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很小時候那時沒有麥當勞和肯德基,最有名的速食店就是香雞城和頂呱呱,其中又以香雞城的手扒雞,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但隨著"香雞城"沒落後,手扒雞的美味就只能從記憶中去回味了。
這回聽說海線清水新開了一家"台灣專業手扒雞",聽到專業兩個字當然一定要來嘗嘗看,發現真的還不錯吃耶,外皮金黃油香、雞肉軟嫩多汁、肉醃製得也很夠味,有吃過沒吃過吃手扒雞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


這家海線第一家手扒雞專賣店就開在高美溼地裡頭,位置剛好就在高美濕地涼亭的對面。


沿路都有路標指示,就算是第一次來高美溼地的也不會太難找。




店外觀黑色與黃色的搭配相當鮮明搶眼,儼然就是一個地標。






店內空間蠻大的,座位也很多,裝潢上帶有一點點美式風格,重點是冷氣夠涼,和外頭根本是兩個世界啊~~XD


號稱是店內的人氣座位區,因為坐這邊可以從落地窗觀看到外頭的景色。


也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


店家採自助式服務,用完餐後要自行將餐盤拿到回收區分類回收,另外這邊也有洗手台和洗手乳方便吃完手扒雞手油油清洗。


主打的當然是手扒雞,不過另外也有竹筒飯、大雞腿、歐風二節翅等單點類,餐點依用餐人數不同有A、B、C、D四種套餐可以選擇,價位我覺得不算太貴,尤其以在高美濕地這樣的景點來說。






點完餐店家會給一個取餐呼叫器,呼叫器響了再去櫃檯取餐。


點了一隻手扒雞、歐風二節翅、土雞油竹筒飯,飲料搭配可樂。


歐風二節翅 $70


美式口味醬汁,味道並不算重,一盒有7支,點給小朋友們一起吃還不錯。


土雞油竹筒飯 $45


直接將竹筒扒開就可以吃了,米飯用的是濁水溪糯米,再拌入純正土雞油,裏頭配料有香菇、菜脯、筍角和豬肉。


飯的香氣十足,口感上有點偏黏軟,配料部份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手扒雞 $420
原價是480,開幕期間特價420。


雞腳,我不敢吃><


吃手扒雞當然少不了塑膠手套啦~~


雞肉泌出的油脂全都滲入在這金黃油亮的外皮內,好好吃但是讓人很有罪惡感~~不知道又要胖幾公斤啦~~








雞肉十分軟嫩,肉汁飽滿,不會乾乾柴柴的,而且也都有烤透沒有看到帶血色的肉,光這點就讓人要稱讚店家一下了。
肉的醃製醃得還蠻夠味的,不過我覺得稍微有點點鹹,吃到後面更有感,建議一定要搭配著飲料吃。


別瞪我啊~~不是我烤你的呀~~~


他們的手扒雞其實已經很夠味,不過為了要試試這特製的胡椒鹽,我還是拆開來沾看看。




胡椒鹽的香氣還蠻香的,鹹味也很夠,吃很重鹹的可以沾看看。


董娘布丁
打卡送的,據說是老闆的媽媽自己做的,每天好像有限量。


滑滑嫩嫩的,吃起來有點類似沒有焦糖底的統一布丁,很好吃。


2-5人分享的手扒雞一個人要吃完果然很有難度啊~~只好外帶回家了。


剛進店裡一個人都沒有,要離開時店內整個已經大爆滿了,大家應該都是等著傍晚要看夕陽吧。


除了手扒雞好吃,櫃檯的可愛服務生妹妹也是一個亮點喔~~



上一次吃手扒雞是很小很小的時候了,記憶中的手扒雞味道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就已店家的手扒雞來說我覺得真的是不錯吃,肉嫩多汁讓人吮指回味,價位上也是可以接受的合理價位。
可惜開在高美濕地對海線市區來說還是有點距離~~光是從沙鹿市區過去就要20分鐘以上了,要是哪天能開家連鎖店在海線市區就更棒了~~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高西里美堤街1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11-1115
營業時間 : 12:00 - 20: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高美Gaomei 台灣專業手扒雞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