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混"可以說是這一兩年台中最火熱的義大利麵餐廳之一,也是放在我口袋名單內很久的餐廳,一直很想去吃,無奈店家生意實在太好,我去了兩次都遇到客滿得等上半小時的情況,最後只能鎩羽而歸。
不過,這回我終於吃到了 !! 只是我吃的是分店,沒錯~"HUN混"開了二店了 !! 想吃"HUN混"的朋友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去一中商圈了。


"HUN混"貳店位在逢甲商圈的文華路上,"鎮新記"斜對面的巷子內,因為沒有醒目的大型店招牌只有上方小小的招牌,稍一不注意就會錯過。


門口玻璃上的一張張便利貼都是客人的留言鼓勵。




牆上貼滿用餐客人的照片,店家會主動詢問客人是否可以讓他們拍照,拍好的照片就會貼在這上面。




店內也會販售一些別人寄賣的明信片和設計小物。














店內裝潢風格和一中店一樣都是所謂的復古工業loft風,非常地有特色,大量的鏽蝕鐵件加上磚牆石牆,給人一種懷舊的感覺。


這個桌子是石頭做的,感覺撞到應該會很痛...


還有天花板的工業風燈泡,也是復古工業loft風必備的。


餐具是自取的,後面還放了一台拉霸機,拉到3個7有免費招待一盤義大利麵(我開玩笑的=.=)。












剛開幕沒多久,還沒有正式菜單,這是現在暫時的菜單,不過我覺得這樣反而和店內風格蠻搭的。
逢甲店目前只有賣義大利麵和飲料,飯類是一中店才有的,也有焗烤部分但只限筆管麵,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不提供外帶,內用加麵不用錢,沒有收服務費,用餐限1.5小時。



劃好單後要拿去櫃檯先結帳。


結帳後櫃檯會給一張小紙,要把它放在桌上方便店家核對餐點。
本來想點一份義大利麵和焗烤飯,但是店家目前沒有賣飯類,焗烤也只限我討厭的筆管麵,最後就只點了一份橘醬超級爆炸蛤蜊義大利麵,另外+115元升級套餐。


套餐濃湯


海鮮口味的奶油濃湯,奶味不會太重,很好喝,裡頭還有碎碎的肉末,我以為是雞肉,但店家說是魷魚 ??


消滅黑眼圈 $130
名字很有趣,其實是鳳梨奇異果汁,杯子很高,比罐裝的品客洋片還高。


放了一會竟然產生漸層了⊙_⊙


不過攪拌一下就回復正常了~~
應該是新鮮鳳梨加上奇異果下去現打,口感稠稠的,很好喝。


橘醬超級爆炸蛤蜊義大利麵(免費加麵) $280


盤子非常大,但份量也真的不少,尤其光那蛤蜊數量看上去少說也有30顆以上。


特地用5元硬幣來做對照,真的很大一盤。


旁邊還有附上一個用來裝蛤蜊殼的鐵盤。


義大利麵條感覺好像有比一般的還粗一點點,軟硬度上我個人認為有稍微偏軟一些,但還可以接受。


橘醬是店家的招牌特製醬汁,是紅醬和白醬的混合,有吃到來自茄汁的酸甜味,白醬味道感覺就比較淡。
醬汁不會水水的,加上上頭又撒了起司粉,變得有點濃稠,附著上麵條後吃起來口感厚實稠密,還不錯。






蛤蜊多到鐵盤都放不太下了...


很想算看看到底有多少顆,於是我吃飽太閒又一顆顆把它放到盤子上,邊放邊算,最後結果總共是40顆。


店家招待的愛吃醋冰沙,水蜜桃口味的,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一堆蛤蜊吃起來真的挺過癮的,但若是扣掉蛤蜊單以義大利麵來說的話我是覺得還好,醬汁味道是不差啦,但並沒有特別讓人感到驚艷,套餐濃湯倒是還不賴,建議加點套餐。
店內復古工業loft風的裝潢很特別,店家服務態度也OK,整體用餐感覺算是不錯,若是餐點種類再多一些就更棒了(尤其是飯類)。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708-5878
營業時間 : 11:30 - 15:30 17:00 - 22:0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HUN 貳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