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這幾個月來新開了不少家火鍋店,這間"喫鍋"就是其中的一家,有在沙鹿社群上看過網友推薦,剛好趁著感冒看醫生途中就順便來吃看看了。
店家火鍋湯底一共有13種,除了搭配一般的牛肉豬肉海鮮外還有較高級的肉品鍋物(有打88折),加起來多達89種組合,我點的是培根牛肉鍋升級奶香起士湯頭,打折後才188元而已,湯頭起士味道非常濃厚,基本配料不算多,但是肉盤份量蠻多的,吃完很有飽足感,店內還有提供肥肥滷肉飯、飲料、冰淇淋和自製爆米花吃到飽,C/P值算是還不錯。




喫鍋沙鹿店位置就在沙田路上,何秋燕皮膚科隔壁,店家招牌上方還有個兩層樓高的扛棒,相當顯眼。


對面是他們的專屬停車場。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座位還不少大概可以容納40個人以上,爐子是內嵌式電磁爐,比用酒精燈的好多了。


感覺四人桌比起兩人桌好像大沒多少....


醬料區,有日式醬油、味噌醬、沙茶醬等....下方是自取的餐具。


白飯是免費供應的,旁邊還有滷肉可以淋。


這鍋滷肉有點可怕啊~~~


飲料有汽水機,也有小孩子愛吃的爆米花。


冰淇淋是"客惟您",還以為是最便宜的那種,查了一下竟然比小美冰淇淋還高階啊~~






湯底一共有13種口味,可以搭配牛羊豬海鮮等7種鍋物種類,想吃更好一點的也有沙朗牛肉、綜合海鮮等特殊鍋物(店家目前有打88折),湯底還可以額外加價升級,另外單點區的東西點2樣或4樣也都有做折扣,整體來說相當便宜。


劃好單子交給店家結帳就可以了。






湯底我是選奶香起士鍋,上面有舖了一大堆的乳酪絲。


鍋物搭配的是培根牛肉鍋,肉盤份量有點出乎我意料,還蠻多的耶,目測大概有15片以上。


雖然厚度沒有說很厚,也不算非常大塊,不過份量上HEN可以啊~~


老闆很貼心,還特地過來提醒我煮的時候要攪拌一下,不然底下的會燒焦。


我沒有額外添加高湯,所以滾了後只有7分滿左右。


乳白色的湯頭帶點濃稠感,沒啥奶味,不過起司味道真的相當濃,因為沒再加高湯所以會有點偏鹹,覺得太鹹的話可以加點高湯。




肉片比較薄所以涮幾下就可以吃了,肉質肥嫩,口感還不錯,沾點辣椒日式醬油就很好吃了。






其他配料就是蔬菜加上一些火鍋料了,嚴格來說不算很豐富,不過加上肉品也是相當具有飽足感了。


這滷肉實在是太肥了,肉汁也有些偏油,不是很推啊。


爆米花是店家自己爆的,甜口味的,吃起來味道有點奇怪,甜中帶點微苦,問了老闆他是說原本用紅糖這次改用白糖,以後可能會改做鹹口味的。


冰淇淋有三桶空了,剩下一桶是我不喜歡的芋頭口味,加上我還在感冒,所以也就不拿了。



店家的湯底我覺得還不錯,鍋物基本配料雖然不算很多,但是加上大份量的肉品,吃完其實也是很有飽足感了,而且價位上一鍋也才百元到兩百出頭而已,真的是非常平價。
至於自助吧部分我是覺得還有可以進步的地方,滷肉飯實在是太肥了,爆米花味道也有點奇怪,冰淇淋桶空了也沒即時補...等,希望店家能再注意些囉。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53之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6-9096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星期四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喫鍋小火鍋(沙鹿金鼎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