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介紹過的梧棲人氣早餐店"幸福早餐坊"搬新家了,新店面不但內用環境更舒適,裝潢也相當特別,除了早餐店基本的風格還加了些許復古元素,一些裝飾道具都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餐點的種類依舊是多到讓人目不暇給,想吃蛋餅、漢堡、滿福堡、鐵板麵甚至丹麥吐司都有,而且還有十多種食材可以搭配,價格方面和一般早餐店也差不多,非常平價。
東西大致上都還不錯吃,我覺得有超過一般西式早餐店的水準,這點從店家生意就看得出來,顛峰時段客人多到還有家人帶小孩在外頭候位的~~誇張啊~~




新店面一樣在梧棲,離舊店面有一小段距離,位置就在浩天宮南邊牌樓旁,斜對面就是童綜合醫院。


店內環境比起之前舊店面時更棒了,有沙發式座椅可以更舒服的吃早餐,最重要的是空氣流通問題,之前舊店兩個出入口加上廚房就在中間,每到夏天就會有冷氣不夠冷的悶熱情形,相信現在應該已經徹底解決了。


大人帶小孩子來吃也很方便,店內就有提供兒童座椅。




店內裝潢也下了不少工夫,大塊草綠色牆面讓人感到朝氣活力,早餐店基本風格沒錯,不過店家卻還添加了一些復古的元素,這就比較少見了,除非是那種專賣美式早午餐的店家才有。




這個復古撥盤式電話實在超可愛的,很適合當拍照打卡的道具。




MENU有重新設計過了,變得比較漂亮,餐點主要還是以西式為主,種類依舊多到讓人目不暇給,價位我有特地對照去年7月來吃的拍的MENU,有漲大概5元,不過這樣價格和大多數早餐店相比其實也是差不多。


除了單點類,也有提供多種套餐可以選擇,價位在55-90之間,看起來還蠻豐富的。


另外也有主食搭飲料的55元超值特選套餐。




除了玉米濃湯是店家招待的之外,其餘是我點的,一共點了奶油白醬鐵板麵(加里肌肉)、薯餅蛋塔、竹炭菲力雞堡、西西里辣味雞腿排滿福堡(加蛋加起司)和一杯高大鮮奶茶,這樣好像才兩百多元吧 ? 並不貴。






奶油白醬里肌肉鐵板麵 $60


奶油白醬里肌肉鐵板麵,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 沒錯,店家忘了放里肌肉,特地補上一塊給我=.=




白醬用的是調理包,我能理解,畢竟他們是早餐店,不可能為了鐵板麵去調製那麼多種醬。
味道上還OK,白醬奶味很淡,還好我有加了起司有稍微多了點鹹味,配料是三色蔬菜,青豆只有一兩顆,店家該不會還記得我不吃青豆吧 ? 或者知道客人都不喜歡青豆所以少放 ?
麵的份量還不少,比起一些早餐店的鐵板麵來說明顯有多一些,正常食量的吃完應該就會有飽足感了。


里肌豬排肉還不錯吃,口感紮實有咬勁,上面有刷了味道酸酸甜甜的醬,也加分不少。


薯餅蛋塔 $35
和蛋塔完全沒關係,外表看起來像是蛋皮捲。


蛋皮切開,裏頭包的是一整塊薯餅。


綿密的薯餅配上軟滑的蛋皮,兩種不同口感的東西混在一起吃還蠻特別的,我覺得不錯吃,原本不喜歡吃薯餅的我也有把它吃光了。




竹炭菲力雞(含小杯飲料套餐) $55


裏頭是一大塊加一小塊的雞肉排、蛋和生菜。


竹炭麵包是方形的,有加了一些芝麻,口感鬆鬆軟軟的,竹炭香氣很鮮明,如果內面能抹上些什麼醬就好了,吃起來比較不會乾乾的。


這塊是"菲力雞",只有聽過菲力牛,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有"菲力雞"耶,指得是雞背骨附近凹陷處,2塊拇指大小的肉,不過就不知道店家的是不是了,口感倒是蠻像網路形容的,軟軟嫩嫩的,還不錯吃。


西西里雞腿排(辣味)滿福堡(加起司加蛋) $65


有一大塊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腿排,我額外加了起司和蛋,後來有點後悔,蛋好像點太多了....


馬芬麵包口感紮實有咬勁。


我點的雞腿排是辣味,肉是還不錯吃,但這辣度實在太辣,遠遠超過我想像,雖然我有加起司有稍微緩和了一下辣味,但沒附著到起司的部分就...辣辣~~辣啊 !!
剛好那時飲料也喝完了,只好跑去跟店家要杯開水來滅火....慘~~不敢吃辣的朋友慎點啊~~


高大鮮奶茶(L) $35


加了最近很夯的高大鮮奶,我以為口味會是很濃厚,不過喝起來其實也就和一般鮮奶茶差不多。


店家招待的,應該就是MENU上的假日限定的玉米濃湯,容器形狀好特別,雖然有附湯匙,但我實在很想從握把處那邊倒著喝....


湯料多又豐富,有玉米馬鈴薯紅蘿蔔火腿,湯頭很濃稠,味道不錯,以早餐店玉米濃湯來說算是超水準表現。


我8點左右進來時店內還沒啥人,9點多時已經大爆滿,外頭還有家人帶著小孩在候位的~~誇張啊~~很少看到早餐店生意這麼好的。



新店面和舊店面最大差別還是環境舒適度上,新的店面真的是可以邊吃邊聊天那種,有點接近那種台中市區美式早午餐店的感覺了,而且店內裝潢也真的很用心,有些裝飾道具真的很適合拍照打卡上傳。
餐點和去年吃的時候感覺差不多,有比一般西式早餐店更精緻好吃一些,加上價位又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也難怪剛搬新家後生意就立刻好到不得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嘗看。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462號(浩天宮南邊牌樓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7-3885
營業時間 : 05:00 - 1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幸福早餐坊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