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工具-Nikon D800E +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所有圖文純屬本人消費吃喝主觀心得之紀錄,僅供參考,轉貼或分享請自取,毋須告知。

11005051.jpg
在沙鹿耕耘了16年,滿載無數海線朋友回憶的"爵色時尚創意餐飲"在今年3月無預警地劃下休止符了,不過取而代之的是他們集團的新品牌"T.T.燒肉","T.T.燒肉"是太鼓餐飲的第四個品牌,也是他們第一個燒肉專賣品牌,店名"T T"兩字取自"TigerTwins"的字首,代表著屬虎的謝姓雙胞胎老闆,另外就連LOGO圖案也是類似老虎的眼睛。餐點是採套餐制,有雙人/三人套餐,雙人套餐1580元起,三人套餐2180元起,以台中燒肉餐廳來說並不算太貴,套餐內容相當豐富,除了肉品還有鍋物、開胃菜、炸雞、米飯主食、海鮮、飲料和甜品,份量很足夠,不用加點就能吃得飽,重點是東西真的很好吃,不少吃過的朋友都已經立刻想要再來吃第二次了(包括我XD)。
店家目前試營運階段只有開放晚上,並且一律採預約訂位制(除了22、23號例外,因為那兩天有+1元送日本A5和牛的活動,所以只能現場排隊),之前的八折優惠已經過了,現在優惠活動是5/8-5/31之間來用餐按讚拍照打卡+tag好友就能免費獲得伊比利黑豬肋排一份,也是蠻好康的啦,另外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抽野生活龍蝦和A5和牛喔。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0505.jpg
知名手搖飲料店"幸福堂"跨足餐飲界的新品牌,還被台北網友譽為是"有史以來最浮誇火鍋"的"幸福金龍鍋"來台中展店了,店外觀霸氣十足,上方招牌旁邊就高掛著一條金龍,外頭也有懸掛了龍頭裝飾,一整個相當的吸睛。消費採火鍋+燒烤吃到飽模式,價位表目前還沒公佈,只有看到臉書粉絲頁特別廣告說原價1888元特價520元,不過實際價位有沒有1888就不好講啦...呵呵,只能說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就不會感覺到很失望,目前店家已經開始試營運,也有開放訂位,想來吃的朋友記得要問清楚幾點開始營業啊,不要像我們那天店家給我們訂11:30,結果實際13:00才開始營業=.=。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203.jpg
台中三井OUTLET已經開兩個多月了,大家都有來搭過摩天輪了嗎?許多有名的美食餐廳都有吃過了嗎?
在努力吃了一個多月、光12月整月就去了將近20次台中三井OUTLET之下,終於把大部份餐廳都吃過了,本來是還有幾家要寫的,但是要過年了,應該很多人會來SHOPPING,所以就先為大家整理一下做個懶人包。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沙鹿住了8年多,也算半個海線人了,這8年來每回聽到台中市區哪裡又要蓋百貨公司,哪裡又要蓋購物商場時就覺得好羨慕,心想海線怎都沒有,是被放生了嗎 ?
