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從台中早餐店界異軍突起的"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分店有如雨後春筍,一間一間的開,現在海線沙鹿終於也有分店了。
耳聞他們家的東西好吃,一直都沒去吃過的我特地來吃看看,發覺真的還蠻不錯的耶,餐點很有特色,也挺好吃的,價位上雖然比起大多西式早餐店貴一點點,不過其實和阿寶算差不多等級的,說貴其實也不算貴。


店家位置在沙田路上,對面是沙鹿彰化銀行,旁邊是沙鹿無人不知的"福壽"公司。


四層樓高聳的店招牌,相當霸氣顯眼,應該是沙鹿早餐店之最了吧~~


看了店家粉絲頁說今天開到下午1點,想說中午12點來吃應該人會少點,想不到還是不少人啊~~~怪了,中午不好好吃午餐跑來早餐店幹啥....
店家還蠻熱情的,客人一走進去就會聽到他們大喊"咕咕咕",應該是公雞的聲音吧,好有趣,整個朝氣蓬勃的令人印象相當深刻。









店內用餐區分成兩塊,都有安裝冷氣,但裡面那塊感覺好像有比較涼快一點,裝潢上帶有一點美式風格,環境相當乾淨。
座位是以兩人桌為主,也有四人桌,距離上稍嫌過近,不過整體舒適度還算不錯。






餐具和水一切自取。


桌上的特製醬料感覺很有質感。


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MENU我沒拍得很清楚,所以就用店家臉書粉絲頁上的了。
餐點大致上可分成漢堡類、土司類、蛋餅類、點心類和飲品類,漢堡和土司還可以額外加5元選擇生菜、起司、酸黃瓜、農場醬和沙嗲醬等配料,又增添了不少變化性,價位上比起一般西式早餐店貴一些,大概和阿X,X寶不相上下。


飲料除了MENU上面的,冰箱內也有一些小農鮮乳和有機果汁可以選。
本來我是要買那個很夯的嘉明鮮乳的,但是小瓶的已經賣光了,只剩家庭號的....一個人內用喝家庭號未免也太豪邁了吧 ??


沒喝過嘉明鮮乳,好想嚐看看嘉明的味道啊~~~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等了好一會終於全部上桌了。
我點的是浩克雞腿排老麵堡、火爆公雞特製土司、芝心牛奶酥土司和香鬆豬肉蛋煎餅,飲料點了農場紅茶。
店家的餐點都是用木盤盛放,漢堡和土司類還會用紙袋裝著,感覺相當的用心啊~~




特別設計的紙袋,帶有一絲絲的文青氣息。


紙袋拆開後的樣子。







農場紅茶 $20


味道和一般早餐店的明顯不同,帶有淡淡的香韻,甜度不過甜,好喝。


香鬆豬肉蛋煎餅 $55




採用千層餅皮,口感有點類似抓餅,裏頭夾了肉鬆和肉排,肉排還不錯吃,有咬勁,肉鬆感覺和一般肉鬆不同,比較細,但我覺得還好,可能我原本就不喜歡肉鬆的關係。


裏頭有加了店家特製蒜味醬汁,不過我覺得味道很淡,又跑去拿了自取的蒜蓉醬油來加,可是感覺味道還是不夠鹹啊~~唔....難道是我口味太重了嗎....


芝心牛奶酥土司 $30




內層除了奶酥內餡外還有一片起司,奶酥餡的味道不會說非常甜,配著起司一起咬著吃,微甜微鹹,還不錯,感覺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個。


浩克雞腿排老麵堡 $90 (萵苣生菜 $5 農場鄉村醬 $5)


中間有一大塊裹粉後酥炸的雞腿排,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老麵堡",顧名思義麵包是用老麵下去發酵製成的,觸感上不但格外有彈性,吃起來口感也比起一般漢堡麵包更加細緻紮實,反倒是內層白色的美乃滋醬我覺得味道有些稍淡,吃不太出來美乃滋的感覺。


+5元點的萵苣生菜,新鮮有水份,不錯。




店家的煎蛋是煎成類似蛋皮那樣,還蠻特別的,底下帶有一點一點的這個是+5元的店家特製農場鄉村醬,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很不錯。




不得不說這雞腿肉真的是好吃啊~~外皮炸得酥脆但不硬,肉質軟嫩、肉汁充沛滿盈,美味度整個超出一般早餐店的水準。


火爆公雞老麵堡 $ 95
原本MENU上是搭配漢堡,我請店家幫我改成土司,價錢一樣沒變。






雞肉和煎蛋的中間抹了厚厚的辣醬。


和浩克雞腿排不同,用的是沒裹粉下去炸的雞胸肉,相當厚實,肉質口感有些許乾柴,不過配著辣醬一起吃就沒啥感覺了。
重點是這辣醬,用新鮮辣椒打成的,真的是又香又辣,而且還帶有後勁,不敢吃太辣的我整個辣到幾乎顏面神經扭曲....一連喝了兩大杯水才好些。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不愧是眾多網友推薦的早餐店,真的是挺不錯的,品牌特色鮮明,餐點選擇多樣化,食材新鮮、口味獨特好吃,價位上雖然算不上便宜,但也就和"阿寶"差不多,要說貴其實也還好耶。
整體來說是一間相當棒的早餐店,沒吃過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吃看看,推薦餐點 : 浩克雞腿排老麵堡、火爆公雞老麵堡、農場紅茶。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6-9632
營業時間 : 06:00 - 13:30(周末假日延至14: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早安公雞晨食農場-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