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12
台中老牌居酒屋、丼飯專賣店"隱し藏 丼の達人"在向上路的分店上個月悄悄轉型了,還換了一個非常有趣好笑的店名 ,叫做"人人有丼吃"。
這不禁讓人想起"破壞之王"電影裡面"鬼王達"的那個"人人有功練",但是相較之下感覺店家這個"人人有丼吃"的理念和願景又更偉大許多,畢竟吃飽飯才有體力練功,而且就連葉問也都認為"吃飯比練功還重要"了。

啊,好像有點離題了....趕快拉回來...顧名思義,店內丼飯價格都是便宜到人人吃得起,通通100元而已 !! 而且份量上也都蠻實在的喔,肉堆得跟小山一樣,誠意滿滿,另外店家還有提供小菜和雞湯免費享用,整個C/P值還不錯唷。


隱藏丼飯達人目前只有向上店轉型換店名,市政店還是維持原來型式,位置就在向上路一段上,剛好在模範街、民生北路兩條平行街道中間處。


店家的招牌和候選人競選看板差不多大了....遠遠就能看到,超醒目的。




門口有些標語很有趣,尤其是這個....真的說中一些女生的內心,自拍就飽了,還用吃東西嗎 ??




記得2012年來吃過一次,當時店家還是居酒屋,對照一下裝潢發現真的改變蠻多了,還蠻佩服店家的,可以做這麼大的風格模式轉變。
店內座位並不多,三張四人桌的位子加上少數單人吧檯座位,頂多只能容納不到20人吧。




超有趣的圖案,小人手上還拿著一碗堆成小山丘高的飯。


店內也有蠻多小遊戲的,老闆看我很好奇就一一跟我解說。






這個還蠻有趣的,心中先想一個你正在猶豫無法做決定的事,然後把鋼珠放進去,鋼珠掉到"V"就是可以。掉到"X"就是不行,中間那個是"重來一次"。


之前居酒屋留下的,喝酒玩的小遊戲,這個應該很多人知道。


限時內把三角形拿出來,老闆會有獎勵,不可以用暴力破壞手段喔。


這個有看足球的也應該都知道,大力神獎盃。


還有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七龍珠"也來了,聽老闆說他收集了很久,。


丼飯目前一共有5種口味,品名都取得很有趣,像是阿嬤ㄟ花雕嫩雞、韓國辣妹五花豬...價格通通都是100元,肉增量的話是150元,也可以只點主食是80元。
店家也有提供外送,不過得滿一定金額才可以,數量超過30份須提前預訂。


和大部分丼飯店一樣,店內也有免費提供小菜和湯品。


今天小菜是黑胡椒豆芽。


旁邊櫃子上還有開水也是自取的。


點了三碗丼飯,額外兩個主食單點,這樣剛剛好把五種丼飯都吃到了,而且老闆還蠻NICE的,會建議那種比較適合單點,哪種作丼飯會好拍。





今天的湯是雞湯,雞味有但不是很濃很濃那種,我覺得這樣不錯,大眾比較可接受。


小菜還蠻好吃的,黑胡椒味道不會很嗆辣,豆芽菜也不會太生,很適合配飯。


溫泉蛋 $30
因為店家的丼飯比較滿的關係,不管單點溫泉蛋或是丼飯勾選加生蛋全都會額外裝在碟子內喔。


超厚切土匪豬排 $100
本來這個我是要做單點,但是店家建議說弄成丼飯會比較適合拍,真的耶,看看這好幾塊肉排拚堆起來的樣子真的好誘人啊。




其實我以為是厚切的黃金炸豬排,不過這個用煎烤的也好吃啦,肉真的超厚實,目測大概有一公分了,雖然肉厚但咬起來卻還蠻軟嫩的喔,完全不會柴而且也很有味道,個人非常推薦喔。




擠一點檸檬汁上去,豬排瞬間發光了 !! 多了酸味整個風味也不同,是有加分的喔。




肉多但飯的份量也沒有少,上面有灑了海苔芝麻香鬆來增添香氣,不過感覺白飯還是有一部份是比較乾。


配菜固定是洋蔥和玉米,洋蔥我沒啥意見,但玉米老實說用在丼飯上給人感覺有點LOW,就像是一款日式拉麵竟然放了玉米那樣,或許百元價位食材有限,但我相信除了玉米一定會有其他更好的替代品。




把剛剛單點的溫泉蛋倒進去拌一拌,柴魚醬汁加上蛋汁,讓原本乾乾的白飯變得好有味道,讓人不一會就扒光光。


初戀醬燒牛五花 肉激增 $150
這一道我有選擇肉增量,肉量真的還蠻多的,尤其從側邊看更是明顯,肉根本堆得像座小山。






牛肉有帶點油脂,口感還不錯,而且沒有牛騷味這點超重要,微微的醬燒甜味還蠻討喜的,不錯吃。




或許是牛五花的關係,這個白飯有比剛那碗土匪豬排的更濕潤一點,但也稍微油一點點。


韓國辣妹五花豬 $100
這一碗...我強烈懷疑店家是不是不小心做成"肉激增"了,怎一般份量看起來和肉增量過的牛五花差不多啊 ??






這個韓式五花豬和一般常見的韓式那種五花豬感覺是完全不同風格,主要是它的泡菜不是大白菜,而是高麗菜,雖然有辣但感覺也不是很韓味的那種辣,不過口味上算是還不錯吃啦,肉量也令人超級滿意,我個人是給予正面評價。


肉汁噴發唐揚雞 單點 $80


這個單點大概有5-6塊吧,每一塊都超大塊的,個人是覺得這要80元還蠻便宜的。
外皮不是酥脆的那種,而是軟軟的,因此也不會油,肉很嫩肉汁不少,有醃過很有味道,相當好吃,大推。


旁邊還有附上塔塔醬,原味吃一吃,沾著醬吃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阿嬤ㄟ花雕嫩雞 單點 $80


雞肉散發出淡淡的花雕酒香和香氣,看起來挺好吃的,可惜肉的味道比較淡一些,另外肉有帶些小骨頭,對我這懶得一邊吃肉一邊吐骨頭的人來說也小小扣分。


胡麻時蔬 $40


我以為時蔬是指菠菜、龍鬚菜之類,沒想到是小黃瓜、玉米筍、甜椒...等,這也就算了,我不排斥小黃瓜這些,重點是胡麻醬汁水水的,味道也很淡,整個吃起來變成沒有味道了,很糟糕....



我承認是被店家名字給吸引而來,畢竟百元價位對我來說誘因不是很大,反而東西好吃才是重點,呐店家的餐點給我感覺算是還不錯,份量讓人滿意,肉給得真的很多也好吃,C/P值高,但也不諱言仍有進步空間,像是配菜選擇上,洋蔥和玉米我認為都能換掉,尤其是玉米,把整個丼飯層級拉低了。
店家目前還在試營運期間,所以口味上也都有在做調整,期待他們更進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吃看看喔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01-9811
營業時間 : 09:00 - 17:00 (星期一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人人有丼吃-People Hungry People Eat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