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半個月就是七夕情人節了,今天就要來介紹沙鹿一家內行人才知道,很適合約會的餐廳,店名也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的感覺,就叫做"甜蜜花園"。
"甜蜜花園"其實是一間老店了,在沙鹿已經開了15年,前兩年還蠻紅的,不但曾經有美食節目來採訪過,就連康康和王力宏也都有來吃過,只不過因為店家一直都很低調加上當時常在店休,久而久之就被大家給遺忘了,現在說起這家店,我想可能很多沙鹿在地人都有突然想起這家店的感覺吧。
店家可以說是沙鹿市區內難得的景觀餐廳,10樓高度的視野白天可以遠遠看到高美濕地和大甲,晚上還能看夜空景色,店內氣氛也相當不錯,非常適合情侶約會。
而且重點是不像一些景觀餐廳,景觀雖美但是餐點跟ㄆㄨㄣ一樣,店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不用調理包,無論是主菜還是小菜真的都非常地好吃。


店家所在的大樓就位在光華路往光榮街下坡口附近,對面就是GARY BEE 69 和 夏爾英語。


樓下有個指引招牌,只不過遠遠看很像是某某HOTEL或是酒店的感覺,重點是名字也像=.=


搭電梯到達10樓後,一開門剛好就是正對店家門口。




店內空間非常大,座位有分中間一般區和靠窗的圓形包廂區。




還有卡拉OK可以唱歌,所以除了情侶約會外,這裡其實也是個非常適合同學會辦聚餐的好地方。


這個是他們的包廂區,有要求低消每人130元,然後記得上來要脫鞋子。
空間上多了些隱私感,不過最重要的是能看夜景,可以隔著玻璃看,旁邊也有個窗戶可以打開看。




視野很寬廣,照片中那個是梧棲童綜合,據說白天還可以看到清水高美濕地大橋和大甲。


然後也能看到阿火獅鵝肉,如果帶長鏡頭來可能還可以拍到裡面的人在吃東西喔=.=








店家餐點走的是簡餐路線,飲品有咖啡、茶類、果汁類等...主餐的部分也很多種類可以選擇,有超值套餐、火鍋類、點心、鐵板類...甚至還有豬腳麵線=.=
重點是店內餐點都是店家自己做的,沒有使用調理包喔 !!


很多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實在讓人好猶豫,最後我是點了一份三杯肥腸套餐、蜜汁雞捲飯特餐和一壺特調水果茶。
因為店家都是現點現做且不用調理包,所以都需要點時間製作,儘管店內都沒人了,像我這兩樣餐點也是等了10分鐘才全部上桌。


三杯肥腸套餐 $200
有一份主食、一碗白飯和一碗湯,沒有附飲料,不過加點飲料可以享半價折扣。


南瓜濃湯,湯料有吃到洋蔥和培根,口感還蠻濃稠的,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吃南瓜,所以這濃湯好不好喝我就不評論了。


三杯肥腸裏頭除了有大腸外,還有我最愛的杏鮑菇,份量上還不少,這在外面熱炒店一盤少說也要150元吧 ?


肥腸口感十分軟嫩,吃進嘴裡滿滿都是三杯的香氣,滋味棒極了,雖然底下部分有點小油,但是配著飯吃倒也還好,重點是真的很下飯 !! 一碗白飯根本不夠配啊~~


蜜汁雞捲飯套餐 $230
和剛剛的三杯肥腸套餐不同,這個套餐有多了三樣小菜,不過MENU上說有附茶,但是並沒有看到,不知道是漏了還是啥 ?


雖然只是簡單的小菜,但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啊,油油的帶點鹹味,超級下飯的,光這三樣小菜我就嗑掉半碗飯了。






主菜蜜汁雞捲乍看之下我以為只是一般的酥炸雞肉,沒想到暗藏乾坤,裏頭竟然有包起司和九層塔,有點像是一道義式料理的感覺,好特別 !!
除了雞肉捲本身吃起來很特別外,盤子上的酸甜醬味道也很不錯唷~~沾著吃真的超好吃的 !!


特調水果茶 $150
這壺單點是150元,不過因為我是點套餐再加點,所以可以折半價,只要75元。


現沖的花果茶再加上水果,味道不會太甜,對我來說要是能再甜一點就更好了。


仔細看了一下,裏頭水果種類用得還不少,有金桔、檸檬、鳳梨、蘋果和火龍果,而且給得量也超多的,感覺還蠻用心的唷。


這個就是之前康康和王力宏來店裡時和老闆的合照,右邊那個是老闆,和現在其實有點差,一開始還有些認不太出來=.=



實在很難相信竟然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家店啊 !! 個人覺得店家真的是一家很棒的餐廳,除了有漂亮的景色外,餐點也超級好吃的,實在會讓人有想再訪的衝動。
情侶們還在猶豫要去哪約會嗎 ? 不妨考慮這家"甜蜜花園"吧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光榮街94號10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5-2518
營業時間 : 10:30 - 14:30  17:00 - 2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甜蜜花園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