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現在最夯的店是哪家 ? 答案就是這家剛開幕一個多星期的"完食燒肉丼專門店",店家沒有店面而是用卡車改裝而成的行動餐車,非常的特別 !!
之前有看過行動餐車賣早餐、賣咖啡、賣拉麵,第一次看到有賣丼飯的,不知道是不是台中第一家 ?
最厲害的是,店家完全是把它當成店面在經營,裏頭用的餐碗、餐具就和日式丼飯專賣店內的一樣,加上又是餐車形式,氣氛相當不錯,有種日本路邊攤深夜食堂的感覺。






店家的行動攤車位置固定在六福公園的活動中心前的大馬路邊,"便利帶"的對面,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開始,賣完為止。






椅子很像是軍中那種長板凳,最多只能容納三個人,想要現場吃的話一定要提早來,不然就是要有耐心等候,像我就等了快半個小時....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般日式丼飯專賣店裏頭有的餐具餐巾紙、調味料、小菜這邊樣樣齊全,特別的是店家的餐具還是專門去訂做的,上頭印有店名"完食",感覺非常很用心~~


當然少不了有免費的味噌湯。


店家主打的本來是前兩項的特製燒牛丼和燒豚丼,但是因為燒烤時產生的油煙太大所以暫時停賣,目前只有賣一般牛丼、豚丼和特別的像是咖哩飯和韓式辣牛肉泡飯。
其中丼飯和咖哩飯有分普通盛和大盛,就是普通份量和大份量的意思,價位和靜宜商圈那幾家賣丼飯的差不多,還蠻平價的。


點了黑豚丼、咖哩牛肉雙拼、韓式辣牛肉泡飯和兩樣小菜, 一張桌子幾乎被我放滿了@@






除了湯匙,餐盤上也都刻印了店名。


黑豚丼(普通盛) $59 溫泉蛋 $20
黑豚丼我是點正常份量的,上面本來沒有那顆溫泉蛋,是我額外單點請店家直接放上去的。




放顆溫泉蛋的目的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肉片用的是溫體黑豬肉,帶點油花的口感還不錯,有好吃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太重,感覺這丼飯SAUCE的味道稍嫌平淡,尤其混了蛋汁後幾乎都沒啥味道了。


咖哩牛肉雙拼 $99 糖心蛋 $20
咖哩飯加上牛丼飯的雙拼組合,份量已經是大盛的,上面的糖心蛋是也我單點放上去的。


大盛的碗和普通盛的是不一樣的,感覺很有日本味。


摻了一點桌上的唐辛子高菜, 還蠻辣的耶 !! 不敢吃辣的請謹慎取用。


加點的糖心蛋,還OK。




先吃看看咖哩飯的部分,有點出乎我意料耶,不是日式和風口味的咖哩,而是有點微辣的辛味咖哩,還不錯吃。


牛丼飯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了,就是剛剛吃的黑豚丼把豬肉換成牛肉那樣,感覺還是一樣,肉不錯吃但是丼飯SAUCE味道太淡了。


韓式辣牛肉泡飯 $129
期間限定的餐點,用的是石鍋來盛裝,真得很有韓式的感覺。






剛吃第一口就聯想到紅燒牛腩,感覺真的超像加了起司、雞蛋,帶點辣味的紅燒牛腩湯飯,然後這個石鍋保溫效果實在太強了,我兩個丼飯吃完後才來吃還是超級燙口的。


裏頭的肉除了牛肉片真的還有小塊的牛腩肉 !! 這點還蠻不錯的。


黃金泡菜 $30 涼拌海帶芽 $20
小菜竟然是用杯裝的,有點奇怪,照理說應該要用個日式小菜碟來裝才對。


味道還蠻酸的,超過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另外我覺得切得稍微有點小塊,有些不好挾。


海帶芽的調味還不錯,沒有像黃金泡菜那樣酸,可惜似乎是泡得不夠久,吃起來有點硬硬的,而且和泡菜一樣有些切得太小塊了。




味噌湯就是一般的那種,畢竟免費的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


老闆娘不好意思入鏡,所以只拍了老闆,其實我主要是想拍他們的制服啦=.=



店家的行動餐車丼飯實在太特別了,而且裝潢上還有餐具那些也都相當用心,現場吃的話還蠻有氣氛的,餐點方面除了一些小地方需要加強,整體來說是還OK,價位也便宜。
缺點大概就是位在馬路邊,車來車往容易吸到些廢棄,不過聽店家說他們說明年2月會搬到附近的空地上,到時會搭個棚子,多擺一些桌椅,重點是燒肉丼應好像也會一起開放喔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334號(六福公園活動中心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89-290482
營業時間 : 17:00 - 賣完為止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完食 燒肉丼專門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