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仙果"是沙鹿新開的雪花冰專賣店,雖然是連鎖加盟店,但台中目前也只有這家,店家的雪花冰還蠻特別的,是以牛奶口味為基底,然後再加入由水果凍冰磚剉成的雪花冰,等於是吃得到真正水果味道的雪花冰,另外也有賣直接加水果上去的水果雪花冰。
價位不算太貴,冰品我覺得也還不錯吃,但是和MENU以及布旗宣傳照片感覺上有點不小落差,照片是一座山,實際上卻是高原=.=


位置在四平街和日新街交界處附近,一路發楊桃汁斜對面,之前是一家老牌的飲料店。








簡單的內用空間,店家有做一點小佈置我就不拍了,環境還算乾淨。


店內採自助回收,吃完要自己將餐具拿來架上分類放好。

20180430_164148
冰品分成冰果雪花、純品雪花、鮮果雪花,純品雪花就是一般雪花冰這我就不說了,比較特別的是冰果雪花和鮮果雪花,兩者差異在於冰果雪花是用牛奶基底雪花冰加上水果冰磚剉成的雪花冰兩種混合,鮮果雪花則是牛奶基底雪花冰加上真的水果。
價位除了鮮芒果牛奶雪花冰外,幾乎都在60元左右,算是一般價位。

DSC_3716
目前FB打卡分享還有送店家自製的布丁。


點了一份木瓜冰果和奇異果牛奶雪花。
份量上和MENU照片有不小落差,還好吃之前已經有看其他桌客人點的,算是有心理準備了。






木瓜冰果 $60


一直在西瓜冰果和木瓜冰果之間猶豫要點哪種,店家推薦西瓜冰果,但我沒看過木瓜雪花冰,最後還是順從自己點了木瓜冰果。




白色加上橘色的雪花冰看起來相當漂亮,我覺得啦~~其中白色雪花冰是牛奶口味的,帶有淡淡香的奶味,橘色有帶點果肉的雪花冰則是用木瓜冰磚剉成的,真的就是木瓜味道,甜度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奇異果牛奶雪花 + 芒果Q凍 $80+10
芒果Q凍是額外加的,如果沒有芒果Q凍的話其實整個看起來有點虛,就是一盤牛奶雪花冰旁邊擺上一點點奇異果而已,以一盤80元來說我是覺得可以在更豐盛一些。




白色雪花冰一樣是牛奶口味,上面有淋上像是煉乳的東西,不過吃起來還是有些單調,搭配奇異果一起吃就好一點。


特別介紹這個店家自製的芒果Q凍,口感真的很Q,芒果味道也非常鮮明,幫整個虛虛的冰加分不少。


打卡送的嫩布丁,有牛奶、巧克力、咖啡、芋頭、抹茶和芝麻六種口味可選,我選的是基本的牛奶口味。


因為有淋上煉乳的關係,布丁吃起來是比較水水的口感,個人覺得還OK,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自製的Q凍。


吃完記得要乖乖把餐盤放回架上回收喔~~


結帳時會拿到一張集點卡,百元積一點,集滿10點可以兌換冰果雪花一份。



店家的冰果雪花我覺得蠻特別的,雖然沒有實體水果但是吃得到真正水果味道,還蠻好吃的,至於有真正水果的鮮果雪花反倒讓人感覺有點空虛,可能也是因為價位關係,水果給得不多。
不過最大問題還是份量,店外的布旗、MENU上照片和實際的份量真的有不小落差,老闆娘有解釋那是公司做的宣傳,我有上網去看過其他分店宣傳照片,好像也都是這樣沒錯,不過給人感覺還是有點點不太好啊~~~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0 257 830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Igloo雪花冰屋 冰封仙果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