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明治二年,有150年歷史的六代目三角,和2樓美食區的"金澤製麵處 "是同一個集團,但是"六代目三角"是日本直接來台開店,店內也有日本師傅坐鎮,而且還是個帥哥呢@@
店家賣的是炸豬排、炸雞塊系列的定食丼飯,據說是運用江戶時代傳承而來的料理技術,加上最新分子調理法,不過口味這東西還是得看個人啦,我是覺得還...可以。


位置在一樓美食街內,金子半之助的隔壁。






還有附中文解釋,很貼心。








店內的日本籍師傅,好年輕啊,重點是很帥@@ 一知道我要拍他表情很靦腆...呵。


沒有MENU,餐點看上面的看板點,目前販售三款餐點,看起來很好吃的炸牛排目前尚未販售。價格300元上下,OUTLET一般價。


一樣是用叫號器通知取餐。


櫃台有醬料、餐具、餐巾紙,一切自取。


滑蛋豬排丼 $340
看板上還有註明"江戶風",好特別,除了丼飯外還會上附一碗湯。









很特別的滑蛋,看上去像是一層像泡泡,整個把炸豬排丼都覆蓋住了。






店家的炸豬排幾乎不會油,沾附了泡泡蛋液後吃起來多了分滑順感,不過相對也少了點那種外酥內嫩的反差口感,而且豬排肉似乎沒有醃製過 ? 幾乎沒什麼味道。


白飯的份量還不少,有淋上了一些醬汁,不過味道也蠻淡的。








特地跑去跟店家要了一碟豬排醬來淋,鹹度是有了,不過味道不是很搭@@


附湯裡面有一捲捲的好像是豆皮,還蠻特別的,湯的味道就還好。



以店家150年的歷史來說,我覺得餐點的表現給我感覺似乎沒有那麼的厲害,相較美食街內其他店家甚至顯得有點普通,如果同樣花300多元吃炸豬排我應該會比較推薦2樓的晴木千層豬排吧...
當然啦,每個人口味不同,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嘗嘗看。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6-6712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
消費方式 : 現金/刷卡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六代目 三角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