就在前年日本三井集團宣布要在梧棲蓋一座OUTLET,彷彿讓海線未來又露出了一絲曙光,也讓許多住在海線的朋友有了無比的期待,其中莫過於住在梧棲的人,畢竟梧棲真的落後沙鹿清水大甲太多了(大安大肚就直接略過吧),沙鹿有學區離台中市區又近、清水有享譽世界美景"高美濕地"、大甲是佛門聖地XD,至於梧棲好像啥都沒有,頂多就梧棲漁港(地址還掛清水區=.=)...所以我說梧棲民眾真的超期待這間海線第一家OUTLET。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207
台中海線除了沙鹿之外,清水、梧棲和大甲也是我常去尋找美食的地方,雖然沒吃得像沙鹿那樣多家,但累積加總起來也有將近百間了,其中還包括少人知道的隱藏版店家 。
費了一番功夫整理成一個懶人包,圖片底下都有連結可點進去看食記,也幾乎都有附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正確資訊以店家為主),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80826
在海線沙鹿住了快9年,吃過無數的大小餐廳路邊攤,扣除沒寫出來和寫了但目前已歇業的這篇也有超過200家了,
整理了一下以時段 和 種類兩種分類,沙鹿朋友或是來沙鹿玩的外地朋友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0424_120909.jpg
越南食物在海線相當受歡迎,尤其在沙鹿,從菜市場到學區商圈,大街小巷幾乎都會看得到一兩家賣越南麵包或是小吃的店家,不過當中生意最好的應該就屬靜宜商圈這家"緣 越式美食"了,店家原本是開在沙鹿國中附近中正街那,當時是叫做"珍緣小吃店",開了8年多後,2019年底才搬來沙鹿北勢東路並且改名,搬遷後口味有稍微做調整,有變更好吃了,生意也變得越來越好,晚間用餐時段以及假日幾乎都會客滿,逗趣的老闆娘還因此常常在粉絲頁貼出待洗的滿滿碗盤照片XD。
店家餐點蠻多都不錯吃的,口味上有稍稍調整為台灣人可以接受的,我個人是最愛炒河粉和越南麵包,也有人說湯的河粉和烤肉飯不錯,看各人喜好,價格都相當平價,環境也比一般越南小吃乾淨很多,用餐時段非常多學生來吃,很容易客滿,建議提早來,外帶的話也可以先電話預訂才不會等太久。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04291.jpg
靜宜商圈居然也有超特別的大陸陝西涼皮專賣店 !! 這家"田福西安手工涼皮"是4月中才新開的,老闆娘是大陸福建人,嫁來台灣已經12年了,之前曾在太鼓日式料理擔任內場長達6年,因為很喜歡吃涼皮,所以就特別去學習製作開了這家店,店內所有東西都是老闆娘自己一個人做的喔,包括涼皮、麵筋、麻辣湯以及所有口味的醬汁,超級大推他們家的涼皮,真的很好吃啊,招牌口味和陝西風味各具特色,而且居然還能搭配燒肉一起吃,這是啥麼騷包配法,實在太猛了。餐點都是當天現做現賣的,不放到隔天,所以備料賣完就提早收攤了,想吃的話一定要早點來啊。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004292.jpg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沙鹿已經有新的冰店出現了,這家"厝邊ICE"早在試賣開始前我就注意到了,文青感的店名配上粉藍色的招牌,給人感覺是一間特別的冰店,我還以為會是賣日式刨冰或是那種花俏的創意冰品,沒想到卻是古早味黑糖剉冰及一般的雪花冰,有點出乎我意料XD,配料大多數都是店家自己煮的,還蠻用心的,招牌主打的是圓仔冰,個人也是最推薦這個,55元一碗冰居然可以吃到15種配料,超划算,而且他們配料給得又很大方,吃太慢冰溶化掉感覺幾乎都在吃配料了XDDD。目前試營運期間到5月底前憑宣傳單截角就能享有五種冰買一送一的優惠,喜歡吃冰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0422.jpg
在台中似乎餐廳名字裡有個"沐"字的感覺都很不簡單耶,像是樂沐、高沐、沐越,還有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沐皇Dinner Bar餐酒館","沐皇"前身是"鐵克諾",也是一間很有名的餐酒館,店家接手後整個大改裝潢,輕工業風帶點歐式復古的感覺,搭配上昏黃又不至於太暗的燈光,相當有氣氛,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MOD電影,另外二樓也有亮點喔,超漂亮的藍色大沙發,連同後面美美的背景牆,根本就是網美IG拍照打卡點了。
