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附近裝潢很久的"義米蘭"終於開始試營運了!! 真的是讓沙鹿民眾等了好久~久到一度還以為他們不打算開了哩....
店家主打的是手作披薩吃到飽,應該也是台中海線第一家披薩吃到飽的餐廳,價位非常便宜,假日才299元,加上服務費也不過300出頭一些,除了有主餐可以選任一種外,還有無限供應的多種口味披薩,另外也有炸雞、薯條等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炸物,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用餐。
5/28-5/29兩天只要來店內用餐拍照打卡上傳FB就送下午茶免費套餐招待券一張,另外加入店家line粉絲團好友還可以再享95折優惠!!


"義米蘭"在台中一共有兩家店,一間在北屯崇德路三段,另一間就是在沙鹿這了。


從UNIQLO旁邊的雙向車道一直進去就會看到店家了,這邊停車非常方便,附近有好幾處停車場。


開始營業前,店長帶領大家做精神喊話,同時檢查員工指甲有沒清潔。


消費方式採吃到飽,價位分平日和例假日,平日午餐$249、下午茶$149、晚餐$299,假日一律為299,以上均需加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有提供WIFI。


小朋友剛進門要先量身高。


店內門口處可愛的候位區。


廚房是半透明化的,所有披薩也都是現做現烤的。


空間還蠻寬敞的,左邊是5-6人的沙發座位,右邊是兩人桌,另外一邊是自助吧,動線設計得還不錯。




後面還有一塊用餐區,廁所也是從這邊進去。




再往裡走是包廂區,有10人的大桌。




自助吧的飲料種類還蠻多樣化的,有汽水機、果汁機、咖啡機和少見的沖茶機。


冰淇淋方面用的是來自馬來西亞品牌的布拉芙,不過口味只有4種,有點少。


旁邊還有提供兩種湯品。


自取的調味料。




點餐方式是先從8道主餐中任選一樣,沙拉部分2選1,其他炸物、披薩則是會由服務生主動派送到桌前。




左邊是美人筋湯,右邊是玉米濃湯。


美人筋湯的料很多,有牛筋、洋蔥和一個紅色我忘了叫啥名字的東西,牛筋很軟嫩,湯的味道還不錯。


玉米濃湯就比較弱了,勾芡勾得過稠,火腿、玉米等湯料不夠豐富,味道也很一般。


沙拉是用瓶子裝的,還蠻特別的,兩種口味我們都有點,但只有吃凱撒沙拉的部分,沙拉醬味道有點酸,詭異的酸,吃兩口就不吃了。


青醬海鮮麵
我點的主餐,盛裝容器是類似平底鍋,份量並不多,配料還蠻豐富的,有蛤蠣、墨魚和蝦仁。


拍糊的麵條=.=
口感還不錯,醬汁味道也OK,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墨汁蟹味棒燉飯
友人Y點的燉飯,黑漆漆的燉飯,配料是三大條蟹肉棒。


我有吃一小口,口感微微濕潤,味道還不錯,我覺得比我的義大利麵好吃@@。


辣味雞丁燉飯
這是有人K點的,也是8道主餐中唯二有辣的餐點。


味道很香,裏頭有加了酸黃瓜,吃起來除了辣味還有一點酸味,雞肉部分還蠻嫩的,這道燉飯也好吃。


炸雞


炸雞是服務生會派送到桌前,外皮微酥,肉嫩多汁,還蠻好吃的,不過建議別吃太多,很容易飽。


薯條也是剛炸好的,不錯吃。


這是微笑薯餅,我有吃一個,還不錯,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玉米布丁酥
這個我沒吃。


派送的披薩口味都是隨機的,以下是我們今天吃到的披薩口味。


四種起司
吃不太出來有很多種起司,但是不難吃。


海鮮口味
裏頭有吃到海鮮配料,上面有撒上海苔,帶點日式風味的披薩,不錯吃。




瑪格麗特
這個我只記得有九層塔味道,其他忘了。


泰式魷魚
上頭有淋上酸甜醬,吃得到魷魚塊,這個不錯。


鹹蛋蝦仁
這個我們拿了兩輪,第一輪吃到的鹹蛋味道很淡,第二輪吃的就比較濃比較好吃。


青醬燻雞
這個味道我也忘了,只記得還不難吃。


泡菜培根
和上面的"鹹蛋蝦仁"口味一樣,拿了兩輪,第一輪的也是泡菜味道很淡,第二輪的就好一些。


乳酪棉花糖
披薩口味服務生是這樣說的,但是我們都吃不出乳酪味道,而且上面明明是紅豆啊...這個我覺得不好吃。


焦糖瑪奇朵
也是甜口味的披薩,餅皮是冷的,感覺不太像在吃披薩,上面的焦糖鮮奶油還不錯吃。


和風章魚燒
上面有章魚加上柴魚片和芥末沙拉醬,味道很不錯,我們一共拿了三輪。


蒜味香腸
台式口味,味道很香,重點是香腸好吃,這個也推薦。


墨西哥薄餅
名字我不知道有沒記錯。


餅皮不會太酥硬,裏頭是辣牛肉,蠻開胃的,披薩吃多了來一塊這個感覺還不錯。


用餐時間剩最後20分鐘左右時店家會前來詢問是否要加點,我們加點了今天吃到覺得最有印象的蒜味香腸、和風章魚燒和海鮮三種口味。


店家的披薩雖然都是薄皮的,但是吃多了還是會飽,所以我刻意不吃邊邊餅皮的部分,大家可以算一下我吃了幾塊。


布拉芙的芒果口味和紅豆牛奶口味冰淇淋不錯吃,可是店家都沒有,拿了薄荷巧克力和淇淋巧酥兩種,覺得不是很好吃。




打卡分享照片送的下午茶套餐招待券。


下午茶套餐內容。



整體來說還不錯,主餐有一定水準,披薩口味不少,好幾種都很好吃,上菜速度扣除中間有10分鐘突然都沒東西送來之外其實還算快,90分鐘內要吃飽是沒問題的。
雖然餐點算不上是非常精緻,但以這價位來說已經很OK了(要是冰淇淋口味能多一些就更好了),再加上店家積極的服務態度,個人還蠻推薦可以去吃看看。(嘿嘿~接下來就是等隔壁的"大喜鍋"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0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2-0336
營業時間 : 午餐11:00 - 14:30 / 下午茶14:30 - 16:30 / 晚餐16:30 - 21:00  假日11:00 - 21:00不分時段)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義米蘭Pizza&Pasta - 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