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清水有間鍋物很好吃,大家有吃過嗎 ?
別問我是哪一間 ? 因為...店名就叫做"有間鮮物"啦 !!

清水這家"有間鮮物精緻火鍋店"是友人吃過後跟我大力推薦的,雖然他好幾次推薦的店家都讓我心靈嚴重受創=.=但是這次他沒介紹錯,這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火鍋店。
店家賣的其實和一般小火鍋店差不多~重點是他們的鍋物真的超多料~每一鍋的料都堆到幾乎快掉下來了,連湯頭也都蠻好喝的喔。
價格更是相當便宜,一鍋只賣120、130元,加上又有飲料和冰淇淋吃到飽,無怪乎店家生意會這麼好了,記得我們快6點來的時候店內才兩三桌客人,不到6點半將近20桌就已經全部坐好坐滿了,實在很扯。


店家位在中華路上,靠近和五權路交界處,招牌相當大且明顯,停車可以停店門口。


斜對面是楓康超市和麥當勞,算是很顯著的地標。


門口的候位區擺了不少盆栽,甚至還有一面很特別的...應該也算花牆吧~~整個給人感覺綠意盎然。


以小火鍋店來說,店家的空間我覺得算是蠻大的了,裏頭有冷氣還有電視可以看,舒適度相當不錯喔。


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餐具是放在碗筷機內。


也有免洗的餐具,旁邊是自取的醬料佐料,有蔥花、豆瓣醬、沙茶醬、蒜蓉醬、辣醬油,另一個我忘了=.=


飲料是冬瓜茶和紅茶。


吃到飽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品牌是阿斯羅列,好像是一個新品牌。


MENU和一般小火鍋的大同小異,鍋物種類有10種以上可選,還可自選辣度,價格最便宜是120元,最貴也才150元,相當便宜。
底下是加菜區,因為店家的鍋物料本身就相當充足,建議除了白飯、肉燥飯、麻辣鴨血和麻辣大腸等即食外可以先不用做勾選。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鍋,友人點了他上一次吃過很好吃的大腸臭臭鍋,每鍋都有附一碗白飯,我的加5元改成肉燥飯,另外點了一份科學麵和麻辣鴨血。





朋友說冬瓜茶好喝,所以我就只倒冬瓜茶了,甜度剛好,味道也不會稀釋很嚴重,還不賴。




上圖是友人的大腸臭臭鍋,下圖是我的韓式泡菜鍋,價格都是120元,兩鍋的鍋料不盡相同,共通點就是超豐富超多料,堆到感覺都快掉出來了。


麻辣鴨血 $40




友人推薦必點,真的不錯耶,鴨血吃起來沒啥腥味,麻辣湯汁的味道也不會太過刺激,配飯超好吃。


肉燥飯 $15 (可用白飯+5元換)


白飯+5元換的,或許是因為要加錢,肉並沒有像一些吃到飽小火鍋的免費的肉燥那樣肥,肉燥湯汁味道不會很鹹,有一點點油,但還在可接受範圍,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


因為店家鍋物的料實在太多太滿,煮的過程一定要"ㄌㄚ幾咧",才不會像照片上我的泡菜鍋一樣,底下煮熟了,上面還是生的=.=


友人的大腸臭臭鍋,料真的超彭湃的 !!


湯頭口味沒有我想像中重,還帶有一點韭菜的清香味,不膩口很耐喝喔。


大腸大概有5-6塊,感覺事先有稍微滷過,蠻有味道的,口感也不錯,軟嫩帶點Q。




臭豆腐就沒啥味道了,不過剛好我們有點麻辣鴨血,拿湯汁來沾整個好吃不少。


我點的韓式泡菜鍋湯頭也不錯耶,不是只有泡菜酸味,裏頭還喝到高麗菜的鮮甜味,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喝的味道。


料真的超豐富的,本想算一下我的泡菜鍋到底有幾種料,但是一撈發現...還是放棄好了...少說也有20幾種了 !!


喜歡沾他們的辣醬油,很夠味。


火鍋餃種類有好幾樣喔 !!


泡菜給得也不少,酸度不會太酸,配飯吃很不錯。


肉片就是一般的豬肉片,大概有5、6片,其實以他們這麼多料,肉還給了5片我覺得算很超值了。


麻辣大腸 $80


後來加點的麻辣大腸,調味和麻辣鴨血一樣,只是把鴨血換成大腸,口感比起臭臭鍋內煮過後的還要更Q嫩一些,蠻好吃的,害我差點又想點一碗白飯,不過這個一份要80元喔,快要能再多點一份大腸臭臭鍋了。


吃完後再來兩球冰淇淋,冰淇淋是新品牌的阿斯羅列,不怎好吃耶...哈哈


除了湯沒喝完,料我們幾乎都吃完了,這時才發現店家的鍋子是真的比較大耶....怪不得吃完整個超飽的...


我們剛進店內才兩三桌客人,不到20分鐘就已經幾乎全坐滿了...而且外面還有客人在嗷嗷待哺,雖然店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我們也不好意思多佔太久,吃完就趕緊離開了。


店家是自創品牌喔,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連鎖店,沒辦法,太多店都取"有間"、"那間"、"那個"了。


他們的名片。






吃完火鍋後順便去附近五權路的"丁丁咬一口"買雞蛋糕,雖然已經賣完了,不過沒關係,主要目的是來看老闆娘的....哈哈
聽說老闆娘很漂亮,果真不假,不但漂亮還超有親和力,一直叫我們下次要來買喔=.=



這家"有間鮮物"我覺得真的很不錯,雖然他們沒有肉燥飯吃到飽,也沒有爆米花之類的,不過他們光是那豐富的料就夠讓人吃到超飽的了,而且一鍋才賣120-150元,C/P值真的是相當的高。
除了鍋物超值好吃外,店家用餐環境不會狹小還有冷氣和電視蠻舒適的,老闆娘態度也很親切,難怪店家生意會這麼好了,建議想來吃的朋友一定要提早一點來喔
(P.S吃完還有餘力別忘了去買一下雞蛋糕吃XD)。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22-3797
營業時間 : 10:30 - 14:00 、 16:30 - 2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有間鮮物精緻火鍋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