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B原肉厚切平價牛排"是沙鹿新開的平價牛排館,主打牛排所用的都是原肉不用組合肉,肉質軟嫩好吃,自製蘑菇醬超夠味,排餐價位比起一般百元平價牛排貴一點點,但是份量十足,而且店內還有附設自助吧無限供應汽水可樂、濃湯和香蒜吐司(未來聽說還會提供冰淇淋),吃完後整個感覺物超所值。




位置在沙鹿陸橋旁,台灣企銀和香記烤鴨之間,就是之前的"爆爆1987平價夜市牛排"那,話說這個點也是有名的詛咒之點,前後開過不少店但最後都難逃關店命運....(尤其是牛排店)
店家的招牌只有更改一部分還沒完全更換,所以變成既有他們的店名"牛B"又有之前店家留下的"1025"和"夜市平價牛排",還蠻奇妙的....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店門口,不過位子不多就是了,另外這邊也有個公車站牌,也可以專程搭公車來吃=.=


店內有兩塊用餐區,結帳櫃台這邊這塊當天並未開放。


裡面這塊是主要用餐區,桌椅擺設和之前的1987爆爆牛排差不多,一樣是分成兩邊,一邊是併在一起的雙人桌和四人桌,另一邊是散桌,不過店家有稍微撤掉部分桌椅,讓中間走道變得較蠻寬敞。


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店家的自助吧有提供香蒜奶油吐司,放進上面的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吃了。




這個香蒜奶油吐司是店家自己做的,不過聽說以後會更換成小餐包。


牛排館少不了的玉米濃湯


還有汽水機喔,我最喜歡吃牛排配雪碧了 !!
汽水機旁邊是醬料區,提供了多種的排餐調味料。


醬料區內最有趣的是這個黑胡椒醬,一般來說黑胡椒醬應該是店家會直接淋在排餐上,不過這邊的黑胡椒醬是給客人自己任意取用的。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的,不過我發現這個醬時是已經吃完後了,所以也沒法嚐嚐看啥味道了....


牛B的排餐分成一般和雙拼,肉有牛肉、豬肉、雞肉和鱈魚,基本是150元,比一般平價牛排小貴一點,不過店家用的是原肉,還有汽水無限暢飲,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排餐不可以選醬汁,固定就是蘑菇醬,牛排可以選熟度,沒有特別要求的話就是7分熟。




玉米濃湯味道和口感都中規中矩,湯料蠻多的,連火腿都不少塊喔。




太久沒用烤箱烤土司,忘了設溫度,烤出來有烤和沒烤差不多=.=
我覺得內餡的香蒜奶油可以再重一點點會更好,不過店家都說以後要換成餐包了~~所以就隨便了~~


牛排+豬排 $250




鐵板麵加上好幾塊肉層層堆疊出一個高度,店家這個雙拼比我想像的還大份量耶...









豬排一共有兩片,一片較大,另一片小一點點,肉有厚度不會很薄,吃起來口感很軟嫩,也沒有豬肉臊味,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特調蘑菇醬,味道香香的好特別,不是一般那種俗氣的味道。






牛排只有一塊,但是相當大一塊且有厚度,店家強調用的都是原肉,我從牛排橫切面的紋理來看,應該是原肉沒錯。
肉吃起來和豬排一樣很軟嫩,但多了一點淡淡的肉香味,蠻好吃的,和一般重組肉的牛排相比真的有差啊~~
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肉有點過熟了,因為我沒要求熟度,所以店家是做7分熟,等我拍照完然後吃完豬排時,牛排幾乎都被鐵板熱到全熟了~~




店家的排餐不只肉大塊,連鐵板麵的份量也很多,搭配他們特製的蘑菇醬真是好吃啊~~


覺得蘑菇醬有點不夠請店家幫我多淋一點,結果店家霸氣的直接給我一碗@@


看得出來他們的蘑菇醬勾芡勾很大~~沒關係~味道棒最重要,淋好淋滿~~




店家的雙拼排餐份量實在很充足,全部吃完相當有飽足感,怪不得有些客人連鐵板麵都沒吃完。


這個就是老闆娘,還蠻漂亮的,笑起來甜甜的,可惜我不太會拍人~把她拍醜了~~哈哈


還有這隻是他們超可愛的小店長"柴哥",生性非常膽小,當天被外頭鞭炮嚇到整個不敢出來QQ


店家6月活動,排餐外帶通通折20元,很划算耶~~



這間"牛B原肉厚切平價牛排"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雖然價格比起一般百元牛排館貴一點點,但是肉用的是原肉,吃起來真的就是有比重組肉好吃啊,而且店家的自助吧也蠻用心的,聽老闆娘說以後還打算增加明治冰淇淋讓客人吃到飽呢。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店內通風比較不好吧 ? 我吃完牛排回家後衣服和身上整個都是濃濃的肉味~~害我聞一聞又餓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10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5-5612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7:00 - 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牛b原肉厚切牛排館-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