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和明肉食主義"是前幾天才剛開始試賣的丼飯專賣店,店家主旨"要讓客人的肚子裝飽裝滿再回家",所以店內的丼飯不但肉多、菜多、飯也多,而且店內用餐也還有附高麗菜絲和飲品可以無限享用,另外加90元還能升級套餐,建議一定一定千萬要升級套餐,因為不但有白飯、湯品和三樣小菜可以無限供應,重點還有日式刨冰也是無限讓你吃的喔 !!
餐點價位相當寬廣,想吃平價點的有90元的牛五花燒肉丼,想吃豪華點的也有一份390元的紐約客牛排丼,我個人還蠻推薦我點的那個手作起司豬排丼,豬排是店家手工拍打製作,重點是裏頭的起司給得實在多到誇張,一整個牽絲到都快挾不起來啦。


店家位置在模範街13巷,算是比較巷弄內了,不過這裡還蠻多餐廳的喔,隔壁是賣甜點的默MORE,再過去還有職業部落客常在寫的"傑斯丹尼"。


店面稍微不太顯眼,店招牌是掛在門旁邊,上面還有塊紅布條寫著"吃飯使人膨脹",蠻有意思的。


外面也有座位,不過遇到下雨就沒辦法了。










剛走進店內有些感到訝異,和一般丼飯專賣店的內裝很不一樣,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之前是賣早午餐的"丹調.simple dan"。


哈哈~~兇猛廚師,讓人突然想到港片"怪談協會"裡面的那個廚師...ㄜ,店家有賣牛排嗎 ??


百元以下、100多、200多到300多,各區段價位依序排列,最便宜的燒肉丼只要90元而已,低消也是90元,且不收服務費。
餐點都有附高麗菜絲和飲品無限供應,額外加90元還能升級套餐,內容包含白飯、湯品、小菜三樣和日式刨冰,全都無限供應,建議一定一定要升級套餐,真的非常划算喔 !!






點完餐結完帳後後就可以去自助吧拿取高麗菜絲和飲料了。


我點了一個唐揚南蠻雞丼和手作起司豬排丼,拍的時候忘了還有日式刨冰,不然一起拍會更漂亮。







高麗菜絲不會太乾,有吃到些微甜度,胡麻醬有帶酸味,整個吃起來挺開胃的,我總共吃了兩碗。


以為是味噌湯,沒想到竟然是豚骨湯,店家超用心耶 !! 這個湯好好喝喔~~濃郁鹹香,不知不覺我也喝了3碗....


升級套餐會附三樣小菜,不過目前試賣期間點餐也會送,只是差在升級套餐的是可以無限續,試賣期間贈送的就沒法續。
小菜都是店家自己做的,今天吃到的是泡菜、牛蒡絲和蜜黑豆,泡菜和牛蒡絲都還不錯,蜜黑豆純粹個人不愛。


唐揚南蠻雞丼飯 $140
本來想點韓式味噌燒肉丼,不過我另一個是點手作起司豬排,兩樣都是豬感覺重複了,剛好看到有南蠻雞丼,自從在麵乃藏山田吃到了神級美味的南蠻雞後,現在看到南蠻雞都會很想點來吃看看。




辦桌常見的蝦餅,好妙~~




店家的唐揚雞並沒有說很大塊,不過份量的確不少,將近10塊了,肉咬下去有肉汁且醃製得頗夠味,還蠻好吃的,可惜好吃是好吃,但似乎不是那種帶點酸醋味的正統南蠻雞,比較像是一般的唐揚雞。






不是只有肉而已,肉底下白飯上還放了大量的蔬菜,看到的有櫛瓜、牛蕃茄、高麗菜、洋蔥絲等....


還有一顆半熟荷包蛋,我太晚戳了蛋汁有點凝固了...


白飯口感還不錯,不會太軟,醬汁都能輕易滲透進去,有趣的是他這個醬汁,味道蠻特別的,有點甜甜又有點辣辣的,怪不得我要點南蠻雞唐揚丼時店家問我敢不敢吃辣。


手作起司豬排丼 $280


店家的丼飯除了一般碗裝也可以選用木桶裝的喔,感覺木桶裝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除了主菜,配菜看起來應該大致都一樣。




這個豬排不只是大塊,而且還是厚切的喔,不過最厲害的還是裏頭這起司,店家給得超大氣的,牽絲到都快挾不起來了啦~~哈哈


豬排用的是溫體里肌肉,經過店家手工拍打製做而成,肉質厚實口感有嚼勁且不會乾柴,有稍微醃製調味但不會太重,吃得到豬排原味,搭配上裏頭的銷魂起司,真的是超無敵好吃的起司炸豬排。
比較特別的是在豬排上面店家還有淋了一些塔塔醬,或許是想讓客人豬排吃起來口味比較不會單調,不過我覺得整個在一起吃時反而有點搶了起司的味,當然啦純粹我個人感覺。


白飯上也是有舖了許多蔬菜,和剛吃的唐揚南蠻雞丼一樣。




他們飯的份量實在是不少,我吃到後來整個快撐爆了...


可別以為飯吃完就沒了喔,店家套餐還有附日式刨冰喔,這也是為什麼千叮嚀萬交代大家一定要升級套餐,因為就是為了這個日式刨冰啊~~
從這個冰品上真的令人可以感覺到店家有在用心,無限供應的上面竟然還放了櫻桃...




口味一共有兩種,一種是百香果醬口味,另一種是藍柑橘+可爾必思口味,兩種都超好吃,而且他們的冰都剉得蠻細的,很好入口,真的是會讓人吃得超過癮。


第三碗來了個雙口味綜合,也不錯,吃完三碗冰這下真的超飽了~~



店家丼飯的肉類都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放了大量蔬菜,對於純粹愛吃肉不吃菜的人來說可能會覺覺得比較不喜歡,味道和整體搭配上也是看個人喜好。
C/P值方面沒話說,價格相對份量堪稱物美價廉,而且還有高麗菜絲和麥茶飲品可以無限供應,真的會讓人吃得有飽足感,另外不得不提他們的+90元升級套餐,實在有用心,湯品是用豚骨湯,還有那精緻的日式刨冰,實在太好吃了,建議來吃的朋友一定要升級套餐啊~~
整體來說算是一間還不錯的丼飯專賣店,價位不貴還不錯吃也能吃得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嘗鮮看看。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3巷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05-2055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7:00 - 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安和明~肉食主義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