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現點現炸的炸物,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胖老爹那種美式炸雞,就是台式的鹹酥雞,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家"好運殿"很特別,他是一間日式炸物專賣店喔,據老闆說因為以前是在台北日式餐廳工作,所以才想開一家比較不一樣的炸物店。
店家不只有賣日式豬排、和風唐揚雞、炙燒明太子雞等一般炸物攤少見的日式炸物,也有台灣的雞排和甜不辣,全都是現炸的,保證吃到都是熱騰騰的。
個人尤其大推他們的炙燒明太子雞,厚厚一層明太子醬整個覆蓋在厚實的炸雞腿肉條上,濃郁鹹香的味道,雞腿軟嫩多汁,真的神好吃,而且一條才40元,這在居酒屋或是日式串炸店最少都5-60啊。


店家就開在劉銘傳路上,靠近和仁一路交界處,不知道是不是肯德基開在這的關係,附近竟然都沒啥炸物攤,只有店家這一攤而已。




店面不大,有稍微作一些簡單的日式佈置裝飾,外頭有放置一張桌子和四張椅子,可以讓客人坐著等,也可以直接坐在這吃。






炸物種類還算不少,主要是以日式炸物為主,不過也有像雞排、雞翅、薯條等其他類炸物,價位就一般炸物攤那樣。


也可以外送,但是依照範圍需滿一定金額才行。


店內除了年輕老闆外,另一個是老闆的媽媽,倆人都相當客氣。


點了一份元氣脆皮雞排、御多福豬排、黃金蝦排、和風唐揚雞和炙燒明太子雞。


和風唐揚雞 $60




真的很像在日式丼飯店或是拉麵店內賣的那種,肉還蠻軟嫩的也有肉汁不會柴。
雞肉本身並沒有刻意醃製的樣子,吃起來沒啥鹹味,建議可以沾塔塔醬一起吃會比較有味道,另外冷掉後也會變得比較有鹹味,還蠻特別的。


黃金蝦排 $65










外皮炸得太過酥硬,口感不佳,裡面雖然有吃到蝦肉,但是不多,而且空洞太多,感覺原物料廠商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已經反映給店家了,非常不推。


元氣脆皮雞排 $60






店家雖然是主打日式炸物,但其實他們的台式雞排也是人氣商品喔,整個很有份量,大塊厚實,咬下去也有肉汁,口味可以選擇原味、辣味或是海苔,重口味但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建議點海苔粉口味,還蠻有味道的。


炙燒明太子雞 $40


明太子醬給超多,厚厚一層。




明太子醬經過炙燒後香氣四溢,雞腿肉條肉嫩多汁,結合在一起實在太好吃啦,而且一條才賣40元,超便宜,難怪我問老闆什麼比較推薦時,老闆毫不猶豫就說"炙燒明太子雞"。


御多福豬排 $70










豬排還蠻大塊的,皮肉沒有炸到分離,整體賣相相當不錯,肉挺厚實的,但肉質稍微有點乾柴,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放了一會才吃,我也有反映這問題給店家,據說他們已經改變作法,現在不會那麼乾柴了。
豬排本身也沒有特別醃製,主要是吃肉的原味,覺得不夠味的可以淋上附的豬排醬-御多福醬,會好吃不少。



吃過許多炸物攤,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日式炸物專賣店,雖然一些炸物還有進步空間,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而且店家的態度給人感覺很親切,是一間讓人會想再回訪的炸物店,喜歡吃日式炸物的朋友不妨來嘗嘗看吧。

最後,我有向店家要了一些炸物要來抽獎送大家,獎品是可以任選店家販售的三樣炸物(可重複),一共有5份,獲得方法很簡單,首先得完成三步驟。
1.對我的粉絲團"美食佳堯"(點我 )以及店家粉絲團"好運殿"(點我 )按讚。
2.將我粉絲團上此篇PO文"https://www.facebook.com/shengyao0424/posts/765835807085710  "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需設公開)。
3.在該篇PO文"https://www.facebook.com/shengyao0424/posts/765835807085710 "底下回文說我想吃好運殿某某炸物,例如"我想吃好運殿炙燒明太子雞",然後標記(tag)兩位朋友。
完成三步驟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截止日1/14 12:00,我會在隨後用抽獎軟體隨機抽出5位得獎者。

地址 :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2)2425-0645
營業時間 : 15:00 - 23: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好運殿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