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鶴洞沙鹿靜宜店開了已經四個月,一直沒去吃過,這回衝著新推出的鬼椒、青醬、咖哩新口味銅盤烤肉特地去吃看看,而這也是繼前年逢甲店和大甲店後第三次吃黃鶴洞了,感覺和前年第一次吃時沒啥太大變化,最大不同就是加收服務費和小菜可免費續。
和時下超夯的"汽油桶韓式烤肉"相比,"黃鶴洞"雖然少了點驚奇和創意,不過餐點表現依舊有一定水準,份量和味道都還不錯,服務也有到位,新推出的青醬銅盤烤肉我是覺得還不錯,特殊的青醬調味非常入味,再沾點醬汁配著飯,蠻好吃的啊~


沙鹿靜宜店位置在北勢東路和北中六街交界口,隔壁隔壁是超好吃的"淺草來來軒拉麵"。
門外只有一張候位椅,也因此每到假日用餐時段門口總是排隊站了一堆人。


"黃鶴洞"新推出的三種新口味銅盤烤肉 - 鬼椒、青醬和咖哩,每種都非常特別。




店內桌椅、吊燈、吧檯全都維持"黃鶴洞"一貫的裝潢風格,空間上比起之前去過的逢甲店和大甲店還小,桌距也比較近一些。


MENU和前年的相比可以說幾乎沒變,只不過現在得加收10%服務費了。
新口味的銅盤烤肉並沒有列在上頭,直接跟服務生說就可以了,價格是銅盤烤肉的價格再+10元。




一開始會先送上四盤小菜、一碗白飯和一杯冬瓜檸檬冰沙,白飯和冰沙不可續是一定的,特別的是小菜竟然可以無限續 ?
印象中前年去吃的時候續都是要加錢的,我猜或許是受到了近年來流行的汽油桶烤肉都是小菜免費續的影響吧?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都有加收10%服務費,其實小菜提供免費續也是應該的吧 ?
冬瓜檸檬有稍微過稀,但一樣是好喝。小菜部份除了毛豆我討厭吃之外,其他三種都還不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百香果漬南瓜片,其次是海帶芽。


接著上銅盤,旁邊溝槽會事先舖好青菜、豆腐、金針菇、蛤蜊和韓國年糕。


青醬銅盤烤肉的肉品只能搭配豬肉,份量依舊是不少,有別一般的銅盤烤肉,肉是用義式青醬的香料調味醃製,裡頭還有加了一顆顆的松子。


另外也有附一碟烤肉沾醬。




銅盤導熱性佳,開中火也是一會兒就冒煙了,還蠻好烤的,肉千萬不要一次放太多,因為油會噴很大,手機和包包建議也盡量放離烤鍋遠一點。




豬肉不小塊,很有存在感,口感也不錯,特殊的青醬調味非常入味,口味算是蠻重的,再沾點醬汁配著飯吃,很容易就吃上兩碗飯。




除了烤肉,銅盤溝槽內的配料和湯汁也是重點,不過因為烤肉產生的肉汁會緩緩流進溝槽裡,湯汁喝起來除了白菜的鮮甜也帶有幾分油膩感,喝多了其實還蠻膩的。




白菜、金針菇、年糕等配料拿來沾醬吃我覺得很不錯,配著飯吃不知不覺又要加點一碗了><"。


湯汁不夠的話桌上還有一壺高湯可以加。


現在有加收服務費了,小菜無限續當然不能跟他客氣,百香果漬南瓜片和海帶芽我都各續了兩次。


徹底發揮勤儉持家的精神,料撈得超乾淨的,隔壁桌的客人可能以為我是餓很久了...


結帳單,有加收10%服務費,不過讓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五味粉"和"檸檬切片"是什麼鬼啊... 



前年吃過逢甲店、大甲店都還不錯,這回吃的靜宜店我覺得也是還OK,服務態度挺親切的,餐點也有一定水準,雖然稱不上超美味但也不至於難吃。整體來說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沙鹿朋友想吃韓式烤肉又不想跑台中市區的話,黃鶴洞靜宜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3-8816
營業時間 : 11:30 - 14:00 17:00 - 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刷卡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黃鶴洞 沙鹿靜宜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