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工具-Nikon D800E +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 /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所有圖文純屬本人消費吃喝主觀心得之紀錄,僅供參考,轉貼或分享請自取,毋須告知。

1090929.jpg
沙鹿評價不錯的"典義點"和洋料理推出了姐妹品牌"典咖哩",之前有吃過典義點,對他們印象很不錯,一聽說是他們的姐妹品牌也立刻來嘗鮮了。
和"典義點"不同,"典咖哩"是一間咖哩專賣店,賣的主要都是咖哩,咖哩醬是店家自己熬煮的,目前暫時只有一種口味,據說未來還會研發新的,味道上我覺得還不錯,蠻有記憶度的,餐點份量也都很大,重點是又很平價,120-160元之間而已,C/P值算是很可以,目前試營運期間只有營業晚上時段喔,喜歡咖哩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929_134854.jpg
在高雄很有名,號稱"最強海南雞飯"的"男飯"悄悄地來台中展店了,店家為了摸索台中人口味,很低調地進行試營運,不但沒做任何廣告,連臉書粉絲頁也都沒有設立,不過再神秘的店還是難逃我們這群專門挖掘新店的吃貨的法眼XD。
店內招牌主打的當然是海南雞飯,選用溫體仿土雞,肉質軟嫩可口,比一般白皮海南雞的確好吃不少,另外除了海南雞也有椒麻雞、蔥油雞、甲拋豬肉...等,基本都會有附三樣小菜,類似便當的感覺,整個飽足感還不錯,價位也不會太貴,全都在百元左右而已,口味嘛...就看各人了,有些東西真的很特別很創新,和傳統的截然不同,尤其是那個打拋豬肉飯.... "Alizabeth娘娘"來吃肯定會在YOUTUBE上幹譙到不行~~哈哈。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917_134501.jpg
超愛吃香港美食的我又發現一家很特別又很道地的港式餐廳啦 !! 這家"米米港式小吃2.0"地點偏僻又開在巷弄內,可以說是超級隱藏版的美食 !! 老闆是不折不扣的香港人,而且來台灣之前在香港也是開茶餐廳的,還開了四十年以上喔,超厲害,根本就是老師傅級了 !!
店家賣的很多都是一般港式餐廳吃不到的,招牌主打的是車仔麵,可以自己選麵條、配料和口味,客製化點餐方式就跟香港當地一樣,另外還有賣鮮蝦豬肉雲吞麵、蜜汁叉燒飯、滷水雞翼...等各式的港式經典小吃,飲品種類也是超豐富,基本的凍檸茶、絲襪奶茶不說,竟然還有"好立克"和"可樂煲薑"這種台中非常少見的香港特色飲品 !! 口味上都還蠻不錯的唷,個人覺得不輸一些港式大餐廳做出來的,重點是價格都超級親民,幾乎都在百元之下,就算一次點好幾樣也不會很傷荷包,喜歡港式美食尤其是街頭小吃的朋友,這家店一定一定要記下來 !!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203.jpg
台中三井OUTLET已經開兩個多月了,大家都有來搭過摩天輪了嗎?許多有名的美食餐廳都有吃過了嗎?
在努力吃了一個多月、光12月整月就去了將近20次台中三井OUTLET之下,終於把大部份餐廳都吃過了,本來是還有幾家要寫的,但是要過年了,應該很多人會來SHOPPING,所以就先為大家整理一下做個懶人包。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沙鹿住了8年多,也算半個海線人了,這8年來每回聽到台中市區哪裡又要蓋百貨公司,哪裡又要蓋購物商場時就覺得好羨慕,心想海線怎都沒有,是被放生了嗎 ?
