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開始試賣的沙鹿超強雪花冰專賣店,低調的店外觀,店內卻很不一樣,採用清水模工法再搭配上淡淡工業風和復古鄉村風,氣氛給人感覺很不錯。
冰品主打雪花冰,強調是用100%水果製作,我點了一碗珍珠奶茶雪花冰和一碗西瓜樂園雪花冰,兩樣都超好吃,另外也試吃了其他幾種口味都各有特色(強推仙草雪花冰)。
而且店家根本佛心來著,冰品價位實在便宜到誇張,我點那兩碗才175元,換做在台中市區可能要將近300元了,光價格這一點就電爆一大票冰店了,當然啦重點是真的好吃啦~~
另外偷偷再跟大家說,老闆很帥,真的很帥,但因為是男的我就隨隨便便拍了一張,免得大家劃錯重點(怒)


白色顯眼的店外觀,有一點點老宅風的感覺,不過除了門口那塊立式招牌外,店面完全沒有寫是賣啥麼的,非常低調,路過的人大概也不知道這是家冰店吧。


位置就在北勢東路上,嘉義老牌石頭火鍋、烏龍大王那一排,隔壁是一間補習班。




牆面壁紙是一堆堆的皮箱,看了讓人突然很想去旅行。


看店外觀以為是走文青老宅風,沒想到裡面整個很不一樣,裝潢是採用清水模建築工法,搭配上淡淡的工業風和復古鄉村風,氣氛還蠻不錯的喔。
座位有分單人檯桌、雙人圓桌和四人方桌,大概可容納20多個人。


清水模的牆面,據說日後還會掛上一些圖畫,不會讓它顯得很空白。



店內採自助式,餐巾紙和水都是自取,吃完也要將餐盤和餐具回收放置在鐵架上。






這本倒著放的書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是已經沾粘住的了,想說是有啥特殊意義嗎 ? 好奇問了店家,原來....是他們黏反了~~ 。




老闆很帥,五官很立體,不過因為是男的就隨便拍一下就好~~哈哈
好啦~~重點是已經死會了,老闆娘就在旁邊了,別讓老闆娘不開心 。


一開始看以為店家是有賣茶類、酒精類飲品,仔細一看才發現他們是將雪花冰分成茶類、古早味、水果類和酒精類,至於那個思慕昔就真的是冰沙了。
價位非常便宜,便宜到接近阿彌陀佛等級了,根據老闆說法是因為這裡附近都是學生,所以才想說賣平價一點,而且店內也不會設低消。
目前店家是試賣期間,只能內用沒有提供外帶,未來不一定。






猶豫了好久,最後點了一碗西瓜樂園雪花冰和珍珠奶茶雪花冰,這樣兩碗加起來才175元喔~~~超便宜的。


西瓜樂園雪花冰$95
顧名思義就是以西瓜為主,然後店家還特別搭配了奇異果來配色。


球狀的西瓜果肉加上切塊奇異果堆好堆滿,視覺效果超吸睛。 


雪花冰的部分用的是西瓜口味的雪花冰,粉粉的顏色也好少女啊~~




從上面拍下來也是好漂亮。






西瓜果肉非常鮮甜,和著西瓜口味雪花冰一起吃相當沁涼爽口,另外搭配的奇異果我原本以為會很突兀,不過其實奇異果的酸味有讓整體除了西瓜味道之外又多一些不同之處,算是比較沒那麼單調。
還有一點很有趣的是冰上面有撒了一些跳跳糖,這也讓整個西瓜冰吃起來又多了些許刺激口感,嗯,真的很不錯。


珍珠奶茶雪花冰 $80
啥都別說,光看這樣賣80元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相同東西,在台中的剛X冰果室一碗可是賣120元,逢X冰果室更誇張,一碗要賣150元。




除了珍珠和香草冰淇淋之外,旁邊還加了店家自製的香草莢奶酪。


奶茶口味的雪花冰,味道很不錯,就像在喝奶茶一樣。


珍珠部分是店家自己煮的,濃郁的黑糖香氣,吃起來QQ軟軟的。


奶酪也不錯,滑嫩可口。


搭配起來真的超好吃,感覺就很像在喝珍珠奶茶那樣,喜歡珍奶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因為我是他們開業第一個客人,店家還讓我試吃了一下其他口味的雪花冰基底~~
這個是貝禮詩拿鐵奶酒雪花冰,酒味沒我想像中那麼濃,剛入口有感受到酒味,但是瞬間就散開了。
然後這個是要滿18歲才能買的喔,而且喝了不保證酒測會過喔~~


店內也有提供大瓶的水,整瓶幹光酒測值應該可以過喔~~哈哈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芝麻肉鬆雪花冰了,芝麻雪花冰的苦鹹和肉鬆的鹹香竟然完全不會衝突到,還蠻妙的,算是一款比較歸類在鹹口味的冰。


宇治金時雪花冰,淡綠色的抹茶雪花冰,茶味蠻重的,帶點淡淡甘香味,本身不會甜,所以老闆說搭配的萬丹蜜紅豆是比較甜的,才能互補甜度。


最後這款是我最推的~~仙草雪花冰,淡淡咖啡色的仙草口味雪花冰,一吃進嘴裡就立刻感受到仙草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好好吃,我覺得光吃這雪花冰不用加配料就已經超棒的說。




店家的名片,刻意設計成類似清水模建築的樣子,很有質感,不過上面都沒寫冰店,感覺會讓人誤以為是服飾店還是啥精品店的名片 =.=



店家非常低調,連粉絲頁都很空虛,不過我其實早就知道這家店了....期待了好一陣子終於開始試賣也真的沒讓我失望,雪花冰真的好好吃啊~~~
除了好吃之外,價格更是讓人不得不說太誇張了,這樣價位是想逼死多少家冰店啊~~~而且還沒低消,可以兩個人點一碗冰,平均一人才花不到50元,真是太便宜啦~~~~~真心推薦給喜歡吃冰的朋友喔。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2-0952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星期二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艾斯酷比 icube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