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價格或許不算平價,但是口味出眾又有創意,簡直完全不輸專業義式料理餐廳,而且店家每季都會推出新菜單,給人很有新鮮感;喜歡喝點小酒的朋友這裡也有多達20種的經典及創意調酒,自認酒量很好的甚至還能挑戰店家的"環遊世界",只要成功就能折價還能進入英雄榜受眾人景仰XD,超有趣的。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00421.jpg
在弘光科大唸書的人絕對都會知道這家弘光天橋下的阿伯炒麵,從民國78年賣到現在已經超過30年的歷史,"年資"比起同樣很有名的"巨無霸飯糰餐車"還更老,吃過的學生有些甚至現在都已經當阿嬤了。阿伯賣的東西很多,招牌主打當然就是肉燥炒麵,大份35元有夠大一份,除了有淋上香噴噴的肉燥,還可以添加豆豉辣椒和蒜泥,整個超夠味;另外阿伯的廣東粥也不錯,料多味美又有飽足感,同樣也有很多人點。而令我覺得最誇張的是阿伯連飲料都有很多種,不只有基本的紅綠奶茶,居然還有梅子綠茶、蜂蜜檸檬汁、珍珠奶茶...等,實在太厲害啦~~XDDD,東西價格完全都是銅板價喔,沒有一樣是超過50元的,真的就是俗擱大碗,也難怪能一賣就賣30年啊。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mp/phpYiy14E
之前介紹過的文青風偉士牌行動早午餐車"六樓早午餐"終於有正式店面啦!看著超有個性的老闆娘從2016年在東大路那邊,然後2018年福雅路的小攤位(這中間還有去台中市議會前面賣過一個月),再到現在福科路這邊有了自己的店面,真的是很替她高興啊!(偉士牌 :我可以退休了嗎?),新店面雖然不大,不過裝潢佈置相當用心,老宅風的店面其實是店家營造出來的,包括老舊的木窗與木門都是特別裝設上去的,真是太有才了XD。
餐點依舊是漢堡、佛卡夏、涼麵這些,品項有稍微增加一些,漢堡麵包、醬料全都是店家自製的,每種口味各有特色,個人最推薦"50下肉排2.0"和"柚香胡麻豬"這兩款漢堡,店內只有闆娘一人作業,不想現場等候太久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喔。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0418_135143 (2).jpg
之前去吃"好食局 "時就有特別留意到他們隔壁這家"越來客棧",等了兩個月,店家終於開幕了,店面外觀整個真的超有特色的啊,懷舊感的木建築風,左右兩邊一模一樣的屋子中間有走道分隔開來,有點雙胞胎建築概念的感覺,再搭配上類似武俠片場景般的店名,非常有意思。
餐點賣的是越南小吃,有河粉、米線、涼拌春捲...等,因為剛開幕品項還在慢慢增加中,至於口味就看個人感覺了,我是覺得和一般越南小吃來說有比較偏清淡一些,假日用餐人還蠻多的,會等很久,建議平日或是避開用餐尖峰時段來吃。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00418.jpg
靜宜商圈難得開了一間不錯的咖啡廳,這家"涼人咖啡"我早先就已關注了,18號開幕第一天馬上就拉著友人來喝,店家外觀看起來老實說真的是蠻不顯眼的,小小的圓招牌,沒仔細瞧可能都不知道這邊有開了一家咖啡店,至於裡面裝潢也是比較中規中矩的那種,不過某些小地方還是有稍微佈置過、蠻漂亮的,當然啦,和沙鹿超夯的韓風咖啡廳"初咖啡"還是不能比。
飲品以咖啡為主,也有賣鍋煮奶茶,表現都還不錯,我們一連喝了拿鐵咖啡、手沖咖啡和鍋煮奶茶,全都有合口味,另外他們也有賣自己做的甜點,也是好吃呢,店家一天只有營業6小時喔,想來喝咖啡的朋友建議早點來,而且搞不好還有機會坐到寶座XDDD。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210414_170353.jpg
