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得來"冷熱飲專賣店在清水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 說它是清水最厲害的飲料店一點都不為過。
怎個厲害法,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好了,今天你問10個清水當地人"哪一家米糕最好吃" ? 他們可能會告訴你"王塔"、"阿財"、"榮"或是"王牌"。

問說"哪家擀麵最好吃" ? 答案也可能有"士官長擀麵"、"老士官擀麵"、"張鴨子"...等很多種。
但是當你問"哪一家飲料最好喝"時,10個人中大概有9個會說是"華得來"(剩下那一個應該是別間飲料店的員工)。
這樣形容真的不誇張,"華得來"在清水的人氣真的超級旺,不是連鎖店的他們比其他知名連鎖冷飲店生意還要好上許多,甚至就連別家飲料店員工都會來排隊買他們家的飲料...
兩年多前我也曾寫過關於他們的食記,這次聽說他們店鋪整修一個星期後整個變得很不一樣,特地前來朝聖一下。

招牌
最大差別當然就是招牌了,我特地將新舊招牌放在一起做比較。
原本的藍白配色招牌看起來活像是通訊行或是照相館,新的黑色招牌就增添了些許時尚感,比較像飲料店。
店名也做了些變化,原來是"華得來清水店",現在改成"華得來"加上大大的"WAL"字樣(What a life的縮寫)。


旁邊也多了一間專門現切現榨水果的房間,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飲料店的創舉,但讓人感覺真的很用心,還有一點,有注意到裡頭的員工嗎?戴口罩戴手套,這根本是餐廳廚房才會看到的吧?


當大部分的飲料店還在用手洗水果時,他們已經進化到用奈米臭氧清洗機了。


原本旁邊有台超大台榨水果的機器,但是我沒拍到,因為...我眼睛一直盯著這芒果和百香果⊙_⊙ 


好大一桶黃澄澄的芒果果肉,我超愛吃芒果的,這桶如果抱回家慢慢吃,應該可以吃上好幾星期喔。


還有這一顆顆切得整齊漂亮的百香果!看了好想衝進去挖來吃~~ 


芒果果肉裝進杯子裡後就會放到冰箱冷藏,每杯的份量都好多喔,快接近一半了。


再來是店內,據說2.0版的"華得來"裝了冷氣了,果然在右邊牆上看到了(我本來有拍,但是不知怎的相片損毀),這應該也是飲料店界的創舉。
還有裡頭的員工數量,也太多了吧 ? 應該有超過10個了,幾乎是一般冷飲店假日員工數量的兩倍以上,店家真是太敢請了。


價目表倒是沒啥改變,一樣分好茶、鮮果茶、奶茶、綜合和冬季熱飲,唯一不同的是還有寫上茶葉的產地。
價格上聽說有部分飲品漲價,不過整個看起來還是挺便宜的,幾乎都在20-50元之間而已。


也有類似菜單的紙,上方還有一行小字"價值大於價格"。


我點的是目前店家最推的兩款當季水果飲品,百香綠茶和芒果青茶,冰塊甜度都是店家幫我設定。


從透明杯外可以看得出裡頭滿滿的新鮮果肉,非常的真材實料。


百香綠茶 少糖少冰(7-12月供應) $40
用的是新鮮百香果肉,不是百香果濃縮液,完全不用擔心有沒塑化劑、添加物等問題。
喝起來是很天然的百香果味,森V啊森V的~~怕酸的朋友建議點少糖或是正常糖。


芒果青茶 半糖少冰(5-7月供應) $45


芒果果肉很大塊,吸起來那感覺實在過癮,果肉也非常甜,不會酸。

DSC_4814  


底下根本都是芒果果肉!喝完飲料還能吃到新鮮水果,這杯45元的芒果青茶實在是太超值了 ! 






最後是當天發現的亮點,店家員工當中有個正妹!而且還有點明星臉,靈動雙眼、深色的皮膚,神似港星楊恭如,尤其是側面的神韻,超像!



2.0版的"華得來"除了飲料依舊真材實料、新鮮好喝,多了那個現切現榨的透明水果室也讓客人對其水果品質衛生更加安心。
還有就是效率,"華得來"的員工多,做飲料的速度真的超快,客人雖多但也不會等得太久,不像台中新光三越附近某知名飲料坊,店家不肯多請人導致買一杯飲料要排好幾小時才能買到,這種就算再好喝打死我也不會去買。
有機會來清水玩的朋友,除了吃三大美食-米糕、擀麵和涼麵外,也別忘了來"華得來"喝上一杯滿滿新鮮水果的飲料吧!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235552
營業時間 : 09:00 - 21:45
店家臉書粉絲頁 : 華得來冷熱飲專賣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