就在前年日本三井集團宣布要在梧棲蓋一座OUTLET,彷彿讓海線未來又露出了一絲曙光,也讓許多住在海線的朋友有了無比的期待,其中莫過於住在梧棲的人,畢竟梧棲真的落後沙鹿清水大甲太多了(大安大肚就直接略過吧),沙鹿有學區離台中市區又近、清水有享譽世界美景"高美濕地"、大甲是佛門聖地XD,至於梧棲好像啥都沒有,頂多就梧棲漁港(地址還掛清水區=.=)...所以我說梧棲民眾真的超期待這間海線第一家OUTLET。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207
台中海線除了沙鹿之外,清水、梧棲和大甲也是我常去尋找美食的地方,雖然沒吃得像沙鹿那樣多家,但累積加總起來也有將近百間了,其中還包括少人知道的隱藏版店家 。
費了一番功夫整理成一個懶人包,圖片底下都有連結可點進去看食記,也幾乎都有附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正確資訊以店家為主),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80826
在海線沙鹿住了快9年,吃過無數的大小餐廳路邊攤,扣除沒寫出來和寫了但目前已歇業的這篇也有超過200家了,
整理了一下以時段 和 種類兩種分類,沙鹿朋友或是來沙鹿玩的外地朋友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0925.jpg
繼"餵公子吃餅"後,來自屏東的超人氣厚片吐司專門店"厚厚一片"也來台中插旗了~~
現烤的厚片吐司,上面放上鮮奶油和黑糖珍珠,或是花生醬與白玉丸子、甚至還有泰式打拋豬...等各式各樣的創意配料,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超誘人,尤其珍珠鮮奶推薦必點,好拍又好吃。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921_124546.jpg
海線又有新的景觀餐廳了,這家"好好聚一聚"是沙鹿知名IG打卡景點"好好聚落文創園區"的附屬餐廳"好好小館"搬遷後重新改名的,全新的建築,挑高的用餐空間比之前貨櫃屋更大更舒適,另外菜單上也有大幅變化,改成了賣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料理及下午茶,餐點擺盤沒話說,頗有高檔餐廳的架勢XD,年輕主廚實在很用心,至於口味就看個人了,感覺目前試營運還有很大進步成長空間。
和之前好好小館一樣,只要店內用餐消費滿100元,店家就會給你好好聚落文創園區的入場券,所以,配合餐廳現在"好好聚落文創園區"也已經改成平日就有開放參觀啦(以前是只有開放星期六和星期日) !!,裡面有許多顏色繽紛的貨櫃屋和小朋友喜愛的草皮遊戲區,另外還有不少的裝置藝術蠻適合拍照的,不過或許是人氣沒有像之前那樣火熱的關係,感覺有些地方都需要再整理一下,希望園區官方看到能注意一下,畢竟"好好聚落文創園區"可是沙鹿少數的IG打卡熱門景點啊 !!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fkwWVi
台中老宅冰店再添一間!
這家"涼心冰室"是前幾天新開的,整間店是由百年歷史的土角厝老宅翻修而成的,外觀是帶點復古日式簡約感的文青風格,光是門口這邊就非常好拍,店裏頭並沒有做太大的拆除重建,只有簡單的牆面粉刷及整理,整個很有鄉下老屋的感覺,超有味道也很特別。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908_153603.jpg
"Mumu霂(ㄇㄨˋ)牧風味茶飲",逢甲附近新開的自創品牌手搖飲,店外觀TIFFANY色與木質裝潢色調搭配看起來相當吸睛,店裡還有漂亮的內用空間以及打卡拍照的背景牆,十足的網美風,飲品也很有特色,招牌主打的啾啾口感系列是將紅茶、起司奶蓋、果醬與麻糬、芋圓全部結合在一起,前所未有的超豐富口感,喝飲料像在吃甜品,另外他們還有一款特調飲品"花園派對狂想曲"我個人也私心推薦,奶蓋加上荔枝紅茶,最上面放了他們自己醃製的愛文芒果果乾和紅心芭樂果乾,一種蜜餞結合飲品的概念,很特別也很好喝。
店家目前剛開幕祭出了超多優惠,多到簡直可以用大放送來形容了,不但35元的單品茶全都買一送一,奶蓋、單品茶和鮮奶茶系列飲品的話還可以讓你配料椰果,珍珠、麻糬、芋圓免費加,最狂的是目前歡慶滿月只要消費滿100元就能獲得抽獎券一張,有機會可以抽到1萬元,買個飲料還能不小心賺到1萬元,實在太爽了吧 ? 活動只到9月底喔,嗯...還有半個月...準備開始狂喝啦~~。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0912.jpg
柳川河畔新開的早午餐,前身是柳川法式小館,店內充滿濃濃的老宅味,就連木頭地板踏著還會發生聲響的那種,很有感覺XD,外頭還有個前庭院,有擺了一些可愛的裝飾小物,還蠻適合拍照的。
餐點賣的是早午餐,未來視情況可能加賣晚餐,餐點價格和一般早午餐差不多(無服務費),口味也可以,我點的那個海鮮蒸蛋蠻好吃的,份量很充足,蒸蛋實在有夠大一碗,吃到我狂揉肚子XD,目前9/12-9/16試營運期間打卡按讚可以免費把附餐紅茶升級成氣泡飲,等於賺了90元喔,喜歡老宅風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嘗鮮看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0908.jpg
嶺東科大附近新開了一間超特別的台式料理小吃店,這家""Ordinary lllllike 你好"可以算是我吃了這麼多年所遇過最神的餐廳了 !! 老闆大有來頭,居然是個享譽國際的插畫家兼設計師 !! 其作品"包包流浪記"在2015年勇奪日本插畫大賽第一名(台灣第一人), 此外他還連續7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以及拿過無數的國際設計獎,堪稱是台灣之光 !!