靜宜商圈內又發現一家新奇有趣的餐廳了,這間以大力水手當LOGO的"大力食堂"是上星期才開始試營運的,店家主打平價、大份量的餐點,白飯、主菜再加上小菜、糖心蛋和湯品,最便宜只要120元起,內用白飯和湯品全都可無限續的,而且重點是他們的主菜份量真的很~~多,我點的三杯雞和咖哩雞全都超多肉的,感覺老闆是不計成本的在放肉XDDD,另外店家還有"極盛"版的,那個肉更是多到只能用誇張來形容,一般食量的人兩個來吃應該都綽綽有餘了,用餐環境雖然不像一些餐廳有美美的裝潢,不過裏頭有100吋的投影電視可以看,想看什麼頻道還能自己切換,整個用餐感覺也是挺不錯的啦。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0406.jpg
說到台中老字號的吃到飽餐廳,那絕對不能不提潮港城的太陽百匯,親民又實在的價位,平日午餐連800元都不到,晚餐掛服務費也不用900,菜色種類堪稱全面且豐富,不但有新鮮魚類現蒸料理、現切生魚片,還有鐵板燒、現煎牛肩排、現沖牛肉湯及各式熱炒...可以說除了龍蝦、帝王蟹這種超高檔的食材之外這邊都吃得到,最厲害的是這邊竟然還有提供紅酒喝到飽耶,台中吃到飽buffet應該還沒有其他餐廳有紅酒喝到飽的,真的太猛了,配上他們的現煎牛排,一口紅酒一口牛排,真的有一種身處高檔排餐餐廳用餐的感覺啊XDD。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0415.jpg
北區學士路巷弄內新開了一間很不一樣的港式麵食,光是店名"五角巷子"就讓人很難聯想是一間賣港式小吃的店,裏頭裝潢風格也很特別,完全沒有一般港式料理小吃店的感覺,反倒比較像是"花山家"那樣賣文青風麵食的,而且店內音樂放的還是韓文歌曲,再加上來用餐的台灣客人、香港客人,你會聽到三種語言在耳邊,很是趣味啊。
老闆夫婦都是香港人,看起來相當年輕,從香港移民來台灣其實已經一年多了,這是他們第一家店,賣的主要是港式麵食以及一些香港特色小吃,口味不錯,酸辣小鍋湯有著濃濃的港味,酸菜的酸勁徹底融入了湯頭裡,常跑香港的友人一喝就愛上,另外他們的港式蘿蔔糕、瑞士汁雞翅和咖哩三寶也頗有水準,價格真的便宜,完全銅板價,而且還能免費續湯,不能去香港想回味香港美食的朋友,這家新開的"五角巷子"可是不錯的好選擇喔。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0411.jpg
在新北林口開了六年,堪稱是"貓奴"必去的超療癒貓咪泰式料理餐廳"貓泰泰"開來台中了,"貓泰泰"是由一群喜愛泰式料理同時也喜愛貓咪的鏟屎官們合開的,希望藉由他們的真誠熱情傳達給客人傳統泰式料理的美味並且讓更多人知道貓咪的可愛。
台中店
店內目前一共有養了8隻貓,全都是認養來的,大部分都還蠻親人的,有的甚至還會爬到你座位上佔據你的位子XDD,超有趣的,餐點賣的是泰式料理,種類豐富,打拋飯、各式咖哩、泰國菜,再加上手標茶飲和甜點,品項多到比一般泰式料理餐廳還多了(光MENU就有將近20頁),所用的食材也幾乎都是從泰國當地進口的,相當用心,口味還不錯蠻好吃的,不過價位就看個人感受了,說在實話不是那麼親民,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想成來這裡吃泰式料理同時還能吸貓、擼貓的話,那感覺就不一樣了XDDD。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0410.jpg
從現在起,別再說沙鹿是鄉下地方,因為咱們也有燒肉眾啦~。
相信只要是愛吃燒烤的人,應該都知道"燒肉眾"這家超有名的燒烤餐廳,他們在全台灣有將近三十間的分店,可以說只要是熱鬧的地方就會有"燒肉眾"的存在,現在在沙鹿終於也有分店啦,而且還是台中海線唯一一間分店唷(放煙火)。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mp/phpansuQ5
台中海線沙鹿又有新的夜景餐廳啦~~這家"星星景觀餐廳"前身是叫做"亟",相信有常跑夜景餐廳的人應該都有印象,店家接手後在整個裝潢方面有稍微做了一些變化,整體變化並不算太大,反倒是他們的餐點,整個令人大為驚艷,火鍋是用海底撈的湯底包,包含招牌麻辣湯頭、三鮮湯頭、泰式冬蔭功湯頭,這邊都喝得到,然而最誇張的還是店家竟然也有賣"個人日式碳烤燒肉",就是日式燒肉店在賣的那種喔,真的太厲害了,等於來這邊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吃著香噴噴的燒肉,有夠幸福的啦XDDDD。店家4/2才開始試營運,到4月底的試營運期間餐點全都七折優惠,而且也沒有低消喔,超划算的,想要撿便宜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喔。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04041.jpg
