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台中吃東西,想吃的店沒有開門,路上繞著繞著發現了這家"皮悠好食",直覺是間新店,查了店家臉書果然沒錯,3月底才開幕。
店內裝潢走的是比較現代感的鄉村風,每張桌子還放了一瓶滿天星,用餐感覺整個很有氣氛很不錯,更特別的是店家還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是關於北極熊和鯊魚的,還蠻有意思的。
餐點方面只有賣早午餐,東西我是覺得還不錯吃,食材挺用心的,價格不貴、份量也不小,200元左右就能吃得很飽足,整體C/P值還蠻高的。


位置就在河南路四段靠近和大墩十一街的交界口。


黑色的店外觀,和兩旁店家相比非常的顯眼,店前面還有設計一個類似拱門型的黑色門框,對於騎車或是開車的人來說更是遠遠就能能注意到。


門口旁的窗戶邊放了北極熊和鯊魚的絨毛布偶,好可愛~~






長型的環境空間,中間是吧檯,桌椅間距不會過近,裝潢方面,木頭天花板配上大理石牆,算是比較現代感的鄉村風。


2樓尚未開放,只提供上廁所用。


每張桌子上都有放著一瓶滿天星,真的好美好有氣氛。






算是店名的由來故事了,原來"皮悠"指得是北極熊"皮歐"和鯊魚"悠伊"啊~~看完後有點佩服店家的想像力了~~




抬頭往上一看會發現好多小熱氣球~~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拍照很好用的逗趣小道具。














餐點賣的都是早午餐類的輕食,主餐有組合餐、漢堡、帕尼尼和班尼迪克,另外也有賣厚片、薄餅等輕甜食,飲品部分就更多樣化了,咖啡、茶飲、果汁和氣泡飲等。
價位看起來不貴,大概都在200元上下,不收服務費,低消是100元。


經典法式組合餐 $230






店內的招牌,我看很多人桌上都有點,真的是還蠻豐富的,盤子內有去骨雞腿排、德式香腸、法式烘蛋、法國吐司、地瓜泥和生菜沙拉,等於是肉蛋蔬菜幾乎都有了。


另外還會附一小杯果醋和一杯飲料。


生菜新鮮有感,搭配的胡麻油醋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的,有點小鹹,但是很香很夠味,我喜歡。


地瓜泥加了黃地瓜和紅地瓜兩種地瓜,綿密口感,淡淡的桂花香氣,連不喜歡吃地瓜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吃。






法國吐司吃起來非常軟嫩,單吃會比較沒味道,淋上楓糖漿後好吃很多。




不會太過水水的,口感軟滑綿密,算是夠水準的一道法式烘蛋。


德國香腸脆彈好吃,可惜只有一條對切的,讓人有些意猶未盡啊。


主菜應該算是這去骨雞腿排了,醃製的很夠味,不過肉稍微有點乾,不知道是不是我放了一會才吃的緣故。


果醋不會太酸,裏頭還可以吃到蘆薈果肉,不錯。


辣醬起司牛肉堡 $210
和剛的組合餐一樣有附生菜沙拉、果醋和一杯飲料,另外漢堡餐會再附上薯條,整個也是相當豐富。




薯條是地瓜薯條,炸得外酥內軟且不會太油,喜歡吃薯條的應該會喜歡,不過就我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馬鈴薯薯條多一些啦~


附的生菜沙拉是已經淋了油醋醬的,我覺得不夠還跟店家要了一碟來,他們家的胡麻油醋醬真的是很棒啊~~






辣醬是店家自製的,顏色看起來有像點明太子醬,帶有微微的辣,但不是辣椒醬那種俗氣的辣味,味道很特別,配麵包實在超級搭。




蕃茄、酸黃瓜和生菜都很新鮮。


牛肉大塊厚實,搭配上面的起司和特製辣醬一起吃夠味又好吃,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肉稍微不夠多汁。


有幸福拿鐵 $140
額外加點的,可愛的女店員還在上面弄了個立體貓雕花,不過我太晚拍有點凹下去了。


奶泡上有加了黑糖糖霜,上面再灑上了檸檬皮,喝起來無論是口感和味道都極具層次,很不錯的一杯特色咖啡。



"皮悠好食"整體來說是間相當不錯的一家早午餐店家,環境裝潢有氣氛,而且還有專屬自己的故事,讓人感覺真的很用心,餐點方面也很不錯,價位不貴,份量也充足,我吃的經典法式組合餐和辣醬牛肉堡都很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86-0572
營業時間 : 8:00 - 16:00(星期一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PuHouse 皮悠好食brunch慢時光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