店內的裝潢設計全都是老闆一手包辦的,以工地風為主軸,融入復古元素,很多設計都很特別,像是裏頭的餐桌是從櫃檯延伸而成,然後桌子中間還有樹木造景,整個裝潢非常有設計感,再加上店內放著的與眾不同的音樂,感覺來這用餐性靈都被陶冶了XD,實在太厲害啦。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PqXcDC
逢甲又有好吃好玩的新店了~~這家"冰櫃"是逢甲新開的冰店,聽名字似乎很正常....但是外觀看起來可一點都不像冰店,而是像賣車子的或是包膜工廠,裝潢風格相當特別,店內靠近門口處就擺了一台BMW,不只如此,裡頭所有座位的椅子也都是用汽車的座椅改造而成的,重點是還可以讓你拉前拉後甚至往後仰喔,超酷的,我躺著躺著差點睡著了XD。
店家主要賣的是冰品,有剉冰、雪花冰,配料幾乎都是他們自製的,個人大推他們的芒果牛奶雪花冰,大大一盤只賣140元而已,芒果整個給得毫不手軟,吃起來十分有爽度,另外老闆還有請我吃他們自製的鳳梨塊和芋頭塊,都很不錯,弄在冰上面感覺超讚,店家每日開店第一位客人可以免費吃冰喔,目前剛開不到兩星期還沒啥人知道這家店,喜歡吃冰的朋友可以去碰碰運氣看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VC6BpK
Mizuho 米祚 - 本丸食堂,台中最新的文青風飯糰店,飯糰包裝真的很有質感耶,烘焙紙加上草繩綑綁,上面還有個LOGO小名牌,提在手上一整個潮到爆。
飯糰本身也超有特色,選用白米飯加紅藜麥,圓滾滾的造型有夠療癒,口味上更是極富創意,融入台菜的概念,像是蔥爆牛肉、鳳梨蝦球...等都能包進飯糰內,另外他們的基本配料也和傳統飯糰有所不同,尤其特別是那店家自製的醃蘿蔔,酸甜爽脆,加在飯糰裡實在有夠搭的啊 !! 真的超好吃的 !! 飯糰控一定要來吃看看這家店。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0905.jpg
超人氣的療癒系插畫"貓貓蟲咖波"現身台中海線 !!
繼台中的實體店面"咖波屋"以及咖啡店"奶泡貓咖啡",這回"貓貓蟲咖波"來到了台中海線,和台中港三井OUUTLET的"誠品生活"進行合作,開設為期半年的快閃限定主題咖啡店暨商品店。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mp/php4gkwr5
台中海線居然也有結合民歌與居酒屋的餐廳 !! 而且餐點價格很平價還不收服務費又沒低消,就算只點一杯40元的飲料也可以 !!
梧棲年初時開的這間"食晚 鹽烤水煮魚民歌餐廳",老闆是正港海線梧棲人,喜歡音樂玩過音樂,也熱愛料理,因為有感家鄉甚至海線都沒有這種結合音樂的餐廳,所以決定自己來開一間XD。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QWKMKR
台中9/1新開的牛排BUFFET吃到飽餐廳,平日排餐只要299元就能無限享用店內的豐富自助吧,包括沙拉、牛肉湯、炸物、麻辣燙、咖哩飯以及十種口味的現烤披薩 !!
來自新竹的"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繼5月多在台中大里展店後,現在大墩路也有分店了,對於住在台中西屯或是更西邊海線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音,想吃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去大里啦~~。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90830.jpg
台北夯到爆的"2D Taiwan"來台中展店了,也是繼台北師大店後全台第二間的2D Taiwan 咖啡廳,和台北店不同,台中店是以遊樂園為主題,全店黑白漫畫風格裝潢猶如走進了2D漫畫世界內,視覺整個都錯亂了XD,最特別的是店家還打造了巨型咖啡杯以及充滿泡泡球浴缸的黑白浴室等特殊的立體場景,讓人和2D世界又更徹底融合在一起,喜歡拍照的朋友真的會愛上這裡,因為實在好拍到爆啊 !!
