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1
吃完"金光肉圓"和"金饌魯肉飯"後,來杯清涼的飲品解解膩吧 !!
想起上次大甲行喝的那個"一路發楊桃汁"旁邊 那攤賣"杏仁露"的網友也有推薦過,好像不錯 ?
店家位在"一路發楊桃汁"旁邊 ,蔣公路和雁門路交界處,店名叫做"福州伯楊桃汁"。
也許是旁邊"一路發楊桃汁"名氣比較大,感覺這攤沒有啥客人 ??
不過沒差,名氣不一定代表一切。


DSC05732
店家賣的東西和"一路發楊桃汁"賣的大致一樣,但是杏仁系列飲品就是店家獨有的了。
其中杏仁露是店家的招牌,而且也是我來的目的。
我超愛吃杏仁露的 !!
店家有兩種口味的杏仁露,梅子杏仁露和楊桃杏仁露。
因為梅子和楊桃感覺都是有點酸酸鹹鹹甜甜的,於是我從中選了梅子口味。


DSC05733
這就是店家自己製作切塊的杏仁凍,看了好想吃喔QQ 


DSC05734
梅子杏仁露(大) $25
其實梅子杏仁露就是梅子冰沙+杏仁凍。
裡面加了好多杏仁凍喔QQ 
一口吸進去嘴裡除了有冰沙的暢快感還有一塊塊杏仁凍的特殊口感。
而且梅子冰沙味道沒有被杏仁的重口味給蓋過喔 !!
挺好喝的唷 !!
更重要的是這樣一杯才25元呢 !!
真是俗擱大杯 !!


DSC05789
杏仁奶茶 $30
晚上回沙鹿前又跑來買了他們的杏仁奶茶...(我真的超愛杏仁)
不過這奶茶喝起來有種早餐店奶茶的感覺,而且味道也好淡。
一整個不愛。


DSC05791
杏仁綠豆沙 $ ??
價錢我忘了,這是我請老闆搭的。
老闆說他們的綠豆沙很純,喝起來口感很特別。
可是我又難忘杏仁凍的好,所以就"在一起"、"在一起"了 ! 
哈~搭起來感覺很奇怪,算是比較不好的感覺說...
因為綠豆沙味道比較淡,杏仁凍味道比較重,加在一起反而吃不太出綠豆沙的純味。
所以想吃綠豆沙就乖乖買綠豆沙,別亂搞啥杏仁綠豆沙了 



也許店家沒有像"一路發楊桃汁"那樣有一大堆美食節目報導,所以來買的觀光客並不多。
不過我覺得其實他們家的梅子/楊桃杏仁露還挺不錯喝的。
有機會來大甲玩的朋友除了"一路發楊桃汁"外,不妨也來這"福州柏楊桃汁"喝看看便宜又大杯的杏仁露吧 !!


地址 :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3-2號(志生藥局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