瓣的味道,而且好像也有吃到豆瓣,哈哈~,坦白說感覺上沒有特別好喝耶=.=


拉麵倒是還不錯吃,喜歡那不易煮爛的QQ口感。


肉有一點厚度,也很大塊,不過口感一般就是了。


友人C自製的韓式湯泡飯~~哈哈


已經有點吃不下,本來打算把加點的拉麵帶回家煮的,但是最後還是丟進去了...結果當然是飽到快吐了 !! 奉勸大家別像我這麼智障點部隊鍋還加點韓國拉麵..


棉花糖泡泡(百香黃梨) $88
其實就是48元的水果氣泡飲上頭加一大坨棉花糖,然後因為是用盤子裝所以還蠻占空間的=.=


盤子旁邊有附濕紙巾,可能是因為棉花糖會黏手吧。


沒注意到這個棉花糖是會"消風"的,等發現時它已經扁下去了,然後又過一會就完全消掉不見了,等於變成48元的水果氣泡飲了...
喝起來其實就是一般的水果氣泡飲料,沒啥特別的,我是建議點那個48元的就好,如果真想拍照一桌點一杯棉花糖就好,因為真的是太占空間,而且又超黏手,杯子黏、吸管也黏,黏到會抓狂。




除了負責我們桌的那個女服務生外,店內就我們看到的還有好幾個正妹,整體顏值超級高,賞心悅目程度完全不輸給北勢東路上的"鮮茶道"(有去買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很多網友說不好吃,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可能是第一次吃有新鮮感的關係吧,餐點儘管是不到很好吃的地步但也沒有非常難吃,而且如果是愛吃起司的起司控我可能還會推薦他們去吃看看,因為那個起司真的是太猛了 !!
還有一點我會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的原因就是店家的服務態度,老早就有聽說不少的分店服務態度不佳,但沙鹿店的服務態度給我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可能是女服務生居多的關係吧),然後重點是正妹服務生真的太多了....再訪率提升100%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5-6022
營業時間 : 11:00 - 23:00(待確認)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Omaya春川炒雞-台中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