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夯的手搖飲料店"麥吉machi machi"在台中也有分店啦!
說起這家"麥吉machi machi",真的是非常厲害耶,去年10月在台北東區甫開幕就立刻造成轟動,不只有時尚雜誌報導介紹,連天王周杰倫都特地來朝聖拍照打卡,最誇張的是店家還紅到在日本、韓國、倫敦都開了分店,其中韓國更是開到了二店。
有別於一般手搖飲料店,"麥吉machi machi"是一間以"藝術、美味、舒服"為出發點的新式飲料店,店內和店外觀裝潢風格清新帶點藝術感,加上他們那可愛的特殊飲料瓶,一整個讓人拍照拍不停啊




"麥吉machi machi"台中店就開在美村路一段117巷巷內,就是忠誠街旁邊,原三十和住商不動產中間那一條巷子,走進去不到50公尺就會看到店家了。




台中店的店面比台北店更加寬廣一些,灰白色系為主的裝潢帶有點文青風,給人感覺十分清新,真的是相當特別的一間飲料店。










店門口前面的小院子有三面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的文青風牆面,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都沒啥人,我拍得好高興。


店門口處地面有一大片的蜂巢磁磚,上面還有店家的店名,超漂亮。






店內還有兩面適合搭配飲品拍照的牆壁。


點餐的飲料櫃台,是不是和一般手搖飲料店很不一樣 ?


飲品種類分為麥吉現萃純茶、鮮奶拿鐵、芝士奶蓋、現榨水果和波波氣泡五大類,前面有瓶子符號的是他們的特殊瓶裝飲品,目前共有4款,整體價格並不算便宜,但畢竟店家不是一般手搖飲料店,所以稍微貴一點我是還可以接受。







芝士野莓(半糖) $95


杯蓋有兩個孔,一個是直接喝的孔,一個是吸管孔,建議先打開那個喝的孔先吸一口芝士奶蓋,然後再用吸管差吸管孔來喝。
麥吉的芝士奶蓋味道還蠻特別的,和另一家以芝士奶蓋聞名的"GAPO TEA角鋪"不太一樣,香氣味道都很濃郁,但沒有那麼的鹹。
下層的野莓冰沙是以藍莓加上草莓打成的,莓果味道不會酸,還蠻甜的,可能也和我點半糖有關係吧,結合起來鹹鹹甜甜的味道還蠻有層次的,我覺得挺好喝的耶 !!


烤布蕾紅茶拿鐵(半糖) $65


表面有一層脆脆的烤布蕾,和芝士系列一樣,可以先吸一口烤布蕾,再喝底下的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是以日月潭紅茶加上台南柳營鮮奶黃金比例特調製成,還蠻好喝的,綿密的烤布蕾也很好吃,攪拌混合一起喝口感和味道都多了些許層次,不錯喝。


除了一般飲品,店家還首創推出結合甜點和飲品的瓶裝飲品,一共有四款口味,每款口味都有漂亮的漸層,不過因為今天剛開幕,梅子凍茉香綠口味還沒開賣要等晚上,所以我就先買其他三種口味了。


可愛的瓶身再加上漂亮的漸層,真的很好拍耶。


標籤貼在瓶底,我聽店家的建議全都點三分糖(冰塊固定的)。


草莓鮮奶  $120
底下奶酪也是用台南柳營鮮奶製成的,裡面還有加了香草籽,上層的草莓鮮奶是用新鮮草莓打成的,隱約還看得到草莓果肉。


因為底下有奶酪,所以一定要用粗吸管才能喝,淡淡的草莓味道不會很酸,奶酪的奶味也是蠻香的,但不是很濃的那種,因為甜度我是點三分糖,感覺有點不夠甜,如果喜歡吃很甜的朋友建議點半糖以上。


奶酪紅茶拿鐵 $85
紅茶拿鐵的奶味和茶味本來就恰到好處,多了奶酪感覺奶味有更加濃更加香一些,當然口感也變得比較豐富了。


關西仙草歐蕾 $80
可以選擇要歐蕾還是鮮奶,我選的是歐蕾。
滑溜溜的關西農會仙草,和其他兩款搭配奶酪的喝起來感覺稍有不同,比較清爽一些,整個味道上也是很有層次感。




店內女員工非常親切,而且我覺得她有點像鄧紫棋耶,不只是微鼓的腮幫子,還有說話時帶點鼻音的講話聲音和神韻都超像的。



"麥吉machi machi"給我感覺真的是一間很特別很另類的飲料店,和一般傳統的網美風手搖飲料店很不一樣,感覺不像是一間飲料店,而是一個可以喝飲料的質感空間環境。
飲品方面也還不錯,今天一口氣喝了多種飲品,覺得大都蠻特別的,尤其是那個特殊飲料瓶的飲品,至於好不好喝就看個人口味了,我是建議甜度點半糖以上會比較好喝。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6-175792
營業時間 : 平日12:00 - 21:00 / 假日11:00 - 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麥吉machi machi Taichung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