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最近接連新開了幾家鐵板燒店,之前在粉絲頁就有分享過"巷口鐵板燒",而這回要介紹的這家"漢林鐵板燒"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畢竟"漢林鐵板燒"算是知名連鎖店,光台中就超過10家分店了。
20號開幕試賣當天中午立刻就跑去吃了,沒啥客人讓我有點訝異,可能大家都還不知道吧 ?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口味微微偏重,無論是炒青菜或是主菜都相當夠味下飯,份量上也很充足,正常食量兩人來吃點個套餐就飽到不行了。


沙鹿店位置就在台灣大道和光華路交界口,石頭燒烤的旁邊,之前大家擔心的停車問題其實還好,光門口就有7-8個汽車格和好幾個機車格了,不會太難停。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位子大概有30個左右,座位彼此間的距離不會靠得太近,冷氣也蠻涼的,整個感覺是挺舒適的。






漢林鐵板燒一樣是分單點和套餐,單點的餐價位在150元上下,套餐最便宜是250,最貴的要500,點套餐會附兩碗白飯,單點的話要額外另計。


自助吧有紅茶和湯品。




筷子用的是環保筷,還用紙袋裝好,給人感覺很用心。


點了一份沙朗+蝦仁+蔥蛋(我換成九層塔煎蛋)的A套餐,另外單點一份椒鹽大雞腿。






紅茶我忘了單拍,甜度剛剛好,湯品部分今天是蘿蔔雞肉湯,也好喝,蘿蔔給得還不少喔。


白飯煮得比較"粒"一點,我喜歡。


炒青菜是豆芽菜和高麗菜,因為我點了雙人套餐的關係,會有兩份,店家說先炒一份給我,吃完不夠還可以再續一份,其實這樣一份的量就蠻多了說,女生一個人可能都吃不太完。




豆芽菜裏頭有摻洋蔥,帶點微辣,高麗菜很清脆,兩樣都很夠味很好吃。




蔥蛋可以換成九層塔蛋,兩者價格相同,蛋煎得比較薄,九層塔給得還不少,20元來說還OK。


沙朗 & 蝦仁




兩者都是搭配洋蔥,有點類似日式壽喜燒那種做法,沙朗切得稍微比較小塊,有幾塊帶筋不太好嚼,蝦仁還不錯,新鮮,口感彈牙。


放一堆在白飯上感覺有點像是丼飯,很下飯很好吃。


椒鹽大雞腿 $170
一份不便宜,要170元,幸好份量還算不少,兩個人吃綽綽於餘。




雞腿肉表皮煎得恰恰,肉很嫩,有微微肉汁,沾點胡椒鹽就挺好吃了。


店家的炒青菜實在太好吃,我吃完立刻又續第二份,當然白飯也續了第二碗。




炒青菜連同湯汁一起倒在白飯上,吼~~超下飯的~~不一會就嗑光一碗。


套餐兩碗白飯外我最後又加點半碗,全部都吃光光了,整個人飽到不行....



用餐過程有稍微和店家聊了一下,原來這家沙鹿店的店長在彰化也是開漢林鐵板燒的,可能也是因為如此,店內所有流程和餐點口味都已經有一定的熟練基礎。
口味上我個人是覺得不錯,雖然有些人說味道偏鹹,但是鐵板燒這東西不就是要夠味下飯嗎 ? 要吃那麼清淡乾脆去吃清粥小菜不就好了 ?
扣除口味這點,店家的用餐環境真的蠻舒適的,空間大,冷氣涼,排煙通風良好,吃完不會全身都油煙味,餐點份量上也都很足夠,價位也算平價,喜歡吃鐵板燒的朋友我推薦可以去嘗嘗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9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2-5031
營業時間 : 11:00 - 22: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漢林鐵板燒-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