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店"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進軍香港沒多久,台中店也開始試營運了,早在試賣前一天就有IG大神PO文號召網友去朝聖,果然當天就看到了好幾個常分享台中美食的IG部落客,還碰到上次"好丘貝果"排我前面的正妹@@,不過我原本以為現場會很多人的,但其實也還好,並沒有想像中那樣人山人海。
店家目前還沒開放內用區喔,但庭院內有放了幾張桌椅方便客人坐著吃,環境充滿老宅氣息,有景點的感覺,也很好拍照,尤其是那面繪有天使翅膀的牆,更是自拍超熱門的點。
餐點方面試營運期間只有提供四樣東西,其中珍珠奶茶舒芙蕾+烤布蕾波波茶特價只要150元,真的很划算,至於喜好就看個人了,我是覺得那個珍珠奶茶舒芙蕾有點讓我太過期待了...懂我意思吧。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台中店位置在草悟道附近的模範街巷子內,千萬別從模範街進來,會迷路迷到你不要不要的,要走英才路這邊,從狗狗肉充電站對面那條巷子,也就是"我是塔拉朵"和"食古飯堂"中間的巷子進去。有開車的朋友還能停充電站旁的停車場 ,還蠻方便的。


就是這一棟白色外磚牆的庭院了。










內用區還沒開放,但是庭院內有放了幾張桌椅可以方便客人坐著吃,整個氣氛還蠻不錯的,給人感覺很寧靜愜意....如果沒人的話。
後面還有一棟白色三層樓高的建築正在裝修,有聽店家說未來就是內用區,看那美美的外觀真的相當令人期待。


喜歡IG打卡自拍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面牆,牆壁上這兩對天使翅膀可是大有來頭的,是由美國知名的街頭藝術家Colette Miller來台繪製的,台北二店也同樣有一對。




目前試營運期間只有販售這四樣,不過嚴格來說應該算三樣才對,因為珍珠奶茶舒芙蕾加烤布蕾波波茶合起來優惠只要150元,也沒人會買舒芙蕾說不要波波茶吧?。






烤布蕾波波茶是香港店限定飲品,這個草莓奶酪冰心舒芙蕾據店家說是台中才有的新東西。


試營運期間消費並追蹤店家IG,就能獲得開幕期間鬆餅兌換券。


店家採叫號取餐,我是第18號,所以人真的沒想像中多。


等了大概15分鐘左右吧,我的餐點就都好了,算蠻快的了。
因為霜淇淋機器臨時壞了,黑糖珍珠奶茶霜淇淋暫停販售,其他的我都點了。


珍珠奶茶舒芙蕾 $150(搭配烤布蕾波波茶試營運優惠價)


終於明白為啥IG上常常會有一堆珍珠奶茶厚鬆餅的照片了,因為實在是太好拍了。










這個熱舒芙蕾口感很微妙,表面是軟滑的,有點像在吃布丁,不過內部皺皺的,又有一點像蒸蛋底部乾掉的那樣,大家應該懂我在形容什麼?
黑糖漿味道不錯,但是珍珠就還好,有點橡皮感,奶茶也是一般般,感覺不如網友形容的那樣好吃,視覺效果明顯大於味覺。


草莓奶酪冰心舒芙蕾 $120


這個據說是台中店限定的,杯底是草莓奶酪、中間有草莓醬,上面是冰的舒芙蕾,再上面是草莓鮮奶油和半顆鮮草莓,層層堆疊起來,拿拍的時候要小心,舒芙蕾會晃的,一個不小心草莓可能會墜樓給你看。








這個冰心舒芙蕾的口感比珍珠奶茶那個真的好太多,口感軟綿,有點類似在吃雞蛋糕,如果只有挖上面只會吃到有草莓醬、草莓鮮奶油的舒芙蕾,建議要挖深一點連奶酪一起吃,滋味會更豐富。


烤布蕾波波茶 $150(搭配珍珠奶茶舒芙蕾試營運優惠價)


高的好處,可以放在圍牆上拍 !! (努力踮腳尖)






上面有一層製燒過的起司奶蓋,底層是黑糖糖漿和珍珠,要先攪拌一下再喝,奶香加上起司鹹香和黑糖的香味,結合在一起,還不錯喝 !!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他們的珍珠就是了=.=


現場有放置一個垃圾桶,東西吃完直接丟進去就可以了,聽到有個客人還問店家說要分類嗎?有禮貌是對的,很好,但是...這邊只有一個垃圾桶是要怎麼分類啊😂😂😂


連名片都設計得美美的,我也拿了一張。


名片背面是店家的地址 。

 

坦白說之前並不知道有這間"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是看了網友說來台中開店了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間店,來吃之前也有看部分網友形容說他們的東西非常好吃,不過就我自己實際吃過後感覺是還好耶,尤其那個珍珠奶茶舒芙蕾,真的沒那麼神吧 ?? 反倒是那個草莓奶酪冰心舒芙蕾和烤布蕾波波茶我覺得還比較棒。
店家整個環境算是還蠻漂亮的,尤其還有那面繪有天使翅膀的牆,非常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年輕朋友們,至於餐點嘛,ˊ真的就看個人喜好囉。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02-0330
營業時間 : 12:00 - 售完為止(試營運期間)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美好年代-台中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