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這家"娜格·轉角"也是新開沒多久的餐廳,前身就是有名的"安安的廚房",不過兩間店是沒有關聯的,賣的東西其實也不太相同。
前陣子在臉書社群上看到一些網友推薦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很超值,所以特地來吃看看。
我點一份義大利麵和網友推薦的義式爐烤香料半雞,義大利麵還OK,醬料不是用調理包的,義式香料烤半雞方面是搭配日式照燒醬,這點還蠻妙的,口味見仁見智,不過一份380元的套餐就有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吃起來整個相當具飽足感,C/P值方面算是挺不錯的。


位置就在成功東街上原來"安安的廚房"那邊,斗大的直式招牌還蠻顯眼的,這邊停車稍微不太方便,有看過警車來取締違停,所以紅線區建議別亂停。


斜對面是超大間的中華電信。




店內單次消費滿2000元就有送85折的VIP卡。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裝潢上走的是白色典雅風,整個很有西餐廳的感覺。








餐點的部分,主要分義大利麵和經典排餐兩大類,另外也有賣簡餐和鍋物,餐點+79、129可以升級A、B兩種套餐,主餐價位幾乎都在200元以上,算是偏向中價位。


點了一份店家推薦的香檸芥末豬排義大利麵以及網友說很超值的義式爐烤香料半雞套餐。





套餐沙拉 - 水果百匯沙拉


SAUCE搭配的是類似水果優格醬,水果種類很豐富,有橘子、葡萄、楊桃、鳳梨、蘋果,很新鮮也很甜,算是挺用心的沙拉。


套餐麵包 - 手工法式湯球麵包


和我印象中的法式湯球麵包差很多很多,我記得湯球麵包應該是很大一顆麵包然後中間剖開裡面有裝奶油濃湯之類的,結果店家的是一個圓球麵包配一杯塔塔醬讓你沾著吃,我覺得充其量應該只能算是餐點麵包才對吧 ?


套餐湯品 - 主廚每日湯品


今天的湯品是蘿蔔排骨湯,喝起來沒啥特別,就一般自己在家煮的蘿蔔排骨湯那種,紅白蘿蔔加上排骨等湯料給得還不少,算是頗有誠意。


套餐飲料 - 鮮果醋冰茶


裡頭加了很多切碎的蘋果,喝起來感覺像是玫瑰果醋,醋味不會太酸嗆,還不錯喝。


義式爐烤香料半雞 $380
單點是330,套餐是380,有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相當一般餐點+129元的,所以建議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烤半雞還蠻大一隻的,旁邊還有附上花椰菜、玉米筍等配菜,賣相看起來相當不錯。


店家還有貼心地附上塑膠手套,讓客人可以用手拿著吃。




烤半雞附的沾醬,一開始光看顏色以為是義式油醋醬,結果是日式的照燒醬,義式結合日式 ? 有點奇怪的感覺....








可能是我放有點久的關係,這烤雞除了中間有肉汁外,靠近外皮的肉吃起來都稍微乾乾的,而且義式香料味道只停留在外皮,肉幾乎沒味道,得沾醬才比較好吃,但是義式的烤半雞沾照燒醬實在很奇怪啊~~


套餐甜點 - 轉角布蕾


除了中間布丁部分有些冷有些熱,表現上大致還算中規中矩。


香檸芥末豬排義大利麵 $250


店家推薦的創意口味義大利麵,上面有一大塊炸豬排,底下是義大利麵。


豬排外皮炸得稍微比較深色,不過實際吃起來倒是蠻軟嫩的,搭配上面的檸檬黃芥末醬還有日式海苔一起吃,蠻夠味的挺不錯吃。






因為已經有一塊豬排了,所以義大利麵的配料只有少少的蘆筍、洋蔥和杏鮑菇,麵的份量看似不多,實際上還不少,口感上有點點軟爛,應該是我放久被豬排燜著的關係,醬汁好像是黃芥末混合白醬,蠻特別的,味道也還不差,但吃多會有點膩就是了。



之前沒吃過"安安的廚房",不過有看過網友食記,我猜測廚師可能還是同一人,因為有些餐點是一樣的,例如奇怪的手工湯球麵包....
整體口味我覺得還算OK,不能說很好吃可是也不難吃,簡單來講就是還有些進步的空間。

除了餐點口味之外,店家的服務態度我覺得還不錯,老闆娘相當親切,年輕服務生們收空盤也很積極,這點蠻令人印象深刻的。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1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2-8355
營業時間 : 11:00 - 14:30 17:00 - 21: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娜格·轉角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