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好食(蔬服蛋餅)搬去西屯市場後,原地點也新開了一家早午餐,店名很有趣,叫"找伍食",聽起來好像拿100元買50元東西然後"找50"的感覺。
店家是由五個年輕大男孩一起合開的, 店內也沒有女員工,陽氣非常盛XD,讓我有點失望....哈哈,好啦~重點是餐點啦~~
他們的餐點是以套餐為主,提供有牛肉、松阪豬、迷迭雞等多種肉品主菜,其他蛋、沙拉、附餐那些也都可以客製化選擇搭配,份量上還不少,個人相當推薦我點的那個特別餐"伍食三食",包含了肩胛牛、松阪豬和炸雞三種肉品,對食肉一族來說很適合,而且真的很不錯吃喔,不過因為是試賣期間,店家可能流程上也有些還不太熟,我的餐竟然忘了放蛋了 !! 然後我也沒發覺到...直到吃完要離開店了才驚覺,只能帶著"蛋蛋的憂傷"離開了...


店家位在向上南路一段,就是之前的"初好食"(原名"蔬服蛋餅")那邊,初好食搬去西屯路三段,市場附近了。


"初好食"店外觀招牌是TIFFANY綠,"找伍食"換成了藍黑色,一樣很顯眼。


店家9/5才開始試賣,9/5-9/16試營運期間點套餐並按讚打卡就有送一份藍莓派或是豆漿派喔 !!






店內環境格局、桌椅擺設都和之前的"初好食(蔬服蛋餅)"差不多,裝潢上有稍微添加一點點工業風的元素,花草看起來也沒那麼多。
想說試賣期間應該沒啥人,沒想到客人還不少,後來才知道有些客人是專程來吃蔬服蛋餅的,發現他們搬走後就乾脆坐下來吃了。




店家是由五個年輕大男孩一起合開的,讓我想到之前北屯不是也有一家五個女生合開的"五金女子行"嗎 ? 不過店家5個男的並不是親兄弟而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二樓用餐區


二樓也有吧檯位,少了一樓的擁擠感,而且還有插座可以使用,感覺很不錯耶。


另一邊還有一塊用餐區,因為有一桌客人在,我就大概拍一下就好。店家說滿12個人就可以包整區。


二樓也有自助式的餐具、醬料、開水和回收區,不用再跑下一樓。


有精緻的菜單本也有簡易的紙張版,因為反光問題我就沒拍菜單本了。




主要賣的是套餐,依各種不同肉品有一到七號和special餐可以選,套餐的蛋、附餐、沙拉泥、沙拉醬和飲品都可以自由搭配,我覺得這點蠻好的,像我附餐討厭吃薯條,就可以選沙拉和炒菇。
肉品吃不夠可以加點,沙拉也能單點,東西蠻豐富的,套餐價位平均在250元左右,不收服務費,低消是100元。


背面看起來就比較簡單了,是飲品系列、炸物和甜點。







伍食三食 $350


點任何套餐店家都會附麵包,今天附的麵包是全麥吐司,搭配他們自製的青醬。




青醬味道清新,不過我不喜歡全麥類的餐點....


這一盤相當的豐盛,光是主菜肉品就有三樣,分別是肩胛牛、松阪豬和炸雞,其他的自由搭配部分我選了炒蛋、義式炒菇、生菜沙拉、馬鈴薯泥。
寫到這大家有沒發現少了什麼 ? 沒錯,店家竟然忘了放炒蛋,然後我也都完全沒發覺....最後要離開店裡時才想到剛剛好像都沒吃到蛋=.=






我不喜歡馬鈴薯泥,不過另外的南瓜泥我更討厭,所以還是選馬鈴薯泥了....






生菜挺新鮮的,不過可能是某些菜的關係吃起來稍微有點苦,所以我加了超多胡麻醬,他們的胡麻醬味道很濃郁,還不錯。


這應該是鴻喜菇,好吃~~我喜歡菇類。


牛排肉熟度剛好,肉汁有保留住,吃起來微微JUICY,口感不錯,肉也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到牛肉的鮮甜原味,相當好吃。


松阪豬切得略薄,吃起來爽度不如牛排肉,但我喜歡它的醃製調味,滋味十分迷人,也不錯。


炸雞外皮微酥帶油香,雞肉軟嫩有肉汁,上面還淋了酸甜醬,更有加分作用,建議店家可以淋多一點點。


藍莓派
試營運期間按讚打卡送的,好像有藍莓派和豆漿派可以選,每日有限量。


賣相有點差,派的結構也有些太過鬆散,不過就味道來說它是好吃的,裡頭藍莓餡也非常真材實料。




飲料我點的是檸檬雪壁泡泡,店家額外又招待我一杯紅茶說因為讓我等出餐等太久,飲料我覺得還好,沒啥特別感覺。



店家的餐點我覺得還挺不錯的,以我吃的"伍食三食"來說,消失的炒蛋我就不提了,三樣肉真的都蠻好吃的,這樣賣350元我是可以接受(還是要有蛋~.~)。還有甜點的派也不錯,不好看但是挺好吃的,至於飲料就沒啥感覺了。
建議改進的大概就是菜單,餐點名字太過創意,有些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本子版的有註明,但是紙張版確沒有,等於要知道是啥東西必須本子和紙張同時看才行,有些麻煩。另外出餐速度也要再加快一些。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471-0587
營業時間 : 09:00 - 16:00 (星期一二公休 試營運暫定)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找伍食Find Fifth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