餐點表現還不錯唷,咖啡不難喝,馬卡龍也好吃,價位也不會太貴,最重要的是只要一杯飲料就可以進來拍照,真的很棒,附近就是日新戲院,以後來這看電影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打發等候時間了。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1425.JPG
北區新開的特色早午餐,以澳洲特有動物"袋熊"為主題,老闆夫婦都是從澳洲打工回來,因為很喜歡袋熊,加上去澳洲之前就經賣過熱壓吐司早餐,所以就開了這家"袋熊早點"。
店內有許多包括袋熊在內澳洲動物的圖畫照片,另外還有可愛的喜樂蒂店狗,整間店給人感覺還蠻溫馨可愛的,餐點方面目前試營運期間品項並不多,我點了吐司和握飯糰這兩樣,看起來很普通但是都還蠻好吃的,試賣第一天老闆還特別送了他們自己做的造型餅乾喔,相當用心,店內座位不多喔,有要內用的建議要早點來。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816_103914.jpg
位在逢甲夜市附近的早午餐餐廳"春三朝午"在GOOGLE上擁有超過1200則評論平均4.4分的高評價,不單是台中網美必吃餐廳,也是不少來逢甲夜市遊玩的外地觀光客的口袋名單,店家裝潢相當用心,除了店外那個全台獨一無二的巨型唉鳳電話造型打卡牆外,店內也有多處適合拍照的打卡點,用餐環境整個寬敞舒適,還有8人以上大桌,不管是情侶約會或是多人聚餐都適合。
餐點賣的是餐盤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燉飯,價格看似不便宜,但是東西好吃,用料真材實料,份量也很充足,店家不定時也會更新菜單,像是最近夏季他們就推出了不少新東西,包括很夯的炸牛排、以及富有創意的金沙醬義大利麵,連飲品都有盛夏專屬的桂花系列,真的是超特別的,給人很有新鮮感。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825_092733.jpg
台中老屋餐廳再添一間,這間"一人一伴"是由兩姊妹一起經營的,光籌備找地點就花了半年多,裝潢走日式復古風,光店外就可以讓人拍到忘我了,裏頭也是蠻漂亮的,還有不少懷舊小物以及老舊家具可以讓人慢慢欣賞。
店家之前有開過甜點工作室,不過這新品牌餐廳主要是賣早午餐,餐點主打日式三明治和日式刨冰,三明治還不錯,但個人覺得刨冰更好吃,店家將甜點的概念融入其中,相當有創意,因為店內人手只有兩個,所以出餐會比較久,需要耐心等候,另外裏頭座位也不多,沒法預約只能現場候位,建議想來吃的朋友要早點來會比較不用等。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X4SZ0X
在全省北中南都有分店的人氣滷味店"滷底撈"在沙鹿也有分店了,裝潢設計採用他們去年才推出的新形態店面,以復古香港茶餐廳的裝潢風格然後搭配"麻將"主題,整個相當的有特色,店內有很多和麻將有關的趣味標語,連內用區的桌子都是一顆麻將,實在超有創意的,目前也是台中唯一一家新型態店面的滷底撈分店喔。
店家的餐點選擇性比一般滷味攤更多樣化,除了傳統的自己夾食材,也有賣炒泡麵、乾撈麵和小火鍋,至於口味如何就看個人了,我是比較推薦炒泡麵和撈麵啦,真的有好吃,外帶還可以用特殊的泡麵造型碗來裝,更加有意思,喜歡打麻將吃滷味的朋友可以去嘗鮮看看。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90813.jpg
台中海線竟然也有賣港式飲品和小吃的店 !! 而且還是真正香港人開的 !!
