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12
因為平常很少喝酒的關係,所以不太會去餐酒館之類的店,這篇應該是我第一篇介紹餐酒館,可能也是最後一篇吧XD
會來這家"那晚 the night",純粹是剛好在臉書上看到店家是新開幕的,加上被他們的特色裝潢給吸引,尤其是那台影像都雜訊也不肯修理的電視機XD,聽說二樓更有特色,可惜當天去還沒裝潢好。
有點了一些東西來吃,覺得還不錯,串燒有一定水準,酒我就沒喝了,畢竟我不是走路或搭公車來的,店內氣氛相當不錯,算是一個讓人舒壓,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對了,還有帥哥老闆也很親切....哈。


店家位置在五廊街,靠近和五權路交界處附近,因為這邊是住宅區,停車比較不方便,可能要多找找路邊有沒可臨停的。




高高的側邊招牌還蠻顯眼的,店門口有做一個日式磚瓦屋簷,旁邊還掛了個燈籠,有點居酒屋的感覺。


店家內部不但禁菸而且還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喔。








門口走進來是吧檯區,氣氛已經給人很有感覺了@@


就是它,我就是被這台電視機吸引來的,老闆真的很節儉,電視機壞掉了也不肯拿去修理XD





裡面是舒服的沙發座位區,上方電視正播放著饒舌歌手的MV,氣氛相當棒。


準備好練肝了嗎 ?


天花板也有別出心裁的設計。




喜歡打鏢的店內也有一台,可以和老闆一較高下。




桌上的圓球燈原來有三種顏色,拍一下就會變顏色,少見多怪的我覺得好有趣。


餐點的MENU,分成串燒、炸物和炒煮類。




另一張是酒類、非酒精飲料的MENU,正反面都有,酒精類飲料有啤酒和調酒,不喝酒的人也可以點果汁和汽水。


我只點了一個祖傳陽春麵和一杯葡萄柚汁,剩下大部分是店家招待的,好像是被我從沙鹿遠道而來所感動 ?!
是說燈光太暗真的好難拍啊....拍起來都好模糊,所以食物方面也沒有拍太多張。


祖傳陽春麵 $60
有附兩個貢丸和高麗菜,算是比較豪華版的陽春麵,肉燥的部分是店家自己弄的,味道還OK,整個算還不錯吃。


炸物拼盤 (雞雞三兄弟 + 薯條)
炸雞包含和風唐揚雞、特製鹹酥雞和韓式炸雞塊,不難吃但是感覺口味有點接近,我覺得口味特色可以再更鮮明一些。


香菇是我點的,其他玉米筍、青椒、四季豆是老闆招待的。
一開始吃感覺很沒味道,原來是店家忘了灑鹽了,灑鹽後就變得還蠻好吃的。


老闆的下酒菜 $150


其實就是牛肋條兩串,不會很難咬,咀嚼時會感受到滿滿油脂在嘴裡散發開來,蠻好吃的,配酒應該會很搭。


帥哥老闆特別推薦的秘製辣油,真的是一點點就很辣啦....


葡萄柚汁 $80
開車騎車不喝酒,所以只能點果汁,還不錯喝啦,只是目前沒有提供吸管,喝起來感覺不是很習慣。


店家廁所也好有"氣氛"...上個廁所整個被嚇到,好像來到舞廳了XD



這算是我人生第二次來餐酒館(第一次是朋友開店,去捧場),店家給我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尤其是裝潢真的很用心,不是單純弄得單純像個舞廳,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他們的巧思創意。
餐點部分也很用心在做,串燒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可惜燈光太暗,被我拍起來似乎不怎好吃的樣子....帥哥老闆還蠻NICE的,服務態度相當親切。
整體來說算是一間還蠻值得推薦的餐酒館,想要放鬆心情、紓解煩悶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這邊小酌一下,但是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38-816535
營業時間 : 16:30 - 02: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那晚 the night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