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掀起一陣排隊購買熱潮的超夯甜點"小米甜甜圈"現在在沙鹿也買得到了,而且是固定位置固定時間販售喔 !! 小米甜甜圈控們不用再跟著店家到處跑囉。
剛炸好的小米甜甜圈鼓鼓胖胖樣子好療癒,熱呼呼一口咬下,口感軟綿綿好Q好好吃,另外店家還有賣小米奶油球,樣子有點像是地瓜球,口感和甜甜圈一樣軟綿Q彈,不過又多了些奶油香氣,一樣很推薦喔。


店家是上個月底才開賣的,目前固定每個星期二、五、日都會在沙鹿菜市場擺攤,地點就在火車站前面十字路口處,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2點。
至於其他時間就是太平東平夜市和苑裡,所以沙鹿這邊也就算是他們唯一在台中海線的點。


台中賣小米甜甜圈的不只一家,比較有名的就是"莉姆姆的歌"、"海嘯吧小米甜甜圈",這攤好像是新開的,沒有特別的店名,所以我就直接叫它"原住民部落甜點小米甜甜圈"。






簡單的小攤子,賣的東西有兩樣,一樣是招牌小米甜甜圈,另一樣是小米奶油球。


甜甜圈少不了的糖霜粉。


甜甜圈有提供試吃喔,可以先吃看看好吃再買,奶油球就沒有了。


價格蠻便宜的,甜甜圈1個30元,買4個只要100元,奶油球是8個50元。


攤子後方就是他們的現炸區,偷喵了一下油鍋,油很清澈乾淨耶 !!


我跟店家說我要買現炸的,除了是想比較看看剛炸好和冷掉後口感差異,最主要是我想拍一下油炸甜甜圈的畫面。


店家也會用計時器控制一下時間。




不一會時間,油鍋裡的甜甜圈都已經整個膨脹鼓起來了,白白胖胖的樣子實在好可愛,有夠療癒的。


剛炸好的甜甜圈呈現出金黃色澤,和放了一陣子的顏色明顯不同。




甜甜圈可以選擇要不要裹糖霜粉。


奶油球也可以加糖霜粉,不過是用灑的。





買了4顆小米甜甜圈和8顆小米奶油球,我說要現場吃,老闆娘說那我再多送你兩顆甜甜圈現場吃,好大方><~~不過我是說送一顆就好,畢竟那麼多顆吃不完也是浪費。


小米甜甜圈 $30/四顆100






剛炸好沒多久的甜甜圈,咬下去還能感受到那熱氣,口感軟綿綿的好Q好好吃啊,一不小心就連吃兩顆了....哈。
剩下的我帶回家放了一會才吃,也是很好吃,口感雖然沒那麼軟綿,但是感覺變更Q了,很有嚼勁,簡單來說熱熱吃和冷掉吃一樣好吃啦,不過我是建議糖粉裹一點點就好,不要裹太多,不然真的會蠻甜的。


小米奶油球 $八顆50




比地瓜球稍微大顆一點點,口感和甜甜圈差不多很Q彈軟綿,但是有多了一股奶油香氣,很好吃,一樣也是建議糖粉不要灑太多喔。



這個小米甜甜圈真的好好吃,熱呼呼吃口感軟綿綿的,冷掉後吃也很Q,還有那帶奶香氣味的奶油球也一樣很推,價格真的不貴,買來當作早餐吃相當合適 !! 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和中正路交界口(沙鹿菜市場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73-475968
營業時間 : 星期二、五、日07:00 - 14: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無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