沙鹿新開了一間"港式飲品專賣店",小小的店面不但有賣港式的絲襪奶茶、凍檸茶、紅豆冰、椰汁西米露...,甚至也有賣咖哩魚蛋、豬皮這種香港街頭小吃,真的超特別,印象中沙鹿只有看過賣港式餐點的行動餐車,還沒有這種店面式的。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kmXfuR
台中又有新開的超美甜點咖啡店啦,這間叫做"滿滿"的甜點咖啡店相當特別喔,原本他們是賣禮品以及做花藝、場地佈置的客製化服務,是因為想說要結合禮品販售,所以才開了這家甜點店,雖然定位是甜點店,不過他們也有賣早午餐,營業時段同樣有分成早午餐和下午茶兩個時段,建議早上就可以來了,因為早午餐時段也是有賣一些甜點,但種類要更豐富齊全就得等下午茶時間了。
店內裝潢相當漂亮,有點北歐簡約風的感覺,牆面、地面連同桌椅全都是純白色的,另外還有一些枯木裝飾造景,整個很有質感與意境,餐點表現令人出乎意料,想說甜點店賣的早午餐應該SOSO,沒想到還挺厲害的,從主菜到可頌麵包、小葉生菜、烤時蔬、美式炒蛋...全都蠻好吃的,至於甜點就更不用說了,今天吃到的蘋果派和開心果櫻桃金磚費南雪都超推的。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805_123211.jpg
沙鹿最近好多火鍋店都推出新菜單,完全沒有因為是夏季就偷懶呢XD,前陣子有介紹了"尚石苑"豐富的新菜單,這回再來和大家分享另一家超厲害火鍋店 - "千波苑鍋物"的新東西吧。
"千波苑鍋物"是去年4月25開幕日式鍋物餐廳,主打現撈活體海鮮,店內就有個大水族箱,另外主食還能搭配日式釜飯,也是一大特色,隨餐有附一大壺可免費續的紅茶,以及冰沙和甜點,C/P值相當不錯,所以開幕至今生意依舊火熱,甚至還有外地客人特別來吃。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0817.jpg
沙鹿市場出現一攤好可愛的雞蛋糕攤啊,這攤"Nyako貓爐.貓仔燒專門店"賣的是貓咪造型的雞蛋糕,不是貓掌或貓頭喔,而是一整隻肥貓的形體,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 造型模具可是老闆特別去弄的,目前全台只有他們有,別地方看不到。
除了造型可愛之外,裡面的內餡也很用心,卡士達醬那些全都是店家自己調的,個人還蠻推薦黑糖麻吉、芋頭牛奶這兩種口味,另外他們的卡士達和宇治抹茶口味也很特別,作法是像泡芙那樣直接注進去的,咬下去會爆漿,很過癮。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0815.jpg
默默關注快一個月的"鰤樂仨 新加坡小吃"終於開始試賣了,這家店是由三個在澳洲的新馬料理餐廳工作的台灣年輕人回台灣一起合夥開的,店名"鰤樂仨"由來很有意思,"鰤"就是新加坡的象徵"魚尾獅","樂仨"既是"叻沙",另一方面也代表著他們三個快樂的年輕主廚。
店家裝潢是走清新網美風,外頭也有特別設計的打卡牆,餐點都非常平價喔,全部在150元以下,最貴的海鮮椰奶叻沙才賣145元,海南雞甚至60元就能吃到了,儘管價格便宜,但是餐點用料都還蠻實在的,口味也很不錯,聽說這個點之前已經倒了七、八家店,希望他們能破除魔咒啊XD。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00813_123845.jpg
要吃到好吃的美式加州卷不用去大餐廳或是貴鬆鬆的日式料理、居酒屋啦~~台中新開了一間平價的加州卷專賣店,鮮肉帥哥主廚是在澳洲學廚時愛上了加州卷,同時也在那邊認識了另一半,兩人決定將體會到的幸福分享給大家,所以回台灣一起開了這間"稻·訪 the visit"。
店內不只有賣各式各樣的加州卷,也有販售多種日式壽司以及沖繩必吃的日式蛋飯糰,東西都蠻好吃的,食材也很新鮮,重點是價格真的蠻親民的,目前8/13-8/15試營運期間只有賣12:00-15:00三個小時喔,17號正式開幕就會改成11點到晚上8點半了。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8q8wqQ
8月7日開始試賣的老宅餐廳,店名"林叨"就是台語的"你家",家是每個人接觸的第一個環境,即使長大出了社會,家也是最溫暖的依靠,這間"林叨"就是一間給人有回到家吃飯感覺的餐廳,店內裝潢充滿濃濃的懷舊復古風,很像記憶中小時候阿嬤家的樣子,就連走進店內也要脫鞋子換拖鞋,彷彿回到家一般,真的超有意思。
餐點賣的是無菜單台式料理,不過嚴格來說應該是沒有固定菜單,據店家說希望像回到家吃飯那樣所以不特別設立菜單,店家每天大概會提供3-4樣主菜,隨主菜就會附三樣小菜和一碗雞湯,白飯要自己大電鍋那邊盛,免費的,有趣的是如果多人來吃還能請店家把菜煮成一大盤,整個超有一家人在家吃飯的感覺。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