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冰棒,也不是串烤臭豆腐,而是鬆餅 !! 來自日本的人氣甜點"棒棒鬆餅",在一中商圈也吃得到了 !!
最近一中商圈超熱鬧,新開了好多有趣的甜點店,繼剛爆紅的白兔造型創意甜點,現在又新開了這家"Waffle Pop",賣的就是來自日本的人氣甜點"棒棒鬆餅"。
外型像是冰棒,又有點像是串烤臭豆腐,不過它可是不折不扣的鬆餅喔 !! 上面的花朵分別是用鮮奶油和各式口味的豆沙餡做的,連那隻蝴蝶也是用糯米紙做的可食用 !! 重點是這造型真的超特別,走在路上拿著吃整個超吸引目光焦點的。


店家地址雖然是太平路19巷,但其實是在一中街和太平路中間的巷內,我會建議大家從一中街21臭豆腐旁邊的這個巷子進去。


巷口也有放了標示立牌。


巷子走進去不到50公尺處就會看到這家"waffle pop"了,店家並沒有店面,只有一個看起來像門又像販賣機的販售窗口,因為是粉紅色,所以其實還蠻顯眼的。


東西只能外帶,中間走道都有座位,可以坐在這邊吃,不過這邊蚊子還蠻多的。




有賣鬆餅和飲品,鬆餅口味目前有六種,價格在50-55元間,飲品有氣泡飲、茶類和熱飲,鬆餅搭配飲品可以折20元。






桌上小瓶子裏面裝的是店家鬆餅的材料,旁邊小卡也有詳細說明。


店家有來信邀約說要招待一支棒棒鬆餅和一杯氣泡飲,不過我想說只是鬆餅和氣泡飲也沒多少錢,我自己自費購買就好。
我一共買了三支鬆餅和兩杯氣泡飲,鬆餅都是現烤的,要等3-5分鐘喔。




這個棒棒鬆餅看起來真的超美,和一般常見格子鬆餅不同,比較日式的感覺。





鳳梨口味 $50




上面有8朵花,固定白色4朵的是鮮奶油,其他四朵就是用各種口味做的豆沙餡,有趣的是那隻蝴蝶也是可以吃的喔,是用糯米紙做成的。


背面看起來就是格子鬆餅的樣子,有點怕翻過來上面的料會掉下來,不過店家掛保證說不會。


鬆餅是用逢萊米做的,不含麩質喔,外皮吃起來微酥裡面則是軟的,鬆餅中間還有包麻糬夾心,口感上又增加了些Q度,而且其實我是放了一會才吃喔,沒想到鬆餅的口感還是依然不錯耶。
上面的白花朵是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很膩喔,黃色的花朵則是我點的鳳梨口味豆沙餡,鳳梨味道吃得出來,但沒有很水果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玫瑰口味 $55
店家立牌指標口味,粉色配上白色相當的少女風,而且還是玫瑰口味,應該不少女生都會選擇這個口味吧我想。


玫瑰豆沙餡帶有著淡雅的玫瑰香氣,甜度也是不會很甜,也不錯吃喔 !!


抹茶口味 $55


說到日式甜點當然少不了抹茶了,這個綠色豆沙餡是使用宇治抹茶粉製成的,抹茶香氣濃郁芬芳,味道蠻鮮明的,甜度一樣不會太甜,抹茶控們應該會喜歡。


每支鬆餅都有附一張紙巾,紙巾都有印上他們的logo,十分用心。


抹茶檸檬氣泡飲 $50  百香果芒果氣泡飲 $55




抹茶檸檬氣泡飲就是一般氣泡飲,百香果芒果氣泡飲則是有添加了寒天。


抹茶檸檬氣泡飲的檸檬味有點蓋過抹茶味,不過喝起來比較有喝氣泡水的感覺;百香果芒果氣泡飲我感覺是比較像果汁類,甜度上比較偏甜,裡面添加的寒天讓整個喝起來增添不少口感。


應該可以請店家做冰度調整,這杯抹茶檸檬氣泡飲的冰塊好多啊~~我已經放了好一會才喝,喝完時冰塊還有將近半杯,店員妹妹在放冰塊時是不是手有稍微滑了一下...

20180910_202516
店家還有集點活動,消費滿50元一點,10點可以換一樣50元的東西,算一算等於是買十送一了。



"Waffle Pop"這個棒棒鬆餅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鬆餅口感放冷了也好吃,餡料的甜度也都有掌控好,我一連吃完三支都沒有覺得很甜膩,重點是造型超特別的,還可以像冰棒拿在手上吃,有趣又很方便。
店外面有用餐區,店外觀也很適合搭配拍照,不過我強烈強烈建議一定要穿長褲來,因為蚊子超級超級多,那天我穿短褲,小腿整個被好幾隻圍攻,而且它們都不叮鬆餅耶,是怎樣,我的腿誘惑這麼大 ? 是沒吸過這麼肥的腿嗎 ?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21之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225-0012
營業時間 : 13:00 - 21:00 (周末到2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Waffle POP 棒棒鬆餅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