台中西屯新開了一間超有特色的漢堡專賣店,這間"白眼姑娘"是由兩姊妹一起合開的,姊妹倆人都相當厲害,妹妹是曾多次代表台灣出賽多國的西餐烹飪選手,還在傳奇主廚"江振誠"開的餐廳待了三年,另外姐姐則是在丹麥哥本哈根留學過的室內、工業設計師,由於她們另一個妹妹在屏東恆春開甜點麵包店的關係(還蠻有名的,叫做"覓man made"),倆人也曾在當地一起賣過漢堡,後來才決定回到台中家鄉開店。和一般常見的美式漢堡專賣店不同,店家賣的是亞洲風味漢堡,有以台式鹹酥雞為創作概念的椒鹽蒜味炸雞堡,也有吃起來類似越南法國麵包感覺的爽脆蜜滷豬肉堡,味道驚奇又好吃,可以說在台中很少吃到這麼特別的漢堡。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00404.jpg
台中中區的老宅餐廳再添一間,這間"萬福飯店"真的很特別呢,光是店名就取得很有意思,讓人還以為是可以住的飯店,裝潢設計方面也是很有特色,老宅翻修改造而成,店面一半是開放式廚房加上日式吧檯桌,然後旁邊的門走進去也有內用區,整間店充滿了濃濃的復古懷舊感,不但超有氣氛也很適合拍照。
餐點有刈包、涼拌米線和麻辣燙,老闆之前就曾開過自創品牌三明治專賣店,還賣了五年,對料理可以算是駕輕就熟,東西大致上都還蠻好吃的,涼拌米線和麻辣燙都很推薦,走路不到2分鐘就是日新戲院,來看電影時也可以順便來這邊吃個東西。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0323_191137.jpg
說到餐酒館,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應該都是"主要就是賣酒,餐點很貴",不過沙鹿新開的這家"參案堂"日式餐酒館真的很不一樣,餐點都很平價,大多百來元左右而已,而且品項種類相當豐富,不但有各式丼飯、散壽司、生魚片,還有多種炸物烤物和創意小品料理。另外店內也有販售多種酒類,調酒、啤酒、韓國燒酒以及女生最愛的梅酒,其中梅酒還有一般餐酒館喝不到的"阿里山頂級梅酒"和"椿梅酒"喔。
店家營業時間除了晚上,白天也有開,如果是喜歡有點氣氛的還是會比較建議晚上來,晚上7點過後店內會切換為星空模式,天花板瞬間變成了繁星點點的夜空,超美的呢!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0401.jpg
號稱每日限量只賣100份的超人氣咖哩專賣店 - 志氣咖哩 搬家了,原本只是小攤子的他們終於有了正式的店面,新店面不但座位多很多,用餐環境也更加舒適,餐點方面依舊主打各種顏色咖哩,不過在擺盤呈現方式有做了些改變,咖哩、白飯、配菜變成分開放,基本也會附湯,整個就像是定食那樣,價位上有明顯調漲,但是感覺份量似乎也有稍微多一些。
4/1試營運第一天,由於設備關係暫時只有提供三種口味咖哩,不過依舊還是吸引了不少老顧客來捧場,開店才一個多小時,一樓加二樓的20幾個座位都坐滿了,很誇張,餐點等待時間也都要20分鐘左右,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因為他們的咖哩真的很好吃,口味和食材運用相當有獨特性,也很令人驚豔,店家每日都只有限量100份喔,想來吃的建議要提早一點來,才不會吃不到捶心肝啊。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10328.jpg
台中新開的日式刨冰店 - 清樹日式刨冰",一間清新風格的小冰店,老闆娘之前在台北的日本品牌刨冰店"九州純冰"任職過,也曾去日本接受員工訓練,因為有感在日本吃到的刨冰都是份量剛好且便宜,但在台灣卻變成大份量又高價,然後許多人也沒法吃完,所以就決定要來自己開一間份量讓人可以很輕鬆吃完然後價格又平價的日式刨冰店。
店家3/27開始試營運,目前刨冰一共有三種口味,桑葚牛奶布丁、草莓馬斯卡彭和鮮奶油牛奶糖,所有淋醬和配料都是他們自製的,就連桑葚都也是自己種的,份量如同老闆娘講的是一個人可以輕鬆吃完的,價格也很平價,都在80-100元之間而已,真的就是好吃又不貴啊,現場座位並不多喔,想來吃的朋友建議要提早一點。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0326_115538.jpg
這家"牛滔牛排館"早在2018年年初剛開幕時就我已經有吃過也分享過,這回是第二次來吃,在沙鹿這麼多的牛排館中,店家可以說算是相當異類的"吃到飽牛排餐廳",他們的牛排表現普普通通,可是自助吧卻相當厲害,不但有炒飯、涼麵、牛肉湯、海鮮蒸蛋、高麗菜煎餅、生菜沙拉以及一些涼拌小菜、炸物、甜點甜湯、飲料、冰淇淋,就連水果都有5種,豐富程度遠超過一般牛排館,在沙鹿甚至台中海線應該只僅次於貴族世家了,不過價位上又比貴族世家更便宜喔,排餐最低只要248元,而且平日也不收服務費,實在是非常適合吃粗飽或是想吃水果補充維生素的人XD。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5087.JPG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悄悄推出新的鍋物品牌 - A JoSi 韓國平價鍋物,打從上個月他們還在裝潢時我就發現到了,私下查了一下發現居然是"豬對有"的新品牌,不過店家並沒有特別想讓人知道他們是"豬對有"的品牌,大概是想要用全新品牌出發,所以我們大家就把他當成新品牌的鍋物店吧XDDD。
店家賣的是和韓式烤肉有點關係的韓式個人小火鍋,鍋物種類超過20種以上,除了有韓式系列的銅盤燒肉鍋、部隊鍋、大醬鍋,也有比較沒那麼韓的泰式酸辣鍋、蒙古鍋....等等,其中像是銅盤燒肉鍋、整隻雞的人蔘雞鍋以及超詭異的抹茶牛奶珍珠鍋、草莓牛奶珍珠鍋(邪教火鍋??),在台中小火鍋店可是唯一只有他們有賣喔。價位方面真的很平價,最低只要130元,普遍都在150元左右,內用也有白飯吃到飽,還有爆米花、超多種的飲料以及霜淇淋、冰淇淋無限供應,C/P值可以說完全不輸其他個人小火店。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03171.jpg
"拾鑶 私藏鍋物"是2017年創立的火鍋品牌,目前在台中已有兩家店,裝潢是走網美風,極具文青感的深藍色店面相當吸睛,而且外頭還自帶一面藍晒圖外牆,超有特色又好拍,堪稱網美IG打卡熱點。餐點主要是賣個人鍋物,不過也有雙人和多人套餐,價位上不敢說超便宜,但真的是平價,尤其平日午間竟然還有200元以下的商業午餐鍋物,另外店內用餐也全都免服務費喔,再加上還有飲品和明治冰淇淋無限供應,C/P值不可謂不高啊 !! 
除了好拍又好吃,店家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是老闆那不時的驚人之舉,像是之前他們就曾推出過用發票換蝦子的活動,一時之間還造成了轟動。現在店家又有新活動推出啦,而且居然是超狂的龍蝦買一送二 !! 條件很簡單,也不用去改名叫"龍蝦",只要你是牛年出生的或是金牛座的人,平日來用餐加點龍蝦,店家就免費再送你兩隻,等於花一隻的錢就能吃到三隻,真的超好康啊,相信連"海龍王彼得"看到都會推薦啊XDDD。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00320.jpg
"41EARLYBAR"是高雄去年崛起的新品牌早餐店,在高雄已有三家店,而台中現在也開了第一家分店,店家的最大特色就是他們那非常"潮"的裝潢風格,整間店由外到內幾乎都是黑色的,再加上英文店名招牌,外觀看起來真的超像是酒吧或是餐酒館。餐點主要賣的是吐司盒子,就是吐司男賣的那個,另外店家也有賣奶酥厚片吐司,這個不知道吐司男有沒有,他們的奶酥厚片吐司我還蠻推薦的,尤其最新推出的季節限定口味"抹茶奶酥",抹茶奶酥抹得厚厚一層,超好吃,抹茶控真的會超愛。店家營業時間很妙,因為總店並沒有規定,所以他們是從早上8點一直賣到晚上8點(未來不一定),等於是全天候都能吃到的早餐吧,所以如果早上爬不起來,下午甚至晚上來吃也都可以喔。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0308_192906.jpg
東海商圈又有新店開張了,這家帶點溫馨風格的漂亮小餐館 "巷口小廚"是月初才開始試賣的,如同店名真的是開在巷子內,有點不太好找XD,餐點賣的是火鍋和飯類,份量都還蠻有飽足感的,而且內用還有免費果汁喝到飽,另外白飯和湯品也是無限續的,至於價位和口味就看個人感覺了,店家也有和外送平台配合,懶得出門也可以動動手指就能吃到他們家餐點喔。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